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95」- 貪睡讓我錯過了所有的最後一次,以後再也不敢亂睡覺了


今天可以堪稱是有點荒謬的一天,早上正常的去考試了,但是因為昨晚又和茲筠聊得太忘我再加上讀書的心有點小跑掉所以到蠻晚才靜得下心看一點書然後弄到非常晚。

然後又因為一整個晚上暖氣都沒有開,外面是負四度我完全在棉被裡縮成一小團,我記得我大概是四點半睡覺,然後我預計六點半起床,原本還在擔心會起不來但多虧沒有暖氣我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太好還常常醒來,所以六點半當然也就醒來,還是很冷,想到學校不讓我們有自己的私人暖氣結果統一的暖氣有時候還會不開或壞掉就像今天的情況,就覺得很生氣很生氣,而且最生氣的是因為真的太冷我完全沒辦法離開棉被要怎麼唸書!不過當然在糾纏了一會兒之後還是得面對現實的下床唸書,但就真的很生氣。後來發現其它室友也起床了就想確認一下到底是只有我這間還是大家都是,發現整棟的暖氣好像都沒開都壞掉了,不過後來我室友用了個很聰明的方法,她去廚房把所有的瓦斯爐(這裡好像不是用瓦斯反正就是煮飯的那爐子)打開,然後關上廚房的門,過了一會兒整間好像就像有暖氣的房間一樣很暖和,我問她怎麼想到的,他說他以前在他們國家就有用過,真的很聰明耶。

後來也就去考試了,普通順利,當然有一些還是會忘記寫不出來,吃完早餐回來想說睡一下,因為等等中午有最後一次的international club的集會,這次的主題是法國,然後下午的體育課也是最後一堂。睡覺前跟媽媽視訊了一下,每次跟媽媽視訊總是開心,改天偷偷拍她好了,然後就睡著了,記得international club的時間是十一點半,條了兩個鬧鐘,一個在十一點二十,另一個在十一點二十五,不過後來這兩個時間都有醒來,但是因為太貪睡了我竟然最後關完就繼續睡,最後醒來的時間是一點二十八,一看到時間馬上嚇到衝下床連眼鏡都來不及換上隱形眼鏡就一路衝到體育教室,在教室外面遇到老師跟另一個學生,我那時腦中只有一個想法,是不是因為教室有什麼問題所以今天取消?但我問老師的第一句話是該不會結束了吧..老師就說對我們結束了但是沒關係他說我ok,我當下整個就是後悔萬分,自己真的應該多設點鬧鐘,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睡這麼久...腦中對老師充滿著抱歉,因為我們體育課室教團體舞,我想最後一堂一定是大家一起完整的跳完這支舞,腦中唯一就只剩下沮喪。

因為打這篇網誌的時間是禮拜五,所以我沒辦法很深刻地告訴你我那時到底有多沮喪多難過,但是我就覺得自己怎麼可以犯這種錯,真的很討厭自己,很想要把罪怪在別人身上,但知道這也是自己的錯沒辦法怪誰所以只能自己承擔,睡覺真的會壞了很多事情。

討厭太過平淡的日子, 好像需要點什麼刺激或是一點點綴,但知道自己害怕受傷,有時說起來也有點矛盾,但我就是這樣。

今天晚上煮了飯,難得是幾道菜配上白飯,吃得倒是挺開心。

 牛肉、洋蔥、跟韓國女生給我的醬
簡簡單單的,不過倒是蠻好吃,菠菜:D






晚上和你聊天又有一種回到最開始的感覺,大概是因為看到你的側面太可愛了:P




2 則留言:

  1. 負四度沒有暖氣根本崩潰= =
    睡覺睡過頭這種事倒是很煩躁 有時重要事就這樣睡掉了

    怎麼覺得在某些觀點上我們還蠻對頻的哈哈
    不喜歡太過平淡 總是需要點刺激才會有動力
    害怕自己受傷但又想在平凡中創造出不平凡

    比起開頭圖最後一張很美笑得燦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根本已經是凍死人=口=“
      真的是會很氣自己為什麼這麼貪睡...

      我想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好拉除了少部分XD
      不過這種事就很像在玩火阿,尤其當有伴侶的時候嘖嘖

      但我覺得第一張比較美啦X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