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89」- 醒來過中午的早晨,終於去了walmart一逛就逛到晚上十點多


每次醒來看到時間超過十二點都會很想揍自己很生氣,然後就一直想耍白爛既然今天都這麼晚起乾脆就都別過了啊之類的就一直待在宿舍低氣壓,但現在想想那時候真應該換裝然後出門透透氣做點事情應該就會好些

總之第一次睡到這麼晚吧,大概兩點多,覺得無力,還有無助。

根本懶得煮飯,所以去附近的披薩店買了兩片當午餐吃吃

然後就一直在電腦前鬼混一直到晚上,因為跟Nicole約好今天要去Walmart,所以七點的時候我們就一起等著公車,公車蠻小台的跟一般做的不太一樣,上車告訴司機我們要在哪下車他會做記錄,然後秀出學生證就可以免費搭,公車上很暗,外面也很暗。在台灣時就很喜歡坐公車,習慣是望著窗外的景直到到達目的地為止,從小就喜歡坐靠窗,當然連坐飛機也是,雖然人家總說坐裡面要出去上廁所很不方便,但就是沒辦法阻止我這個從小就喜歡坐靠窗的習慣。沿途經過好多好多美國的房子,每一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有時裡面的擺設會透過窗戶照映出來,時而溫馨、時而隱密,有些外觀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樣子,看久了還真的會很想住在美國,只為了擁有一樁像這樣溫馨特別的房子,台灣土地太少,要有這樣的空間來蓋一棟這樣的房子根本不太有可能,況且也會很突兀吧。

其實這公車繞了蠻大一圈,繞了頗多地方,還有鄰近的另一間大學,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以也看不清楚那間學校的校園,不過就想既然都在Scranton應該可以找個機會來看看,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吧,來到了Walmart,附近還有Target還有一些賣衣服的店。

賣聖誕樹呢,在美國的家庭裡好像有一棵聖誕樹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而且美國常常有那種店整間都是賣聖誕樹吊飾的,竟然還可以生存下來!跟上次那個只賣萬聖節服裝的店一樣充滿奇蹟XD fresh cut很有趣XD
每次去逛Walmart都會失心瘋買好多,其中當然也買了很多時才畢竟距離上次來已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個禮拜,不過公車是一個小時來一次,我們搭七點的公車到這裡七點半,兒回去的公車時間分別是7:30/8:40/9:40...../12:40,從七點一直到十二點都有,然後因為Nicole本來就沒太多東西買,所以她打算搭八點四十那班,但因為有太多東西要買了,所以只好讓他先回去我自己再回去,不過應該是很安全沒錯,但沒想到我竟然逛意外的久..最後搭10:40的公車回去
空蕩蕩的等車地方,椅子上是我的東西XD不過還好那時候有裝舒婷陪我用what's app所以也沒這麼恐怖這樣,等著等著也有另一個人跟我一起等,就也稍微小聊了一下這樣(我一直想假裝我是本土人所以應該就比較安全吧XD小花教的!!)
後來當然安全地抵達,大概是十一點初,然後有party大概弄到快十二點直接衝去bar跟他們會合,又自拍了一陣子了XDD
 不知道為何衣服跟帽子意外很搭XD






相較之下我的眼睛也太小了吧...

明明蠻早回來結果弄一弄又弄到了快四點,明天還要早起去紐約看百老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