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97」- 又下雪了!一天沒有看到西班牙女孩或Rui就覺得憂鬱

玩雪少女


今天的早晨又沒做什麼就弄丟了,大概是煮個午餐吃吃吧,然後也沒有想出去的動力一直到下午左右實在太無聊了就開始坐在床上發呆,順便what's app一下Rui問問她在做什麼。發現自己真的一天不接觸她們就會覺得有點無助或是有點憂鬱,有點遠離人群的那種感覺雖然McGowan明明一樓也有住人啊XD開始在懷疑自己到底應不應該搬到二樓了,不過真的不可能搬到McCourt拉因為光meal plan一學期就要台幣六萬多....誇張。然後就小聊了一下她問我有沒有看到剛剛外面飄雪,我說沒有耶我今天都一直待在房間沒看到,結果聊著聊著又開始下了所以她就叫我看,外面呈現一種大暴風雪超像颱風的感覺所以就興奮地跑出去錄了一下小短片這樣(看instagram!!),後來就聊到我跟他說我覺得我一天沒有跟他們在一起就會莫名有點depressed之類的,她就說I can come to McCourt anytime if I want,聽到就覺得莫名窩心,然後她也邀請我今天跟她還有Paul一起吃晚餐,起先我會覺得會不會有種電燈泡感不過就也問一下她說真的沒關係,當然另一方面我有考慮錢的問題拉因為去一次就要十一塊多美金...不過就當做今天沒出門給自己的小獎賞吧,避免自己變成自閉兒這樣XD

外面的樣子,總覺得開始融雪之後就沒這麼美了

 在等他們的時候先玩雪XD
 好險有買這件大衣!超暖和啊
今天的籤餅!正向思考!

雖然說吃飯時間短短的,但是能跟他們一起聊天就很開心,真的覺得他們是一對超級可愛的情侶,因為Rui很可愛然後Paul超幽默超好笑的XD
然後吃著吃著又到了分別時間,不過聽說今天晚上可能會有電影可以看!所以就十分興奮的在宿舍等待著消息,結果不到一下就收到訊息大概是八點多,所以也就在宿舍晃了一下就去McCourt了,又帶著我上次買的爆米花~

今天的電影是...非常無聊難看的電影XD跟往常不一樣因為我們最近都走一個驚悚阿懸疑的路線,不過今天的片子好像是女生選的反正大概就在講一個有很多小孩的家庭然後聖誕節吧什麼的,當中我真的快睡著很多次不過我以為是我的問題結果看完之後大家都一副 wtf結束了嗎之類的XD所以也沒什麼好在這裡分享的。不過聽說Kim在週末去bar時弄丟了他的錢包,護照什麼的全部都不見了!超級擔心她來不及辦好要不然邁阿密怎麼辦我跟她住同個房間啊!!希望一切都趕得及:-/








看完電影回到宿舍的小小(大大)自拍時間XD帶毛帽絕對不是為了裝可愛啊外面真的冷~(但我明明在室內XD)

然後看著日期想著明天就是跟綸綸的一百天了,原本就一直想錄一首歌在今天送給他可是原本找的partner太機(不想說)然後跟子傑隔空錄影的效果又不太好所以最後決定自己練,可是練一首歌根本天方夜譚我有一些弦根本壓不住...超級痛我的手又超沒力..所以即使從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始著手可是卻一點辦法也沒有,最後我想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明天再告訴你:P


2 則留言:

  1. 最後還是完成了錄歌
    而且非常好聽
    想知道是怎麼錄的~
    我以為是自己把相機擺在桌子上或是某處來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用筆電啊擺在某處錄的!我下一篇有寫喔:DDD
      謝謝毛~~: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