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高雄 / 食記 神秘的隱藏版甜點 奶油仙子的深夜甜點劇場


是的,我又來放火燒大家ψ(`∇´)ψ


這間甜點店是經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的

之所以是隱藏版,是因為他們並沒有實體店面

而是要透過臉書的方式預定,然後自行取貨




前一天晚上會在臉書公佈隔日的甜點項目

只要打電話過去預定想要的甜點
隔天根據可取貨的時間選一個自己可以的時段
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點啦~(*‘ v`*)


另外他們也有整模的蛋糕,只是要提早預訂


我個人對這類隱藏的美食特別有興趣

總覺得少了店面,但卻多了很多神秘感


可惜目前只有在高雄
不過台北我知道也有類似的,叫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但價位相對高,有機會再試試看好了。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一下我點了些什麼!



下午取貨之後,就是用這樣的紙袋把甜點都帶回來

馬上來開箱一下XD


這次我一共點了五種品項

分別是

草莓生乳酪蛋糕 $80
京都抹茶草莓蛋糕 $90
覆盆子生巧克力塔 $100
沙漠玫瑰 $80
牛奶糖餅乾 $80


see, 他們的價位還蠻親人的對吧!
(不愧是高雄~~~


我個人超級喜歡他們的logo設計

貼紙超級可愛的!!!


而且還有不同顏色,光包裝盒我就拍了一陣子

妹妹:阿是可不可以吃了啊....


這個很特別的餅乾叫做 沙漠玫瑰

是一款義式脆餅,取名的原因是因為麵團像一座金黃色沙丘
烤的過程中,上面的cereal會像花苞漸漸散開
就很像沙漠中一朵朵盛開的玫瑰花

另外餅乾裡除了玉米脆片,據說還有加入蘭姆酒漬的葡萄乾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餅乾的嚼勁(餅乾加上麥片的感覺很不錯)

一包裡面有三片,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這是餅乾的樣子,還蠻大片的哦!



這個是牛奶糖餅乾

必須說我當時因為趕著上台北,竟然忘了吃T^T


事後由母親大人代為享用
但她畢竟就是把它當一個好吃的餅乾在吃....(真是浪費了XDDD



這個是京都抹茶草莓蛋糕

外面的蛋糕口感軟而扎實

抹茶的味道還算濃郁


就是中規中矩,還不錯這樣


這是覆盆子生巧克力塔

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



不過巧克力裡融著淡淡覆盆子香味,還蠻不錯的


最後是草莓生乳酪蛋糕

總覺得每次有草莓的單品拍起來都很美~~

乳酪的味道不太濃,比較輕的那種

這款蛋糕口感上應該算是較為清淡些

我覺得就是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應該會覺得蠻剛好的!






心得時間(๑¯∀¯๑)

品嚐完這間神秘的甜點後
我覺得他們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多變的甜點和經營模式
(沒有實體店面,只能臉書訂購)

因為前一天才公布款項,所以每天的甜點都不太一樣

相對的可以選擇的品項比較多,再加上我覺得價格真的很親民

蛋糕類甜點口感表現中規中矩,倒是對餅乾印象比較深刻

我覺得他們的餅乾還蠻適合拿來當高雄伴手禮送給其他縣市的朋友!


高雄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看,我個人是覺得這次的經驗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也會想再試試看他們的其他甜點:)

推薦指數☆  


最後當然再附上一次他們的臉書,趕快去看看有沒有想吃的甜點吧;D



2 則留言:

  1. 下次我回高雄也要吃!!!我可以先幫你試試台北深夜裡的法式甜點 啦啦啦(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好啊那就麻煩你了XDDD
      上次看到那價位就嚇到了哈哈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