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 嘉義網購美食推薦!超好吃手工健康優格 琪琪健康舖Gigishop


好東西大家一起吃!我又來推薦美食啦~~

繼上次的一杯外送飲料大受好評,我發現現在人都蠻懶的欸(跟我一樣)

於是,這個又是一個適合懶人的巨作!

應該也是嘉義人或是曾在嘉義唸書的人的驕傲(✪ω✪)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gigishop小背景

這間店在嘉義縣民雄鄉,除了實體店面外也可以網路訂購,直接送到你面前!

經營的是一對夫妻,老闆娘Gigi經過一次次的嘗試,把鮮奶做成香醇的優格

而老闆則是果農,種植許多水果作為搭配優格的手工醬料

所以基本上,他們的食材就是在地的健康好味道!


優格及果醬會以低溫宅配的方式送達

滿3000還可以免運喔~




琪琪健康舖gigishop
地址: 621嘉義縣民雄鄉陳厝寮27號

(很重要所以放超大)



再吃完就決定,下一站的走跳計畫就要去嘉義民雄!

聽說他們店面也超可愛,我要親自去朝聖RRR~~(๑•̀ㅂ•́)و✧


不過因為我們只是跟朋友訂購其中的1罐家庭號及果醬1罐

所這裡面只有兩個是我們的(╥﹏╥)

為了讓版面好看還拜託朋友借我照片XDDD

(本人表示:為了推坑大家什麼都做得出來)



好的,這就是我們的家庭號原味優格($230)以及桑椹果醬($200)

優格的大小有分蠻多種的,除了家庭號還有稍微小一點的幸福號

另外也有獨享杯喔!

然後味道的話除了無糖原味,還有略甜的風味優格,可以自行選擇~



附一下家庭號的比例尺XDD

圖中為十元硬幣,所以還算大罐,一次吃的量差不多是1/5左右
(當然還是要看個人)



簡單大方的包裝

黑白搭配真的是蠻有簡約風的


細看一下,要記得冷藏喔!

(看到脂肪都是0!!就算在減肥也可以大口吃啊XDD


一起學單字,桑椹Mulberry~~~(誤


來來來,一起來看一下質地!


哦哦好軟啊~~~(這好療癒喔XD

優格的口感很綿密,有濃濃的奶香(一度覺得是起司味

吃起來帶有微酸,不過我個人還有嚐到一點鹹味

單吃也ok,因為是無糖,所以就會比較沒味道一點


桑椹果醬近看


他的果醬真的感覺很天然

桑椹這個真的幾乎都是桑椹果粒!

甜味就是很天然的甜,不是人工那種死甜


感覺拌在一起~

阿對了,要提醒大家!

挖優格和果醬的湯匙盡量不要並用喔

分開兩個湯匙比較好

然後要確定湯匙上面沒有水,比較不容易讓食物變質

畢竟天然的食物就要比較小心一點


因為桑椹果醬不是說太甜,所以我加蠻多一起下去拌的






心得時間(๑¯∀¯๑)

最喜歡這種小農自己的巧思以及用心經營,覺得台灣就需要多一點這種

真心覺得食材新鮮,而且真的超~~好~~吃இдஇ

好想要每天都吃它當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對不起我又誇張了)

雖然說價格比起一般市售的那種優格或果醬,稍微高了一些
但是就有如之前食安風暴,台灣人就是貪小便宜,什麼都要最便宜的
那又怎麼能要求品質能多好

所以我覺得多花一點錢,吃健康一點,才是生活啊!
(就跟上次推的沙拉吧一樣)

有機會一定去店面把店面介紹給大家!!


推薦指數
(其實是4.5顆,因為打不出半顆~)


真心推薦大家!





欸,還沒看南投影片的,看一下啦!

我知道你們都喜歡看食記,可是影片我也花很多時間做

就讓我有個動力繼續介紹好玩好吃的給大家吧!拜託你們了><




最後,謝謝曾在嘉義唸書的雅荃友情介紹以及部分照片提供!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