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91」- 熱鬧過後的寂靜,原來還是無法自己還自己獨處


昨天和樓上的housemate聊天玩耍到大約十二點多,因為體力有點不支就下樓準備睡覺了
不過從一回來打開電腦到躺平都有一種悶悶的感覺,想不出是什麼原因推論是自己太累所以趕緊上床躺好,但後來又發現其實自己也不想睡也睡不著,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昨晚是禮拜六晚上,一個party的日子,所以外面傳來好多種不同的音樂聲,還有大家的笑聲,格外顯得一個人的孤單吧。

我想我還是不太適合一個人住,到了夜晚就會變得蠻糟糕,像是以前跟百岑住的時候她回DC時我也會覺得格外寂寞。

----------------------------這些是早上打的---------------------------------------------------------------------

今天有調鬧鐘,在十點多就醒來了,中途九點多還曾因為口太乾在昏迷中爬去廚房喝水,這裡的天氣雖然在台灣就聽說會很乾,但是一直到暖氣開之前都感覺不出來,不過有了短氣之後空氣真的會變很乾很乾,有種快變殭屍的感覺,更何況我的床就在暖爐旁邊(好處是很冷的時候可以靠著取暖,但通常到凌晨就會因為太熱把被子踢光光滾到床的另一邊)

去了廚房吃了一頓早餐,好久沒有像樣的早餐了,自從禮拜五從walmart回來之後冰箱櫃子滿滿的食物看了真開心,雖然一想到要煮東西就會有點懶惰。又買了可以做什錦飯的食材,想說煮一次就可以吃好多天省省錢,雖然有點捨不得denaples三樓的日子,但是看著戶頭裡的錢好像也不得不這樣做了。先把一些東西切起來放之後又回到房間,打開電腦腦中還是一堆堆的depress在腦海,更何況作了一個如此荒謬的夢讓我從一醒來腦中就是一片茫然。今天的中午至下午時段是一個非常特別,也不能說特別,難得吧,跟了兩個很久沒有好好聊的朋友聊天,一個自從幸福之後就消聲匿跡了,雖然我比誰都瞭解他會這樣做,另一個也差不多只是昨晚為了打遊戲就這樣把我丟在一邊(傻眼),兩個過去都再瞭解不過的人,anyway,好像時間又倒轉回某些時刻,儘管我們沒有一個人被允許回到那樣的時刻,不過其實大部份的感覺是陌生人居多,腦中的疑惑是,那些歲月到哪了?
希望所有愛過我的人現在都幸福著。
同樣一句話,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境從來從來就不曾這樣想過。
好像說太多了__。

切切食材

Nicole說當我無聊時可以問她在做什麼,所以常常都問問他,雖然最常得到的結果是nothing,不過今天多接了一句等等要去GYM,其實我禮拜一有個exam,不過想說就算自己待在這裡也只是一直自閉到不行倒不如出去運個動等等順便去圖書館印講義。
發現自己只要待在房間過久就會開始憂鬱,我想解決我自閉兒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出門,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對於一個懶惰的自閉兒真是個困難到不行的事。

所以就換了衣服去了GYM,意外的運動了一個半小時流了一堆汗,還做了一些沒做過的運動(Nicole教我的),後來我們一起回宿舍,等他洗完早以後一起煮飯一起吃,雖然她煮他的我煮我的,但是有人陪著就容易開心許多,容易孤寂的人啊。

後來想說Nicole要打報告我就順便把我的檯燈跟書搬上去一起跟她唸書,這樣至少比我自己在房間好多了,不過中途又睡著了..但是很快就繼續蘇醒,中間還穿插著下二樓跟其他housemate聊天,決定明天就去找住宿組說要搬到二樓,因為Sejin要回韓國所以會空一間,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roomate住進來不過我也不care,反正就是希望可以有人跟我說說話做做伴至少比孤寂的一樓好的太多。

 意外發現草莓優格好好吃哦:D 對了我買了八個優格哦!開始愛上優格了連我妹都嚇到XD
Nicole房間超暗,沒有另外的檯燈完全無法。

然後一直到晚上我就下樓洗個澡然後等著Nicole我們一起去McCourt看電影,沒錯今天又是電影時間,帶著我從Walmart買的爆米花(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一邊享受電影一邊啃著爆米花。
 焦糖口味!
還有Laura跟Kim做的餅乾!超好吃的

今天的電影叫做side effect,劇情蠻轉折蠻有趣的,預告片在這裡,蠻不錯看的

當電影播完要離開的時候大概就跟昨晚差不多,實在是有點討厭這樣的感覺,有點想搬到McCourt至少大家都住好近好近,雖然House也是可是數量當然少一些,不過住McCourt就要有meal plan了而且好像會貴一些些,不過就真的好不想離開大家哦。
一想到大部份的西班牙女生都要回去了又更捨不得,還有Rui,一開始最喜歡的女孩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還好她下學期還可以繼續在這裡,不過她應該是住McCourt所以還是遠遠的再加上我們的系不同。


下學期真的希望有個室友作伴至少晚上可以讓我感覺有人跟我說話有人在我旁邊,喜歡喧囂大於安靜,就像討厭新年結束時家裡的客人全部走光的感覺一樣。


長不大啊:/



btw,三個月快樂!雖然我一直在depressed.... :-/
哦對了,今天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情,所以打在這裡紀念一下。



後記//

突然想到今天讀書的時候看到窗外一點一點零星的燈光,想起了台灣的夜景,隨時隨地都可以看的夜景,我想到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走在河堤,望著遠方的一零一想著心事,我一直都愛政大,只是我愛的是學校不是活在裡面的人。

 懷念陽明山的夜景


以及一些珍貴但卻難再遇見的片刻。

2 則留言:

  1. 真想去當你的室友~~

    等你回台灣
    有數不進的夜景,但只有唯一的愛人會帶你去!!
    阿綸一定會對你超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 你最可愛了~~~~而且這裡現在沒有食物會在我垃圾桶所以你不會討厭我XDD
      我也想要泥來當我斗室友跟偶玩~雖然你有時候會懶惰出門QAQ

      我也想跟毛一起散步在河堤看夜景~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