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高雄 / 食記 可以當作高雄的伴手禮,手作巧克力Coca Mama


這個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ʃ♡ƪ)

照片一直都拍好很久了,等待著有空上來分享給大家


問男友為什麼選這間巧克力,他說因為他們是有名的手作巧克力

但老實說在收到之前沒有聽過(小聲說)

只是覺得:「天啊,這裡面的巧克力長得好美!」

因為巧克力需要冷藏,所以一直到打開的那一刻整個盒子還是冰冰的XD



之所以會想分享,是因為這間巧克力主打的是「健康、天然、養生」
食材都是手工製作

然後每次回高雄都被要求帶一些伴手禮、只有高雄有的東西
想破頭都不知道有什麼 lol

所以就覺得這個或許還算一個特色(?)

只是要冷藏.....XDD




簡單上網查了一下資料,Coca Mama是起源於南投女孩之手

她是位碩士畢業學生,因為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自行研發

甚至還親自在南投家鄉種植香料來搭配

(我可能只有到處吃巧克力的份,沒有這麼勤奮XD)

原本只有透過網路商店,不過在2012正式開啟了實體店面,就在高雄!(撒花)



CoCa MaMa 巧克力工坊
地址: 80766高雄市三民區水源路170號
電話:07 380 915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 12:00-21:00
星期六 10:00-18:00
星期日公休





因為我沒有親自到店面,所以只能拍收到巧克力的樣子

聽男友說,店家很親切,一進去她會問你有沒有來過,然後很大方地請你試吃

有分成很多種包裝:6、12、18等等


他們家的巧克力有分成:

生巧克力系列
松露系列
Bonbon夾心系列

可以依照喜歡的來做選擇


這個是我收到的那盒後面的包裝

會標示每一個巧克力的口味

其中有幾個我都覺得蠻特別的


有特別標示力求天然~~



打開後的樣子!登登!!

是不是很漂亮(๑´ڡ`๑)



看到這種巧克力組合都會不免讓人想到巧克力王 Godiva

馬上翻一下去年情人節收到的Godiva組合比較一下





價格Coca mama可以說便宜一些,但當然顆數不同也不能這樣比較

但我是覺得如果說送膩了Godiva,偶爾來點不一樣的也無妨:)



旁邊還有附茶包,可以一邊喝茶一邊配巧克力綜合甜度


喜歡它的配色,會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拍這麼多張,當然還是要實際吃一下XDD

但巧克力這種東西,我覺得也是蠻見仁見智的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吃起來還不錯,有些不會太甜,當然有些口味本來就會甜一點

實際還是要大家自己去店面吃吃看才知道



我原本有一顆一顆吃做筆記,結果那張紙好像上來台北就不知道被我丟去哪..

所以只剩下...吃一半的剖面照XDD








很喜歡可以配茶的組合,記得之前吃朋友CHA CHA喜餅禮盒時也有



總之,希望可以提供大家多一款巧克力選擇~~


不過雖然說店面是在高雄,不過他們一直也都有網路商店

所以如果不在高雄的人想試試看,也可以透過網路訂購哦



再附上一次店家資料:D




CoCa MaMa 巧克力工坊
地址: 80766高雄市三民區水源路170號
電話:07 380 915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 12:00-21:00
星期六 10:00-18:00
星期日公休





4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