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85」- 買了大衣、雪靴以及手套準備對抗冬天!


應該會有人覺得,天啊我怎麼一天到晚在買東西lol,沒有啊這是必需品啦(小聲說)

因為前幾天(就是去紐約那天)發現大家都有大衣,然後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沒有,有一件uniqlo的小粉可是聽說那件好像還不夠,所以就趁著今天剛好Paloma要去mall換衣服就一起去買了。這件是CK的,因為Paloma的大衣也是,然後我覺得她的大衣看起來超暖和超舒服所以也想試試,不過她是在outlet買的,但是我們這裡的mall的價錢也不高,這件原價兩百多打完折是$99.99還算可以接受而且頗舒服,雪靴的顏色是一套的喲XD耶好像可以對抗冷颼颼的冬天了!

買完衣服大概兩點四十其實因為我三點有課所以就得衝刺先去教室上課,不過辛苦衝到的結果發現...停課了。好吧所以就跑去denaples把剩下要買的手套買齊,順便寄出舒婷美人的生日卡片,然後就開心回宿舍打滾了一會。

因為晚上的管理學課上禮拜也說要停課所以今天簡直就是沒有課的一天喲呼,晚上在學校電影院裡有免費電影girl rising,想必為了免費晚餐我一定會去的
好吃的雞肉還有..起司餃之類的

發現這次蠻多人來看的耶,不過我倒是覺得有點悶就對了
here is the trailer

在講女性教育,除了一開始的那個小女孩因為沒有錢上學不過她的毅力以及想學習的心最後還是上到課了這個故事以外,其他我個人都是覺得普普,畢竟可能是因為其他的那種生活離我真的太遠了,children slave這種議題在台灣其實不怎麼發生。
說到教育,其實看完第一個故事真的有很多感觸,台灣其實還是有一些小孩因為家境的關係無法繼續升學,然後有些人卻是家裡提供很多很好的資源給小孩唸書但小孩卻一點也不珍惜不好好唸書只知道玩樂(咦是現在的我在中箭嗎XD)好啦沒有啦,我至少應該好一點吧我也有在學習啊我不是在說我啦QAQ
有的時候會蠻希望自己生長在很窮困的家族所以會更努力向上唸書,不過這樣的日子真的太辛苦了想一想還是算了,所以只好時常勉勵自己不可以因為太安逸而忘了學習或是努力,上進心!!
突然又想起自己非常看不起沒上進心的人。

有點偏激,不過最近我真的欠太多網誌每篇其實還有更多可以說但是因為想著要快點把它趕完就會把很多話都一起省略了,還是要養成每天都打日記的好習慣才不會這樣,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像這樣累積網誌了。


忘了說,今天下午去辦新的學生證了,因為我舊的學生證好像上次不小心彎到之後就默默消磁..然後突然發現自己的時差好像很適合變成失眠的台灣朋友的聊天好夥伴XD因為他們的凌晨大概是我的下午而已所以聊天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勉強,然後聊著聊著突然懷念起一前大家一整團一起吃飯的日子,順便懷念起了紅樓論壇,所以就登上去看了一下,哎現在都不知道一百多級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不過高中的日子真的雖然辛苦但是還是很多開心快樂的回憶,青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