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01」- 自己跟自己玩:腳架、相機、我


今天是禮拜三,原本想說就做點功課過完這一天,沒想到中午時窗外開始下起了小雪,然後突然想發個動態不過要發動態我就會有點想配個照片,就剛好想說趁今天有空剛好學校也是個空城人不會很多就等個一下等稍微有點積雪帶著相機腳架去外面拍拍照好了!




午餐是好吃的韓過泡麵,裡面還夾了泡菜跟之前買的蝦蝦蝦蝦蝦蝦~~~

吃飽之後當然就開始化妝阿打扮一下,結果竟然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穿了絲襪面對零下下雪的天氣,大概是真的很想拍些美美得照片吧,咦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之後要找一天下雪天在外面拍比基尼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很過癮

所以接下來就是照片欣賞的部分,一開始雪還小小的,到最後開始變成大雪:O
天空從原本的藍色變成紫色,只有修過部分的照片大部份都還是跟原檔沒差多少拉,只能說因為外國美怎麼拍都蠻美的吧,絕對不是人的問題~XD
可以點進去放大看~~~


大概就是這樣,謝謝你們欣賞XD
拍照一直都是我的小小興趣拉,雖然被拍也是,所以就..自己拍..當然還是喜歡有人幫我拍因為簡單多了XD

然後大概拍完的時候想說很興奮的要準備回宿舍,而且此時雪開始變得有點大了,結果拿出鑰匙插進去開門時發現轉不開,發現慘了!!因為感恩假期所以大門換了另一個鎖結果我忘了把它帶出來...此時窗外天已經變黑,然後因為感恩節的關係街道超冷清此時我真的無比害怕想說慘了該不會就這樣被關在外面一整天吧(因為此時我身上除了相機什麼都沒有,連手機也在房間裡),此時望向蔡昇祐那棟宿舍發現他房間燈是亮的,就趕快衝到那裡結果從窗外看發現他不在宿舍,我還敲著玻璃敲著門大喊他的名字,後來想說會不會在廚房所以又繞到後面跳來跳去看看他在不在,結果好像真的不在的樣子,此時就有點心灰意冷想說好吧再想辦法就先走回去,結果再回去的路上遇到他剛回來!不得不說自己真的有點幸運,所以就先到他房間避個寒想說要怎辦,因為不想找宿舍RA所以就拼命問問看還有沒有人在我那棟宿舍裡,結果是沒有..所以後來又麻煩校園警察幫我開門了,這次是一個女生然後非常的nice,看到我的時候還問我是不是講中文我說是,她就跟我說謝謝(明明該說謝謝的人是我啊XD)不過聽到外國人講中文就會覺得莫名有點小感動就是了。回到溫暖的房間真的覺得很幸福!然後蔡昇祐跟我說晚上好像靠近mall附近有點燈活動,我就想說反正也沒事所以就去看看了。

 靠近的時候看到的

一個接近無知覺的腳XD
到了之後發現好像點燈活動已經結束了,所以就想說好吧難得來downtown就晃一晃順便去個mall好了
 很多店門口都有聖誕裝飾

mall裡的聖誕樹!超有聖誕氣氛

 不得不說今天拍超多照XD開心!!!
 頭髮在變長



今天去mall買了室內芳香的,是插電的那種然後味道可以自己選,很興奮得一回家就拿來用覺得超級香!!超喜歡:D
所以現在房間都是香香的隨時等待著綸綸小鬼的到來ya~~~~~~~
晚餐是Pizza:D

然後回到宿舍過不久Young Eng來找我借國際學生證,就順便又在外面小聊了一下,明天早上十一點左右Deborah會開車來接我們去她家過感恩節!期待:D






4 則留言:

  1. 照片真的很美 那紫色的天空~阿當然人也很美:)
    學校裡的感覺就很讓人覺得有在國外過大節日的場景(我在語無倫次什麼啊= =

    感恩節結束就是很期待的Christmas囉!!!!!!
    阿阿阿好想感受一下美國聖誕節那種濃濃的過節氣氛 一定很棒^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我就真的在國外啊XD

      欸我上次路過你的網誌,你要來美國過聖誕節嗎??

      刪除
  2. 景色美~妳也超美的~呵呵~話說我還沒有真正看過厚厚的積雪呢!只有在小時候的記憶中看過細細的霜~希望有機會我也能看見美麗的雪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啊自從來美國後
      真的很難討厭雪欸因為真的太浪漫了雖然跟淋雨一樣會濕濕的XD

      最近的就是大陸跟日本啊XD都可以看到雪!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