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南投 / 住宿 島中央旅人劇場


#埔里遊記請點我

島中央民宿距離客運下車的地方、埔里酒廠非常非常近

大概只要三分鐘步行左右

他們的官網超美,會讓人對這裏有幻想

不過實際上跟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XD

不過!這間Hostel我給的評價很高,所以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民宿是在加油站旁的巷子裡面,門面的確很美XD



島中央旅人聚場 center.center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中正四路6號
電話:04 9299 3396
官網請點我
臉書請點我



我是透過官網訂房的,有比較過從Airbnb或是其他訂房網站的價格
還是官網最便宜,四人混宿房一個人是$600元

除了混宿外,還有女生四人房、兩人房($1400)


訂房方式很簡單,從官網填個表格、線上匯款,就訂房成功囉!
你可以先透過Email和他們聯繫,有相關交通、旅遊問題都可以詢問


一進去的空間感覺很像咖啡廳,給人感覺很舒服


可以看到牆上有飲品菜單,可以點飲料喝

不過就算沒有點,也可以坐在前面大廳的地方~

很喜歡他們的裝潢,給人有種來度假的感覺



這邊是後面的交誼廳區域


後面一點有冰箱、碗筷、微波爐,如果晚上有買東西回來吃可以用

然後一樓也有廁所兼浴室,因為如果太晚要洗澡的話就要在一樓,怕吵到樓上


有桌遊、撲克牌、還有紀念印章


旁邊也有書櫃,可以解決書蟲到哪都想看書的煩惱XD


桌上還有茶可以自己泡來喝~

參觀完後面之後,就準備來到我們的房間啦!


走廊樓梯感覺都很寬敞,走起來很舒服



這是我們的四人房,木頭材質的床

因為我們先入住,可以先選床位XD

門口有附拖鞋,所以其實可以不用帶自己的拖鞋~


很貼心的還有簾子,在美國住Hostel都沒有這麼有隱私啊~

一定要說說他們的床,你看床墊這麼厚,真的超軟超舒服的啦 (•‾⌣‾•)

而且樓梯爬起來也蠻穩的,整個超滿意!


房間角落有私人櫃子,可以放一些不想帶進帶出的物品

櫃子的材質也是非常好!



再來去浴室瞧瞧吧~


浴室的空間也算明亮跟寬敞

每一層樓都有,兩間浴室兩間廁所


這我覺得超貼心~~

除了浴室裡面有沐浴乳、洗髮乳以外,還有可以Share的

裡面還有乳液、隱眼保養液、洗面乳、牙膏

然後注意一下左邊的紙條,一開始我們就是沒注意到
結果要洗的時候才發現~哎呀糟糕了,要到一樓去了

所以沒有使用到超大浴室(╥﹏╥)


浴室是不是超大~~而且感覺很乾淨



毛巾的話,如果沒有自己帶也可以跟他們租借喔!
一條好像是30還50塊


參觀完之後放完東西,我們就到一樓去跟老闆請教一下埔里的觀光
還有一些推薦的地方



於是就拿到了地圖啦(好像每個民宿都會有地圖)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想去的景點做詢問

像我們就問了咖啡店、甜點店、可以騎腳踏車的路線、觀光景點等等



島中央其實離市區也算蠻接近的


哦對,這裏還有提供腳踏車出租服務,可以跟他們租借腳踏車來用,就不用到租賃站了
還算方便~



民宿裡面也有免費明信片可以拿,我的習慣就是到一個地方都會想寄明信片給自己
寫下當時的心情,這明信片還蠻美的~





心得+綜合評比時間(๑¯∀¯๑)

交通方便指數 
(給三顆是因為埔里鎮比起其他縣市相對交通比較麻煩,需要轉車再轉車,不過民宿距離下車地點的確很近,離市區也不遠,只是因為回程我們等客運等到快ㄎㄧ笑,因為每一班要往高鐵站的客運都客滿,所以最後只能先搭回台中火車站,再從台中火車站坐區間車去高鐵站,再轉回台北...)
民宿環境、住宿舒服度
(民宿環境真的一百分,很舒服,床超好睡,洗澡的地方又很舒服)
服務態度
(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又親切,看到他們自然心情都不錯)



總推薦指數
(一綸都會開玩笑說南投不在台灣XD 只因為交通真的比較起來稍微麻煩點,不過我覺得是個遠離塵囂的好地方,住宿真的很棒,推薦推薦!)


#關於埔里遊記可以點我

(民宿出去的711旁邊有超好吃蔥油餅!遊記裡面有,大家不要忘了路過去買一下)



老闆娘太可愛~留念一下!

2016.4.2



埔里遊記影片附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