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高雄 / 食記 好吃的日式早午餐 初めて初日珈琲


過年真的吃很多美食,但是都沒時間寫(忙著吃XD

今天整理了檔案,想說還是把他們寫一寫吧

這間初日珈琲早已聲名遠播,好早以前就聽過了

一直想去吃,但每次都聽說要排很久

所以就打退堂鼓


不過那天也不知道為何,就有一種沒吃到不吃別的東西的骨氣

和朋友約在門口排隊


老實說招牌好不顯眼,我找了一陣子,還差點迷路


初日珈琲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捷運生態園區站)



簡單的門面,很有日系風



很好拍的腳踏車



裡面的空間蠻寬敞的


可以塞下不少客人,桌子都挺大張的


制服挺可愛的



我們三個人,位置超~~大XD


來看看Menu(點圖會放大)


他們分了幾類不同風格的早午餐

這是洋食,偏西式風格

就是一些歐姆蛋、軟法麵包等等的套餐


再來是偏日式風格的

豬排、天婦羅~


還有日式早餐型

米漢堡和很多人都會點的飯糰


日式套餐型

一些搭配白飯的餐點

餐點選擇還蠻多的,那個一夜干似乎是最有名的

不過我們對魚都沒有特別偏愛,所以就忽略他了XD


飲料類

如果是下午的話,還有甜點類,是有限制在特定時段才能點的

因為沒遇到,所以就沒有特別拍出來了


他們會給你單子填寫點餐

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三道

分別是


起司豬排軟法 $330
醬燒鰻魚烤飯糰 $340
京都風櫻花飯糰 $260


飯糰套餐的餐前黑豆漿

蠻順口的


我的醬燒鰻魚烤飯糰

整個set還蠻豐盛的,可以說應有盡有


莎拉,搭配的是酸甜的油醋醬


日式套餐一定要有的蒸蛋


還有兩塊唐揚雞,蠻好吃的


來幫鰻魚飯團拍個特寫~


會建議趕快搭配海苔吃,要不然海苔會軟掉

味道還不賴,口感很扎實

看起來感覺很鹹,但其實味道沒有說很重,蠻剛好的


上面的烤架有人說是保溫用的

但我覺得裝飾的意義比較大一些XD



起司軟法豬排套餐

他們的套餐都蠻豐盛的,只是不同種類的配料都不太一樣



像這個沒有餐前的黑豆漿,但是有優格

酸酸甜甜的好適合早餐開胃!(๑¯∀¯๑)


沙拉也不太一樣,搭配的是旁邊的凱薩醬


看起來蠻有份量的軟法豬排~


炸物是可樂餅~


這個好像有點類似歐姆蛋


整體還蠻豐盛的


咬開,我覺得軟法不會太硬,恰到好處


最後的京都風櫻花飯糰

配料都跟鰻魚飯團一樣


蠻喜歡他們這樣用小盤子擺設的感覺


不過這櫻花蝦上面的魚軟是假的...QQ



我覺得櫻花蝦飯團的味道比較淡一點

也難怪價錢有差XDDDD


最後送上帳單給大家瞧瞧~~~



心得時間(๑¯∀¯๑)


吃完收藏已久的口袋清單後,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餐點的多樣化和設計
(套餐的組合配菜)

味道就還算不錯,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價格稍微高了點,有點像在台北吃飯啊..


沒吃過可以來試試看,但二訪的話機率就不太大了~


推薦指數☆  


最後送上當天的怪怪自拍照XD

以及餐廳資料again


初日珈琲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捷運生態園區站)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