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102」- 人生中的第一個感恩節!在Deborah家的教堂一起過


人生中的第一個感恩節!也是在美國的第一個感恩節~~~

原本今天跟Deborah約十一點半她要開車來載我們,對了補充一下,她家住在Wilkes-barre,離Scranton大概半小時左右的車程,然後我大約九點快十點醒來,突然想到去人家家裡作客感覺應該要帶點什麼東西過去給人家比較禮貌,非常後悔昨天去Mall的時候怎麼沒有順便買點東西,所以就打電話給蔡昇祐說要不要一起去mall買點巧克力或是什麼的帶過去,於是我們就約了個十點十五,想說把東西帶著等等可以請她直接來mall載我們。

走在街道上顯得冷冷清清,因為感恩節的緣故幾乎沒有一間電是開著的,連銀行、餐廳也是,不過走到轉角的pharmacy還是開著的,就想說應該沒這麼糟,怎麼也沒想到再走個五分鐘到mall了才發現一片寂靜.......連mall也是關的啊,就連mall裡的郵局還有星巴克都是關的!!所以我們最後只好再走回那間pharmacy想說能買什麼就買什麼。一開始就看到裡面有一些不錯的巧克力而且還有在特價,最後選定了一個上面寫$14的大巧克力!想說他們家人應該很多這個應該比較大器一些,蔡昇祐一開始還跟我說我太誇張..明明就還好..不過最後我還是說服他跟我分這個了XD意外的是結賬時發現它才$9點多,所以我們就又買了一盒想說我們兩個可以分XD(哦對了此時Deborah跟我說她會晚點到,大概十一點四十五,所以我們買完之後就回我的宿舍想說來吃一下順便等她)

今天蠻冷的,看起來超大!
我記得我在買之前啊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評價,聽說是平價但是蠻適合當伴手禮的巧克力,不過就是很甜,想說我也蠻吃甜的應該還好。
結果殊不知我們兩個各吃了一個的結果是:好難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現在它還躺在我的房間。(傻眼)

不過我們後來就一直在宿舍等一邊看電視我還一邊充電..等到十二點多Deborah才來,她說這是非洲時間(African Time)哇嗚原來非洲人跟西班牙人的時間差不多XD
在車上我們就一路一直聊天聊得蠻開心的,然後就這樣一路開到她家,有車真的超級方便的!她家是在一個山坡上,那個山坡蠻特別的讓我印象很深刻!明天早上的照片應該有從山坡往下的照片!總之Deborah家門口停超多車!一進到她家的感覺就整個超溫馨!他們家有五個小孩,老大是男生已經結婚了,老二跟老三是雙胞胎姐妹,老四就是Deborah,還有一個15歲的弟弟。
Deborah的媽媽人很好,爸爸很熱情,我們一到的時候先下去跟媽媽還有媽媽的姊姊打招呼,此時她們正在做晚上要吃的飯。
感覺有點像炒飯,不過聞起來的味道卻不太像
之後我們變上來一樓,烤火雞剛出爐啊啊啊!!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火雞!!!!!!!!!超大的!

好像很多料的樣子!有小小的試吃一點點發現~有一點辣辣的耶

今天的outfit!forever 21系列XD 衣服總會特別短啊啊啊啊

Deborah15歲的弟弟!我跟你說不知道為何我看到他會有種害羞的感覺尤其是他對我笑的時候XD我整個很有事啊

我們這次來她家主要是待兩天,今天和明天,常理來說感恩節只有一天,就是今天,不過因為今年他們家想要在教堂過(Deborah的爸爸在附近租了一個地方當作教堂,雖然外面看起來有點不像不過裡面就是可以給人禱告的地方這樣)所以就變成有兩天,一天是在教堂跟其他的教友一起過,然後明天我們自己在家裡再過一遍這樣。
其實我們在一開始之前就有先去佈置場地,那時候差不多是中午十二點多,然後我就問D說你們是約什麼時間要吃啊,他就說是約中午十二點XDD可是那時候明明就完全沒人啊,她就說她們都是用非洲時間,所以約十二點可能人到三點才會陸陸續續來這樣。
結果真的,這大概是四點多吧才有人XD
每戶人家都準備一些東西拼湊在一起

發現幾乎都是黑人:O

各種炒飯,還有火雞!



thank you so much, my friend:)
又開始自拍XD



跟弟弟拍照!!

再來開始進入跳舞時間XDDD
禱告時間,說實在的其實我有點無法進入耶,因為他們禱告的方式太特別了,可能就前面的人說一下要為什麼禱告,講一講之後大家就開始各自開始禱告,而且還是唸出來的那種,頓時就很像一種邪教概念,不過都是為一些有意義的人禱告啦,我有印象的有一個是為單親媽媽禱告這樣,連我跟蔡昇祐都被叫到前面然後他們就說要幫我們禱告,結果全部的人頓時開始為我們禱告,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因為明明就第一次才見到而已,他們卻可以給我們這麼多的祝福,這大概就是宗教的力量吧。
好像可以當爸爸了
我也可以當媽了XD

超像娃娃!!
又私心了一下XD
晚上回來之後先是看了一部愛情電影,叫做Safe Heaven


預告片在此!還不錯看

there is no safer place for you than here with me
裡面最經典的一句話。

然後看完之後我們就開始玩XBOX的top model嗎?就是一個唱歌的遊戲這樣,還不錯只是我只會一首歌有點囧XD但大家也就唱好玩的。
晚上睡覺時我們有一個大大的充氣床,自從上次去波士頓後對充氣床就有很好的印象,希望今晚睡得不錯。
然後明天要Black Friday!!想去採買一發所以就跟Deborah約六點半起床七點去。
其實Black Friday在美國好像是個很瘋狂的日子!是在感恩節那個禮拜的禮拜五,通常很多人在前一天就會去排隊了,不過mall阿可能都是六點多才開所以就可能要在外面忍受寒風這樣,之前跟housemate也有討論過這個話題,他們說除非你是想買電視阿、電腦啊那種大型的3C產品會比較划算,要不然不太值得而且有時候也找不到喜歡的東西,而且聽說之前還有人在Black Friday喪生,還有那種拿槍搶東西的情況,說起來還真是野蠻,不過不知道明天我們八點多去的情況會是怎樣,真的會非常擁擠然後到這麼恐怖嗎?!

期待~~~


啊送上今天唯一會唱的歌XD









2 則留言:

  1. 夜半三分看到食物真的頗餓哈哈 還有火雞.....
    話說那巧克力也太悲劇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但我倒是覺得阿火雞是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啦,因為火雞肉比起雞肉算有點硬

      巧克力完全悲劇啊,它真的到現在還躺在我房間誒.......完全不知道拿它怎辦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