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84」- 人生從今天開始all back!又是電影日!


今天醒來的時間有點可怕,第一次自然醒睡到如此誇張..竟然已經兩點半了!

於是就錯過了原本中午要去志工服務的街掃...還在自責當中時,傳個簡訊問問Kim在做什麼,她說他在McCourt讀書,一心只想離開宿舍的我(覺得太罪惡了想趕快離開這頹廢的地方),就稍微弄一弄決定去McCourt找她們(跟Young),一邊趕我的blog...(我真的越來越會脫我的我要改進!!!)
我的劉海現在在一個非常尷尬的長度,常常會遮到我的眼睛所以我今天索性就把它全部夾到後面,發現神清氣爽:D雖然看起來年齡又變小了..

後來讀一讀發現肚子有點餓然後他們也有點不想讀了,就決定去Denaples吃飯,然後因為我想說我今天都還沒吃東西就奢侈一點吧XD於是就刷了卡進去,不過每次都遇到一個很尷尬的點就是,因為我們進去的時間大概在過十五分鐘就是晚餐,我們進去的時間是light lunch其實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可是價錢才五塊(就是我平常進去的時間),門口刷卡的人就會問我你是要待到晚餐嗎之類的,其實心裡的小惡魔真的很想說沒有我只是來light lunch可是就覺得有點良心過意不去畢竟我根本是要吃完晚餐才出來,不過最後還是誠實地說對我是吃晚餐..就刷了$13....(心痛)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今天的餐點很好吃XD
 快看中間那盤的鮭魚超好吃!!還有菠菜!!!!!!
如果我有meal plan我一定會變大肥豬。

吃完飯吃後我就陪Kim去圖書館,今天發現在四樓有一個好讀的地方因為那邊不准人講話所以更安靜,要不然其實學校圖書館常常都會有人在說話...
一邊打blog一邊...



一邊當智障...XD

今天晚上又是個電影日,聽說西班牙男生有租一部片邀請我們一起看,想說反正也沒事就決定也參一腳,不過聽說是驚悚片QQ希望我看完還可以survive
先回宿舍結果原本想說要先洗澡結果有個housemate已經在洗,而且他還一邊洗一邊唱聲樂弄了一百年才出來真的是讓人火大害我只好在宿舍自拍...
而且那時候我超想便便QAQ 於是
決定大在她門口







當然是騙人的XD
不過當下真的是很火大就是



 肉肉的....
準備好位置,後來大概有六七個人一起看,片名叫做The purge
預告片在這(英文版)

劇情蠻新穎的,不過要是真的有這麼一天真的天下大亂太恐怖了啦!!
我只記得我一邊看一邊動來動去因為它中間台多地方容易嚇到人了QQ
電影的音效真的是很討厭...
而且我還不小心說出中文真的是超級糗XD(我說:我快不行了XD)

不過後來我還是勇敢的回去宿舍還自己去洗澡(要不然呢..),但因為比較不太會發生在現實所以就比較沒那麼恐怖,看完那部片的時候我們還在討論有什麼片是恐怖的突然討論到咒怨跟鬼來電,其實我這兩部都沒看過只是聽他們敘述好像真的很恐怖,Rui還學咒怨裡鬼的聲音,我沒看過都覺得有點毛毛的了更何況...我還是不要自己看恐怖片嚇自己好了XD

一個美好的週末又結束了,又要迎接新的禮拜了!


十一月十日!六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