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83」-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High Line / Chelsea Market


秋天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季節,尤其是在異國(因為台灣完全看不出來秋天啊)。今天又是難得的紐約行,活動是international student club辦的。


We will meet in front of Java City (library) at 7:15 AM. Please be there on time. There will be Dunkin Donuts for breakfast. 
Upon arrival at New York City, we will go to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to do a scavenger hunt. It should take approximately 2 hours. The winner will receive $100! You will then have the rest of the day to do whatever your heart desire in the Big Apple City. Just make sure that you are back at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by 6:30 PM to head back to Scranton. We should be back in Scranton by 9:00 PM.

這是Email的內容,只要$10就可以去紐約覺得超划算,雖然要先參加個活動,不過因為每次這樣的program去的時間都超短的,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其他的地方,主要就是跟著他們辦的活動走,之後再跟其他的人去別的地方。昨天我們就有在討論今天去玩要去哪裡,所以今天就是走一個活動完跟著西班牙女孩們到處走走晃晃的日子。


每次這種活動一早起床的動力就是有免費早餐!!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種有動物標本的博物館的耶
對了還沒說我們的活動,就是分組然後有題目,就是要在兩個小時完成那些題目,答案都在博物館裡就是
 不過因為要闖關有時間限制的關係,其實我倒覺得蠻可惜因為我其實蠻想好好看看逛逛這個博物館的,但就是很rush的找答案這樣
 覺得這個很酷XD
 玩完之後完全超累!!!其實到最後我已經想放棄了,你也知道看英文總是容易Zzz...
而且到底是誰贏?根本沒有錢啊....
 今天Rayan問了我一些有關於攝影的東西,很慶幸自己還略懂一些可以教他,不過也讓我知道其實有很多東西我還是不是很清楚啊XD
真的很像阿富汗欸XD(噓)
 之後我們就搭著地鐵來到了聽說很不錯的西班牙餐廳,這時候有Paul就超方便的!美國人總是比較瞭解美國的地鐵還有路XD

 看起來很不錯~

 我跟Rui一起分,其中一個是Tortilla Espanola
不得不說Rui西班牙文講得超好!!
 另一個是Paella Valenciana,大概就是西班牙海鮮飯之類的
 Paloma:D
登登!!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不是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w<
 這個倒是蠻特別的,就是蛋跟馬鈴薯泥混成的,要搭配上面那個醬其實還不錯,只是蠻容易膩的就是了
這是其他女生點的烤鮭魚,看起來也很好吃
又是奢侈的一餐XD不過兩個人分一分也還好~覺得很划算
真的很喜歡吃餐廳啊~~!!
不過還好是因為是中午,因為聽說紐約的餐廳到了晚餐時段價錢會大攀升!!

 之後走一走來到了Washington Square Park
這拱門超漂亮的
 嘻嘻,我的外套好薄我快凍死了
 不知不覺進入NYU校區,聽說他們也沒有所謂的校區因為他們的教室都是大樓

之後我們看著地圖步行了蠻長一段路要去尋找所謂的High Line,聽Laura說這是之前他們鐵軌沒有再用之後,人民就想要怎麼處置他,後來就裝飾他把它變成現在的這個景點
 需要走個樓梯上去
 其實我一開始她在說的時候我腦袋想到的是高雄的駁二,因為那裡也是有不用的鐵軌,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差蠻多的,而且美國的樹真的好多顏色好漂亮喔

 我明明昨天買了帽子..卻忘了帶QAQ
 大家一起合照!
 從上面鳥瞰的景其實蠻美的,不過我沒有拍到最美的地方,因為我們有時間限制所以也就沒有時間停留很久慢慢照,有的時候其實很多景點我會想請人幫我照可是麻煩久了之後怕別人覺得你很麻煩所以就會直接拍景,阿等綸綸來的時候就可以使喚他了嘻嘻:P
 聽說夏天的時候很多人會在這裡做日光浴XD酷~
 在下了High Line走一陣子會來到有名的Chelsea Market
看到Market就會想到波士頓的Quincy Market QQ想念波士頓!
聽說這裡是布朗尼的起源(其實我也不知道),然後我們來這裡主要是來吃一間聽說很好吃的布朗尼!
 Market裡就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店,有吃的穿的什麼都有
 彈頭先生南瓜~可愛
 店的列表,看到我們要去的Fat Witch了!
 吃多了真的會變胖女巫~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
 還可以試吃
 嘿嘿~買了兩塊
吃起來呢,不是很泥的那種感覺,外酥內軟吧!但是很濃郁

 隔壁是一間賣餅乾的店,跑進來看一看覺得都超可愛的欸!
感覺很適合過節拿來送人之類的,雖然都六七百起跳XD
 還有頗多杯子蛋糕
 之後逛得差不多我們準備要回去集合的地方了,搭了地鐵之後又走了好長好長好長(真的走超久)的一段路才到,紐約的路其實蠻簡單,因為都是數字接著所以不難找。
 途中經過一個公園好像有市集的感覺,好想逛!!

 看起來超棒的可惜我們在趕時間與他無緣QAQ


走在紐約的街頭,風吹起來很冷很冷,因為衣服不夠厚的關係,想說總覺得不想每天都穿著粉紅羽絨一到處跑跑跳跳,所以想說今天換個新外套,結果其實超薄一下車就後悔了,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整個身體縮到不行然後我的褲子也超薄完全只有腳再暖和,手也被凍到幾乎沒知覺,所以只好一直緊抓著Paloma倚靠一下她的溫度。冷冷的感覺總會令人想起一些事,想到前幾天嘉菱Po的歌,腦袋突然浮現的是走在文化中心的街道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文化中心,然後冷冷的,其實身邊是誰真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時那種感覺,有一種,令人很想念的感覺,最喜歡冬天了,總是可以充斥者許多浪漫的成分,回憶,或是。
時間,歲月,一直在走,當初十五六歲,國中、真善美,總會趁著放學以及下課空擋去哪裡走走玩玩約約會,然後高中,忙裡偷閒的日子總是格外值得珍惜,在壓力下得我們挪出了一點時間去哪裡都是一種奢侈,所以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特別有滋味吧。上了大學愛情變成了一個必修,當然花在上面的時間也相對多,不過需要解決的問題也變多了,原本看起來簡單的愛情談起來也一點都不容易了。其實懷念過去大多是懷念過去的單純以及生活中小小的幸福。

然後我又想到那張照片,十六歲,沙灘。
也就跟歌詞印在一起了。

林宥嘉的歌有些總是能唱進人心。

回去的路上大家又睡死,我也是,有一種寂靜的感覺,想著一些事然後睡去,不小心醒來又再次想起這首歌,放了幾遍後又睡去,就這樣重複著,回到了學校。

我珍惜每次想起過去的時光。

======================================================

昨晚Friday night是不是有點熟悉的名詞!!結果音樂今天要早起所以就沒有去bar了,當然今天不能夠放過囉所以回去稍微歇息一下大概十一點多又跟著西班牙女孩們bar一番

 今天突然想喝酒,在櫃台看到有人點就跟著點了,喝起來就啤酒味
喜歡那個彩色
 微醺少女XD酒量真的很差欸好爽XD
應該有說過這裡的酒吧是兩點開燈,然後大家通常會再跳一下甚至自己嗨唱起歌來
美國人去bar的打扮其實很隨性,不向台灣女生去夜店都要盛裝,主要是來享受音樂享受氣氛我想這也是其中一點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然後今天可能有什麼活動吧看到不少人都是穿紫色的那件衣服。
對了,我每次去bar都會被酒潑到!!!!!!!今天是直接有人往上坡整個降落在我們頭髮上!!傻眼!!!
 嗨完的必備行程就是再回來的路上買片pizza!就是上次那間!我覺得全Scranton最好吃的pizza!

今天有音樂時間!
第一手是在車上的那首歌

再來是今天在bar的幾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_oNMH0GTk (喜歡,但比較適合當平常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jqNHB1bKw (貼到最後都會忘記到底有沒有貼過XDDDD)


然後這首是我自己喜歡的啦XD
喜歡這個節奏感覺很適合跳一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