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 / 食記 富錦街法式鄉村早午餐 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話說,也是有一陣子沒在台北好好吃東西了XD

假日都往新竹跑,所以要吃下午茶或甜點也幾乎在新竹


不過今天跟之前實習的主管有約,來到的是我挺不熟的富錦街/民生社區 一帶


對這裡我的印象大概停留在街道很美,很多樹蔭

然後最愛的甜點project 25也在這一區


知道民生社區好像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於是滿心期待的期待這一餐٩(๑•̀ω•́๑)۶




au petit cochon的門口還蠻好認的

招牌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再搭配顯眼的紅門

莫名的有種很可愛的感覺,不愧是走法式鄉村風格


交通的話比較不方便的是離捷運站都很遠
所以坐公車應該是比較快的



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電話:02 2767 8483
營業時間: 星期三到五 1:30-14:00, 17:30-21:30
                 星期六日 09:00-14:30, 17:30-21:30






可愛的小豬豬logo


喜歡的紅色小門

來吃這間一定要記得訂位!要不然一定要等很久

我剛到的時候門口至少有三組以上的人在等


而這間哈古小館至今營業也超過五年,也算是富錦街上生意挺不錯的餐廳



裏頭的空間不大,但卻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櫃檯,也有吧檯位子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早午餐的menu吧


我的習慣是..點餐前都會先去滑一下打卡在這間店的instagram

配合照片點餐

發現很多人都點第一道 哈古豬肉大滿足經典組合

於是我當然也跟著點這個XD


甜點感覺也很不錯

除了menu上的餐點以外,櫃台的黑板上也會寫下今日特別餐點

這在點餐時服務人員都會跟你提到~



於是我跟小主管兩個人都點了一樣的招牌XDD

也聽說他們的薯條好吃,特別問一下餐點之中有沒有附



我跟主管的餐點幾乎是同時上的,這點還蠻棒的

仔細一看,還真的挺豐盛的


麵包口感扎實,他們的培根煎得好好吃!
(我不是愛吃培根的人,但真的好吃)

松阪豬也煎的恰到好處

因為肉類都屬於比較重口味,所以搭配的生菜、番茄、炒蛋就都比較清淡

那個生菜...沒有任何醬啊XDDDDD


但我個人覺得用麵包中和掉鹹味還挺成功的!


飯後我們點了兩個甜點,都是塔

這個是檸檬塔~

(一開始還在研究這個果醬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XD)


他們的檸檬塔是偏酸的,不會因為吃飽了而吃不下

蠻開胃的


另外一個是蘋果塔

也很好吃,派餅的味道很香,再搭配一旁的冰淇淋真不賴!


而且還可以吃到蘋果塊的嚼勁



因為今天出門沒有帶相機,所以就用手機紀錄了這一集




心得時間(๑¯∀¯๑)


覺得他們的餐點蠻用心的,不管是主餐或甜點都蠻好吃的
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好,會很熱心的幫你介紹

價位算是中上

不過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時間到是真的會來趕你走哦~
(因為後面還有一長串人在排隊XDD)

另外聽說其他時段會有義大利麵,是個會讓人想再來的店!


推薦指數


好想吃更多他們其他的甜點!!(╥﹏╥)



這間店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吃完可以在民生社區走走、拍拍照

很適合吃完午餐後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