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關於 【潔米品課 ∞ 走跳計畫】


Hi (*´∀`)~♥

這篇文章是關於「潔米品課 ∞ 走跳計畫


老實說,這個計畫是我思考了一陣子才生出的寶寶><

所以我非常小心翼翼呵護保護它,保護到...都過這麼久我才開始動工XD




先來說說這個計畫的起源想法好哩!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一直看朋友都在到處出國

自己又在台灣有工作,也不是說有很多假跟很多錢(都被之前花光拉~

所以都只能在台灣乾瞪眼இдஇ


當然這麼會自娛的我不可能會就這樣妥協

所以就有了一個想法:既然不能出國,那就好好的玩台灣!」

希望自己也可以讓台灣很好玩!



但是一般玩台灣很多人也都在做,這樣一來似乎就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再加上前陣子負責Airbnb的專案

再加上自己之前在美國住Hostel(上下鋪那種)住的超級開心

於是就決定..就讓我住遍台灣的Hostel吧٩(。・ω・。)و





再來談談這個計畫的宗旨

不過看到前面的敘述你會發現我打臉,打臉什麼呢?

沒有很多假

所以基本上這個計畫的執行時間是週末

前期因為我還有家教,所以是從週六中午出發,週日下午結束

這樣一般的朋友、情侶、甚至是獨自一人

都可以在不請假的方式,都可以跟著一起去玩拉~
(希望不能出國跟我一樣乾瞪眼的大家也可以一起玩台灣:D)



然後每一次的計畫,都會包含一間咖啡店一間Hostel的介紹文

所以文章來說就會有三篇:計劃行程文、咖啡店食記、住宿介紹



另外....!!!!



除了文章以外也會有Vlog影片

(什麼是Vlog?就是Blog改成用Video的方式紀錄,影片方式的網誌)


希望可以做的像我之前去美國系列影片一樣

讓大家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計畫

也希望大家藉由這個計畫多認識一些台灣各地的咖啡店

以及台灣各地的hostel

(Hostel不只便宜,還可以認識很多一起也在玩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住Hostel)


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看完也會想跟著行程走走看(´▽`ʃ♡ƪ)

因為都是在假日,我不太會把行程排得太緊湊

就是一個輕鬆輕旅行,很隨性的感覺~



準備好了嗎~


【潔米品課 ∞ 走跳計畫】 Go\\\\٩( 'ω' )و ////



--------------------------------------------------------


潔米品課 ∞ 走跳計畫 列表










 Ep.3 台南篇(準備中)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