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82」- 選課了 / 第二批名信片寄出 / Kmart的食物來了!


今天的行程最主要其實是要去downtown冒險


起源是這樣的,我還記得大概是第二次看到Monica的時候,我們聊天聊一聊聊到攝影的話題,她說她也喜歡攝影,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一起在downtown Scranton走走拍拍。這個約大概是那時候就約好的,然後我也一直有記在心上,原本我表定的日期是上禮拜週末,殊不知萬聖節玩太瘋一個週末就掰掰了,於是我在上禮拜跟她提了這件事,我們就約好今天要一起去downtown走走。

也是一直到昨天我們才有再詳細討論,不過我原本是想說早上就可以到處走走拍拍去遠一點的地方,不過她好像不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們打算今晚一起去Walmart大概七點的時候,結果她跟我說我們是要在Walmart之前兩個小時出去還是兩個半?

所以....她可能只想稍微走走而已吧。不過看在我今天也蠻多事情的份上,昨天我們就約了大概四點再出發。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選課,終於把課表都弄出來了,雖然在這之中還是有一些課是想上兒選不到(因為上限是18),可是另一方面又想我到底幹嘛弄這麼累啊XD新的學期總是很有衝勁然後到學期中就會很痛苦XD

看不到可以點進去放大
暫定是這樣吧如果有什麼更動就再說囉~

選完課後下一站是住宿組,想去拿回我可愛的暖爐,結果走到二樓發現要找的人不在辦公室,虧我還寫信跟她說我要去...所以就心灰意冷地回房間。
結果我後來下午再去時遇到了Young然後問了一問才知道,原來她不會在二樓的辦公室而是在一樓...好吧我錯怪她了,稍微解釋了一下一切都很順利,不過她還是不讓我繼續keep我的暖爐:(不過她說她會幫我寫信請人把我房間的暖氣調強一點,希望夠強。

 今天的午餐!是上次跟韓國女生從Hmart上網訂來的
非常方便而且很好吃>////<

吃飽了之後大約一兩點,此時就如上述所說我先去住宿組,後來我就帶著我的一堆堆名信片準備要寄,此時其實還有一些部分還沒寫完所以就繼續寫,寫一寫才寄,算一算這次大概寄了22張左右,又是一筆錢呢QAQ

 這次的名信片from Boston!
覺得比上次的再美一些就當做是補償這些人我這麼晚才寄明信片吧..(都第82天了)
其實寄名信片頗開心,只是一張就要美金$1.1再加上買名信片的錢..
波士頓的名信片好貴...

後來寄完差不多三點半就趕緊回宿舍換換衣服準備出門了!等到四點來到McCourt跟其他女生相會,這次要去的有Paloma/Monica/Rui,結果他們三個人都帶毛帽了,其實我有點抓不到時間到底什麼樣的天氣帶毛帽不會很怪,要不然我以前在台灣看到有人戴都覺得..是有這麼冷嗎..就覺得毛帽是一種裝飾,不過上次去買Halloween衣服的時候,因為冷風真的太冷吹得我耳朵超級無敵痛!!這時候就驚覺,阿,原來毛帽是真的有作用的。回來這裡,反正她們三個實在很可愛,Monica還有戴手套聽說是在Denaples買的可以不用脫掉就可以滑手機,覺得超方便下次也想去買一下。

 這是downtown聽說評價頗高的咖啡館,下次有機會再來
因為已經四點多了,其實天色也頗昏暗,所以根本無法拍到我想要拍的那種照片,結果換成逛downtown的店....
downtown有很多小小的賣衣服的店,不過價錢都不低,我們好奇的是,每次路過或是進來都會發現根本沒什麼客人啊,究竟這些店面是如何生存下來的呢?

於是我們踏上不歸路,就是...我們進了mall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還買了長靴...以及...


毛帽XD
當然是沒有三個都買,最後買最上面那個,原本是第一跟第三在選,不過我有一個圍巾的配色跟第三太像了這樣感覺一套有點詭異所以就選了第一個

結果逛到最後我們說好要一起去mall的是我、Monica還有在宿舍的Nicole,原本說好要一起結果到最後我們都忘了時間,Nicole告訴我的時候大概已經剩下五分鐘,結果令我傻眼的是...因為我們那時短暫分開一下因為大家看不同的店,Monica竟然先衝回去了..留下我跟其他兩個人在mall,看了看時間我跟他們討論一下我根本不可能衝回去,只好放棄...
不過為什麼不找我一起回去啊(傻眼)

不過她們後來叫我搭下一般也就是一小時後(八點)的車過去,我問他們她們會在那待多久他們說大概九點,說可以等我在一起回去,我考慮了很久最後因為真的需要買點東西所以就答應他們。很貼心的Rui跟Paloma還說要陪我等,因為等車的地方剛好就在另一個小吃部附近,所以我們就順便在這吃晚餐,遇到Laura就一起做下來聊天。
 自從某次在Denaples吃到薯條後我就天天都根薯條分不開..糟糕
 談到了釣魚台問題XDDD
Rui一直強調釣魚台是他們的,可是我真的對這不了解所以我一說是我們的就被打槍XD因為聽說是日本跟大陸在爭論的時候台灣突然跳出來說是我們的XD
好啦算了這好敏感喔而且我一點也不care啊哈哈哈哈
 第一次吃優格!!
他們聽到都嚇一跳,因為優格在這裡幾乎是每天必備的食品,不過以前在台灣就有什麼植物の優,我還記得我妹蠻喜歡吃可是我就一直覺得黏黏的很噁心..不過這倒是不錯啦

結果過了一陣子,他們傳簡訊說他們可能八點就會回去因為沒有要買很多東西,於是我就這樣被放鳥QQ所以就繼續待在這裡與其他人聊天。
其實待在這裡也蠻快樂的,我們聊了好多東西,講了好多國的歷史還有一些爭論的點,他們還問我台灣究竟是獨立還是?西班牙女生說在西班牙認為台灣是個國家,不過Rui說在日本大部份的人還是認為我們是中國的一部分....反正我就解釋為什麼台灣會有主權爭辯問題是因為之前戰爭打完簽訂合約時沒有明確寫到台灣是要歸回中國還是怎樣所以才會有現在這樣的問題。我記得以前應該也有學過西班牙的歷史只是現在一點點都想不起來真是有點可惜。(再度印證台灣教育失敗啊高中學那些狗屁現在一點點都記不起來)
再來是日文教學
反正我們今天就各自講了各自國家的事情還有語言,然後還互相模仿簡直很有趣XD
吃飽之後我們決定去租慾望城市電影版回宿舍看,外面蠻冷的所以一出去我們就直接用跑的XD在denaples有一個機器是租片的,就是可以刷信用卡就可以選片來租,下次有機會再拍下來那機器。
好喜歡這樣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然後這部片其實根本服裝秀啊,但是裡面的人都有了年紀...
但有一些片段也是蠻好笑的啦

過完了蠻充實的一天,明天去紐約囉!:D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