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104」- 最近是跟綸綸熱戀週


又到了禮拜六了,突然要收心的感覺好怪異哦,每次一放假都會有一種心收不回來的感覺

不想要感恩假期就這麼結束啊..回到宿舍後室友們幾乎也還沒回來所以呈現一個自己跟自己玩的狀況(好啦沒有拍照),話說,最近跟綸綸好像又開始非常熱戀了,好不容易前陣子稍微冷靜了一下(綸綸一定很不喜歡)然後現在又一整個很突然XD
這是昨天晚上凌晨睡不著的時候跟綸綸傳的訊息:P其實常常都是這樣耶我完全都記不起來那一天我們見面時詳細detail,可能我本來就記性不太好吧,所以就常常會問他:綸~你記得我們第一次抱抱的感覺嗎~綸~我們第一次在哪邊抱抱的啊......點點點諸如此類
然後他就會很細心地幫我講解這樣,很慶幸他都還記得。
有的時候會想,如果沒有那一天的話這一切會變得怎麼樣,或許我們會更像網友一些,但常常我在螢幕對面看著他的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因為我完全不記得他摸起來聞起來是什麼樣子,會有些生疏但明明就是已經交往三個月的男朋友了...
總之就是一個只見過一小時的情侶然後就要分開一萬公里談戀愛的故事XD
不過再過一陣子他就要來拉~~(歡呼),終於可以跟男(網)友見面了:D(興奮)

結果發現都是綸綸被我霸王硬上弓XD
好拉哈哈哈哈誰叫他第一天這麼害羞啊奇怪阿就只能見一次當然要把握一下阿

在視訊看到你笑的很可愛的樣子很像小孩很想照顧你

偶然發現原來三年前的八月十七我們剛成為好友,然後三年後的八月十八就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就覺得時間真的很奇妙耶。
誰也沒想到三年前那個兇巴巴的蔡一綸在三年後會變成我最愛的綸綸
還記得暑假剛聊天的時候看到你打給你女朋友的網誌還會很羨慕她可以擁有你對她這麼多的關心還有這麼多的愛,說著要打包打包結果最後我真的打包成功了!!!!
我愛你:D小鬼

反正今天就是一個一直視訊跟你談戀愛的日子~沒了XD



3 則留言:

  1. 完全是一篇閃文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閃得很可愛XDD

    想起是不是自己也曾經擁有過但也錯過了些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啦因為這天真的太廢了哈哈

      哎話說啊我沒男朋友的時候跟現在大概完全不一樣,我的文章就是充滿著哀怨之類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我以前無名的文章你就會知道了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