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03」- 第二天的感恩節 / Black Friday沒有想像中的擁擠

第二天的烤雞!:D


結果天知道,充氣床墊竟然漏氣了...所以我到最後就跑去沙發睡,還好沙發還蠻舒服。不過其實我中間一直醒來,應該不是因為床墊的關係應該是因為太興奮,怕自己睡過頭搶不到好東西這樣,我還記得我昨晚還跟D說早上六點半要記得wake me up因為她說她一定會醒,她也說好,結果我更早啊我四點多就醒來完全興奮狀態這樣,所以後來就拿個手機開始跟綸綸傳起愛心簡訊了(離題)
不過後來又繼續翻滾回去睡了想說還是要睡一下畢竟也才睡幾小時,等等可是要搶好東西呢!但是到最後也是睡一下下就又醒來了,差不多是六點半的時候,不過此時D的房間非常安靜,想說算了反正還早畢竟我們昨天有說如果稍微慢一點就七點半再出門這樣,所以我就想說我閒著也是閒著就開始悠閒的化起妝,不過早上她爸爸就開始在禱告了!真的是很虔誠耶:O
結果我就這樣摸啊摸的也就七點了,可是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D,只敢偷偷晃去她房間附近看看有沒有什麼動靜,只見她一個翻身!                    
又繼續睡。

好ok,我體會到了所謂非洲時間~雖然心裡是有那麼點急因為也想買到好東西忍不住想花錢了這樣,可是畢竟也是她要載我們去所以總是覺得這樣麻煩打擾人家不太好。
好在後來七點多快半時她醒了~~然後我也就順道把蔡昇祐叫起來(不得不說他睡得不是很好看ㄎㄎ)我們弄了弄大概到八點吧才出發。
早上眼睛還沒睜開耶,然後這是在他家門口拍的,是一個U型的街道,他家是在上端的地方,據說之前颱風淹水不過他們家都沒事XD
咦?豈不就跟我家十一樓不用怕淹水一樣哈哈
我們來到了一個Mall的概念,不過外面人並沒有我想得這樣多,就連裡面也是,比較像是平常逛街的那種感覺,倒是頗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東西也沒有說非常便宜啊,貴的東西也沒有打到很多頂多對半折而已,這種折扣感覺steamtown mall平日也有,所以顯得有些失望。

逛街還是要拍一下
所以戰利品不能說是很多QAQ原本還想說可以買大衣的...
後來回到他家之後D就為我們做早餐,是鬆餅!還有一個特殊的炒蛋,它是用但跟鮮奶拌勻之後下去炒,在炒的時候還要一直翻動它,有點像是碎蛋的感覺,不過很好吃!
吃飽後又繼續補眠,因為早上太早起了所以就變得相當疲勞。
等到被叫醒大概是三個小時候的事情,此時火雞已經上桌啦!!!
吃感恩大餐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哦哦哦哦哦
對了,在他們家完全不用擔心會餓到因為他們就是會不斷塞東西給我們吃,就像我去我大阿姨家一樣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時候好幸福喔喔喔喔連飲料果汁也是喝到飽!
哈根大使冰棒也可以吃到飽><
後來吃飽之後我們就又一起聊天,D說要做布朗泥跟香蕉蛋糕

看起來超!好!吃!
實際上也超級好吃....
我已經學起來準備下次回宿舍也要做來吃了!!
香蕉蛋糕!上面抹的時一個香草cream的東西,完全超搭的!

後來再過一下子我們就準備要回去了,走之前跟大家道別了一番才離開,D還裝了一些布朗泥還有香蕉蛋糕給我們帶回去,然後回去的一路上我們就有說有笑聊得很開心,D還說如果有東西忘了拿的話就再告訴他禮拜天他在幫我們帶回來這樣,我那時候想說應該也不會忘了帶什麼啊我就只帶一個大包包而已其他也沒有帶,走之前還有檢查一下連布朗泥都有放!然後聊著聊著我們也就快到Scranton了,此時神經大條的我發現.......我根本沒拿包包啊......所以我剛剛完全是很輕盈地跳上車欸.= =
我就趕快跟D說我好像知道我忘了帶什麼,我忘了拿我的包包,反正她跟蔡昇祐都覺得我很扯,D是一直笑我蔡則是不太想跟我說話覺得我太誇張,D就打電話回家問問他們我的包包是不是在那,結果真的是,而且弟弟一開始有發現就說那好像是我的可是全家人沒人相信他XDDD反正後來我們就又開回去了,真是嘛煩人家><不過這次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他爸爸給他信用卡要他領錢然後給我們!他說這是一個習慣啊因為邀請別人來家裡別人抽空來,而且他爸爸也把我們當成他的小孩一樣照顧所以一人給我們$25,我覺得這真的太扯了來別人家打擾人家有一堆食物吃還有錢拿這是什麼世界QAQ
總之我就是很想不通也想把錢還給D可是她就是要我們收下這樣,還蠻特別的經驗啦。
後來就回到宿舍了,在車上時有給我們她爸爸的電話說如果有需要幫忙時可以打給他爸錒爸或是她,所以我回來的時候也就傳了一封簡訊說謝謝這幾天的招待這樣。

呼感恩假期不知不覺又結束了,回到空蕩蕩的宿舍此時好像又只剩下我了,突然有一種剛搬來這裡的時候的感覺,希望不要因為沒人跟我說話又開始變憂鬱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