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88」- 莊舒婷生日快樂!趕完essay只想大睡大睡完之後party


放上這張當今天的封面照片,這是我高中時代兼大學最好的朋友莊舒婷小姐。目前就讀於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三年級的同學XD

好拉我根本太無聊,只是這張照片真的神美欸,還記得我再來這裡時她給了我一張她的海報,結果我來的時候收行李一個匆忙就忘了帶來..深感後悔:|


想念那時候常常去找你的日子,也沒有到很常啦誰叫妳也總是很忙,但每次去找妳見到妳總是有一種回到高雄家鄉的感覺,很親近很放鬆,在妳面前可以很自然的做自己講話不修邊幅還可以討論一些我們有小默契的話題,覺得很美好,這大概也是會讓我想要回去台灣的一個小動力吧,不過還好等我回去你也還在大學生涯,就可以繼續去找你玩了:D
北大後花園~~~~~~~~~~~~~~~~ : D

好吧開始今天,我昨天打作文打到三更半夜只睡不知道幾小時最後體育課也沒上終於把它趕出來了,不過我真的覺得一直用google打作文是一件非常缺德的事情雖然我的改句子功力增強百倍..於是決定去更改一下我的課表...下學期還是不要修college writing好了省得我麻煩。

今天行銷課是小組討論,又陷入一個不知道組員在講什麼的問題了完全插不上話,男生們講話都超快而且很喜歡含在嘴裡murmur到底是怎樣啊我聽不懂啦==,所以我跟young又開始對看然後微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聽得懂人講的句子呢(?),還是說要從減肥開始?(痾不懂就算了QAQ)

下午作文課是主動被動,課堂練習是要大家找出兩個句子哪個是被動,對我來說根本是簡單到一個不行我不懂為何美國人會猶豫...可能就是我們學英文的時候都太著重於文法了吧。下完課之後陷入涅槃境界一直到六點多綸綸叫我起床,原本想說七點要去搭公車去walmart,都已經背好包包站在那裡只是卻又一直猶豫,因為我記得那時交換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說什麼當你有猶豫時就不要做,所以..我就去了旁邊的小吃部剛好遇見西班牙女生就一起買東西去他們宿舍樓下吃。btw在出門之前我已經煮了韓國泡麵當晚餐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東西還是很想買結果又買了薯條...cry...從今天開始戒掉!!!

臨陣脫逃前

後來聊天聊一聊聊到尷尬的plan B,因為我說我不知到那時什麼所以西班牙女孩們還很認真地跟我說hey Jamie, listen to me! This is important.....然後就開始講解,認真的覺得他們也太像我的姐姐們了吧~~~~~總之今天莫名上了一課(?)

今天同時也是Monica的生日,所以晚上要先去Jacob家pregame,然後再去bar,回宿舍後就稍微梳洗一下雖然還是很累但是有人生日一定要去一下的啊,就準備出門了。

越來越胖越來越胖越來越胖,有人可以給我體重機嗎?
造鼻子運動。
 pregame



 鬼臉連拍
 開始不排斥用閃光燈XD

 壽星Monica!







 閃光燈都會變白:D

 bar~其實有些照片都不在我這裡..so,有比較好的我之後再補上來:D
 兩點bar結束之後就是去Rayan家after party,唉真的很擔心以後在台灣不適應怎辦..
 他又要叫我不要玩手機去跳舞了XD

 回到宿舍又是開心視訊時光


see ya tmr:))))))



2 則留言:

  1. 看到一開始開頭就笑了哈哈
    不過那照片記得一開始看到攝影社在宣傳時也覺得很美XDD

    國外也太容易開party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不是很美!!!
      我的女神~~愛心愛心愛心XD

      超級無敵容易啊根本一星期至少一次X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