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等退伍日記Day 55」最短的週末

今天是禮拜天,阿寶放假的那天,也是阿寶收假的那天
因為這禮拜一颱風假延期收假的原因
所以這禮拜的假也放得晚

早上八點鐘門被打開
有個史迪奇又在偷看我

你常說2:00-7:00是不愛你的時候
因為我在睡覺你一靠近我就會滾走

喜歡你常常學我的樣子
把我逗的合不攏嘴



最喜歡你摸摸我的頭


最近覺得我們越來越像
覺得有一點恐怖(驚嚇)


這個禮拜就可以去北投了
再也不用奔走臺北台中了真替你開心

不過這週末也顯得特別短
好像今天才開始,然後就結束了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星期新的禮拜
不知道又有多少接踵而來的挑戰

今天自己去看了電影
因為離開你之後不想太早回家
也是第一次自己看電影



這部電影很好看,也很明顯的會有下集
整部片感覺蠻像「饑餓遊戲」
華人男主角之一很帥
希望一綸以後可以講英文跟他一樣好聽

今天的網誌有點散散的
大概是因為房間又開始變安靜了

懶懶的
但是好像該睡了。


冰箱又是滿滿的水果
好想你。



1 則留言:

  1. 有時男友學自己時,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摸頭的感覺就像是被關愛吧!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