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98」- 綸綸一百天快樂!:D第一次在美國做志工


你用一個微笑讓我們走進彼此的人生

隔著一萬公里的距離維持幸福的平衡

謝謝你在這段時間當我最堅強的後盾

從那一刻起血液中存在兩個人的靈魂

祝我們遠距離的愛情 一百天快樂 :)




我根本就笨蛋阿到現在才知道可以把影片直接遷上來,那我之前在那邊貼一堆連結到底是在...??? 好啦這樣看可以知道我寫了一首歌ummm.....
但這究竟能否稱上是一首歌我個人是不表態啦(攤手),但就是因為我只會彈這幾個和弦因為之前練after17時學的(結果沒談那首歌是因為副歌我按不起來...就是沒辦法一根手指頭按兩個弦啊怎樣)所以難免旋律有點像但是唉喲就加減聽一下嘛反正綸綸應該是不會嫌棄>< 會想做歌的原因也只是純粹因為想唱的歌我都無法談可是我真的很想唱一首歌送給他所以最後就一個心血來潮決定寫歌了,小女不才這是第一個作品請見諒QAQ
結果不知不覺讓大家發現我們前一天才在一起哈哈不過也沒關係這本來就是一個離奇卻又溫馨的故事(咦?自己說)

昨天晚上還一度因為太興奮還睡不著,我好像就是一個這樣行動派的人想到什麼就會開始做什麼不過這種熱度大概也只有一下子而已XD好險我有生出一首歌:P

今天早上九點多有一個志工服務,我看信裡寫好想是要去幫忙發送感恩節的東西給社區的人,據說學校的人就是會準備一百份裡面就有一些食物啊什麼的分給一些附近的住戶,結果原本還以為會很少人結果意外超級無敵多人欸,原來大家都這麼早起床...


 一開始報到的時候
 結果原來我誤會了,我們的工作只是幫忙裝袋而已,分送有另外一批人去做





結果來的人根本太多,所以一下子就做完了根本只做了一點點事情吧就拿著紙袋然後走一圈裝滿東西然後放到旁邊放就這樣,然後弄完之後我們也就各自分散了我就興奮地回到宿舍開始準備錄音的動作。

有點後悔沒有在美美的時候拍張照片,這張照片大概是剛回來不久然後在練習時的照片,原本一直想趕在台灣時間十二點時第一時間發歌,可是最後還是練得太久了(應該是因為一直重錄XD)大概到一兩點才弄出去,為了要錄影還特別去畫了美美的妝所以這是底妝而已,我是用Mac錄的,面著窗外這樣可以用外面的自然光去打看起來比較像是白光而不是房間內昏暗的黃光,也比較自然一些,發現有了Mac錄影片幾乎都不想用相機了呀XD

之後錄完大概就是我這裡下午左右,不過一直到晚上好像也沒做什麼大概就又在跟綸綸打情罵俏之類的吧(?)哦我想起來了,晚上McCourt又有電影時光了,所以大概十點多又跑去看電影,這次的電影走一個蠻恐怖的路線...叫做The mist
here is the trailer


我跟Rui一致覺得這很恐怖,而且結局也太悲傷了...


而且事後還發現自己被拍下了看電影時害怕的樣子也太笨了XDDD
總之害我走回來時有點毛毛的...(毛毛...毛毛怪!!均穎><)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原本想說會打明天的interview paper或準備presentation之類的結果完全沒有XD


耶一百天快樂!:)



3 則留言:

  1. 妳也太可愛了吧!還自己做了短短的歌~感覺很可愛,希望妳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太想唱歌了XD
      謝謝囉:)

      刪除
    2. 呵呵呵~有機會的話真想跟你一起合唱首歌~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