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等退伍日記Day 44」唯一一天上學日,最近是Jamie旅館,實習get!

上學前一天,宅在家裡快發霉。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要上學,除了那天以外每天都在家裡待到快發霉

晚上無聊拍拍照等待隔天的上學日,突發臆想的把劉海變成旁分

於是......



就變成一個瞎妹照了lol


好拉這些都不是重點!
其實今天已經禮拜三了,這些照片是禮拜一拍的,禮拜二是上學日。

禮拜二一早毛小孩就抵達臺北,結果意外的要來我家坐坐(!)
於是稍微收拾一下穿個衣服就下樓迎接她
家裡被稱讚溫馨真的是很開心哪(轉圈)

於是趁著在冷氣房先拍個幾張照,要不然一出外頭就要汗流滿面了

毛小孩禮拜四就要飛去日本當交換學生了,一定會在日本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3

稍微休息一下過後,我們走了好一段距離到搭公車的地方,就開始了接近政大的行程(抖)

我的唯一一堂課就是系上財務管理組大四必修- 財務行政
開課老師是出了名認真的老師何宜澄,當然也就沒有第一堂只上十分鐘的打算。

果不其然,上完第一堂課上到第二堂的三分之一左右下課。


原本還很擔心會很尷尬,不過還好也遇到一個也是因為交換而延畢的同學,所以就沒這麼糟糕的感覺了。

不過一堆學弟妹擠在同一間教室還是倍感不蘇胡(QAQ)

結果毛小孩還是睡著了XD

下課後我們一起在附近晃了晃,還去米塔二樓跟浩偉打招呼,每次走進麵包店都會懷念當初在這裡的好一段麵包小妹的時光,真是充實又開心。

之後因為忍不住誘惑吃了甘泉魚麵,因為實在是太想吃酸白菜鍋了,不過讓我失望了,口味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以及酸(我比較吃酸),所以有一點小沮喪。

道別前又在拍一張合照,希望妳一切順利,也不要忘記跟我分享妳的生活哦!

之後搭乘著公車到了公館去Sababa中東料理和今晚的客人小花還有立安會面,中東料理果然不是我的菜,儘管只吃了一口小花的批塔,點了杯飲料聊了一會,後來又轉移陣地到麥當勞,台大學生還真的是源源不絕,公館的年齡層感覺就很低。

之後我們一同去搭捷運,和立安分別後就引領小花來到了我的住所。

一樣獲得的評價「好溫馨喔~床也太舒服了吧!」(開心)


於是就這樣度過開心的一晚一直到今天晚上,她睡到中午起床,我早上十點鐘就起來吃早餐,後來看著她睡想說自己醒著也無聊就也跟著繼續昏睡到中午,下午在家裡晃啊晃了一會,吃了她帶來的小番茄還有我的牛奶鳳梨,稍微聊聊天一起看看網頁聽聽音樂。

然後就在這時!
我收到了實習通知了!!!!


之前一直不敢說,怕自己沒有錄取上
現在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我要準備去美國商會的活動部門當實習生了(撒花)

雖然是實習志工,但是也會儘我所能的用力的努力的學習以及付出!
希望可以有一些經驗可以分享囉!
(突然想起在魚老闆的實習日記....)

今天去吃了最近很紅的すき家還有一個推薦甜點
等等寫成食記分享給大家:)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好喜歡招待別人來我的地方坐坐

或許以後開個民宿,或是變成包租婆也好
希望能夠讓所有來我的地方休息或是度假或是生活的人
都可以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感到溫馨舒適

最近在看壁貼
想要把房間稍微做一些裝飾變得更溫馨一點

oh還有
最近每天都會跟我的魚小妹視訊
一個同一時間見的感覺
覺得開心幸福

越來越有第二個家的感覺了~
歡迎好朋友來坐坐:)

大家晚安,等等附上食記!

阿綸晚安,希望你的破皮好一些,再過幾天就可以見面嚕!<3
love you, always.

晚安曲送給大家最近蠻喜歡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