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100」- 又下雪了!因為下雪而提早開始的感恩假期


今天早上又發生很好笑的事情,就是綸綸開著視訊陪著我睡覺我要他早上大概七點叫我起床,結果一直對他兇言兇語XDDDD他真的好可憐



因為我鬧鐘大概調六點五十,結果我一聽到鬧鐘關掉鬧鐘後第一個對他說的話是:你為什麼不叫我(OS:明明又還沒七點是我自己在那邊提早調提早被吵醒還怪人家XD),綸綸就很無辜的說:還沒有七點啊你叫我七點在叫妳...   然後我又臭臉的轉回去睡,不過綸綸這時候忘了關麥克風所以打字的聲音就傳過來,然後我就又轉頭跟他說:你是想要提早把我叫起床嗎(超酸XDDDDDD),然後他就默默地說:噢對不起,然後關上麥克風XDD
再過一陣子終於時間到了,他就用他往常的音調:親愛的~起床了~~~~起床~~~~黑~~~親愛的你要起床了~~~類似這樣
結果天殺的我竟然轉過去超兇的跟他說:你可以不要再說那兩個字了嗎,很煩(os:阿不講起床是要講啥==),綸綸說那時候他超傻眼XDD還很認真的想說好吧現在要換什麼詞呢
總之我就是整個起床氣很嚴重XDD但後來還是就起床了,而且起床的原因很瞎因為我有一個鬧鐘的鈴聲是之前跳成發自編的音樂,然後超好聽,我竟然還說:這首歌好好聽哦,我聽完這首就要起床了(此時綸綸心理三條線..因為他叫我起床我都不理她在那邊兇言兇語結果聽了這首歌反而心情很好的跟他分享說很好聽XD
然後我發現他有點大聲想試著轉小聲結果音樂就停了,還跟綸綸抱怨說怎麼想把它轉小聲他就停了,綸綸就回我說:妳有聽過有人鬧鐘可以轉大小聲嗎...   說來也是啦XD
反正就是一個離奇的早晨,稍微整理一下就準備去圖書館修final paper。
打開門外又發現昨晚下了的雪又把周遭佈置得白茫茫,真美,早晨的空氣總是新鮮。

踩在雪上的感覺很酷很過癮
學校的大聖誕樹,期待聖誕節會不會有人裝飾他呢

所以早上就是去圖書館打報告,然後去writing center修,修完再回去圖書館印出來,最後就回宿舍等兩點多的課,經過Denaples還想說今天難得沒這麼忙碌,問問Rui要不要吃飯,不過他說他起得比較晚大概一點才會吃,所以我也就想說好吧回宿舍。

從圖書館去Denaples的路上看到一片雪就靈機一動想寫個字給綸綸,想他。

回宿舍後肚子有點餓,雖然早上有吃早餐不過可能因為有用腦吧,所以就煮了個玉米濃湯暖暖身體,後來Paul(就是宿舍打掃人)來幫我們打掃的時候,跟我說今天下午兩點半以後的課全部停課,我一開始完全不相信想說怎麼可能!!!結果是真的,學校還寄信給每個學生。

University of Scranton Alert, Today is 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 Due to weather related conditions, University Offices will close as of 3:30pm. Please drive safely!

所以感恩假期莫名其妙提早開始了!!!(尖叫)心血來潮想說一定要慶祝一番就跟Rui說我想跟她一起去吃午餐,他也說好,所以就在宿舍待到一點然後前往McCourt一起走去Denaples吃午餐~

 今天的籤餅
看起來不錯豐盛的一餐

跟Rui.Paul.Teresa一起共用午餐,我覺得買meal plan是一種維繫友誼的感覺,大家靠著一起吃飯凝聚在一起,雖然我只能偶爾來,不過那幾次的機會都特別珍惜。

 大家都準備回家,很多家長開車來幫小孩把東西載回家
讓我想到爸爸媽媽好久沒有來台北找我了。


 衣服上的毛上附著著雪

吃飽後也就一直待在宿舍沒做什麼,不過後來Nicole問我在不在要我帶著我的筆電上去找她一下,想說也沒事就搬上去,結果發現原來她改變心意要跟我們去邁阿密了!!太棒了。所以他就問我我是買哪班航機這樣,超開心!之後就一直待在她房間跟她聊天,也蠻喜歡跟他聊天的,我們聊了蠻多的包括我的國家,他的國家,然後還上網找他的國家的首都啊一些大城市的影片請他介紹給我,還問了他他最好的朋友是誰,怎麼認識的什麼之類的,不知不覺就聊到六七點,他也邀請我一起去吃晚餐因為她跟西班牙女生好像有約好,然後他說可以幫我刷因為剩下幾個禮拜了他還有一些guest名額,所以又開心地賺到一餐~
因為denaples三樓晚上沒有開(因為配合放假)所以我們就在一樓吃
 不愛拍照的Nicole


其實這個時候學校已經約莫快變空城了,大家都回家了,然後明天西班牙女孩男孩們要搭車去拉斯維加斯!!超棒的,Nicole要去舊金山,總之大家都跑到西邊去大玩特玩了,不過我也不差啦,禮拜四五要去housemate Deborah的家,雖然說在Scranton附近的Wilkes barre不過也沒有到非常近,總之也是頗為期待,但是明天要做什麼呢...究竟能不能念典書讓我們拭目以待XD


btw說實在我有點不解為什麼今天是day100?明明應該是昨天啊是因為台灣時間跟美國時間的關係嗎????????
(數學很差的概念)。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我完全能了解妳男朋友的感覺
    女孩的起床氣.....恩 很可愛XDD
    btw那紀念一百天快樂的小曲很好聽也很讓人感到溫暖與幸福:)

    總覺得Denaples吃的東西看起來都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驕縱的XD
      哈哈謝謝你~~:DD開心開心:P

      denaples的東西真的都蠻好吃的,但感覺吃個一年應該會肥上不少哦

      刪除
  2. 呵呵呵~起床氣真是滿嚇人的,不過也挺可愛啦!有人可以讓自己耍耍小脾氣其實滿幸福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一點也不可愛XD不過還好我醒來之後還會記得跟他道歉一下XDD

      刪除
    2. 呵呵~有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會忘記自己說過什麼話呢!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