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領養貓咪的第一天




這照片看起來如此安詳...但事實上第一天其實還蠻有趣又波折(?)


首先關於怎麼認養貓咪的經過在上一篇文章都提到了,可以點我來複習一下


總之選好貓咪以後,因為原本只打算養一隻,所以我們只有一個提袋,洗衣店老闆娘很好心的又再借我們一個


用了罐罐絕招將兩隻貓放入籠子裡乖乖就範~







剛被裝起來的兩隻喵,實在是粉可愛(๑ơ ₃ ơ)♥





我家那隻隔著籠子看也好可愛,好像比放出來好看(喂XD


先再簡單敘述一下我們在中途之家遇到他們的情況,一綸那隻是從頭到尾就一直很熱情地跟我們討摸摸,然後撒嬌,我那隻是比較好動,會揮拳跟你玩,不過玩一玩又會自己走掉,跑去躲起來。


所以一開始我們認為,我那隻可能會比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一綸那隻那麼親人應該會比較好顧



因為在新竹是騎機車,兩支裝在籠子裡的貓咪喵個不停XDD 

尤其是一綸那隻,根本是嘶吼吧XDDDD



到家以後,馬上把籠子打開,想等著他們出來面對新環境,結果我的那隻出乎意料的一下子就鑽了出來到處在家裡走來走去




最後躲在一綸床頭櫃下的小空間裡頭



馬上拿了罐罐想要跟她示好



她也很給面子的開始吃起來~




吃完竟然還給摸~實在是出人意料外的親人啊!






說到著,你有發現少一隻貓嗎XDD




沒錯,一綸的那隻貓整個嚇死


完完全全就是待在籠子裡面不肯出來(還躲在很深處)





我們試著想要把她抱出來,但她死就是硬要躲在裡面


所以結論,第一天一綸的貓完全沒有出籠子XDDDD






我們後來把那個籠子移到靠近我那隻的櫃子,看她會不會比較願意出來

不過



反倒是我的貓咪很貼心的進去陪她睡覺






就這樣時間快轉到晚上,因為第一次養貓很興奮,有點睡不著

不過事實上還是睡著了XD


不過半夜...卻是他們活動的開始啊....




先是被東西碰撞的聲音吵到,接下來更誇張的是


為什麼會一直有塑膠袋的聲音!!



於是忍不住把燈打開



妳這隻貓有窩不睡跑去塑膠袋裡面幹嘛啊..

還兮兮酥酥的一直吵人家QQ



(一綸的貓依舊ㄎㄧㄤ在籠子裡)




之後就把塑膠袋收起來,關上燈

不過因為被吵醒的關係,我決定關上燈繼續戴著眼鏡觀察一下她們在幹麻




沒想到...


觀察了一陣子,我發現有一坨黑黑的東西在動!


沒錯!!!


一綸的貓走出來了!!!



而且還東跳西跳,甚至靠近我們的床

(但因為她太黑,其實看不太清楚XDD)




總之可以看到這兩隻貓一直到處走來走去,有種劉姥姥逛大觀園的feel



後來我也忘了看到什麼時候,我也就睡著了


醒來後她的貓依舊在籠子,我的貓則在我的籠子




這大概就是..波折的第一天(被貓吵的第一天)




大概是第二還第三天吧,一綸的貓才願意出來,不過也是在晚上走出來的

所以等到白天我們發現時,她就已經不在籠子...


而是在





(旁邊的紙箱裡....


這等於就是換個地方ㄎㄧㄤ啊啊啊啊啊



我們都推測他應該之前有被退過,要不然誰那麼有愛心等他ㄎㄧㄤ在裡面這麼多天


大概是第三四天,他才願意真正走出來



還被一綸強抱XD
(圓滾滾的眼睛再加上白手套實在粉萌~~~)


這是一開始放貓砂時,我的貓就躲在上面

但這等同於躺在廁所裡啊....實在蠻噁的所以就趕快把他趕走


不過貓咪在緊張的時候,好像都特別喜歡躲在貓砂盆裡,應該是比較安心吧




白手套姑娘就這樣佔據了一綸的床頭櫃




最後再送上我的小茉作為這個Ending





兩位小美女~
歡迎加入我們♥(´∀` )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