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等退伍日記Day 31」高雄 / 食記 超級好吃的秋野屋日式食堂 / 咖啡 好樂(已遷址)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好吃的日式料理店


今天和國小好朋友出去(友誼長存!),因為上次賭贏了所以賺到朋友的一餐,至於賭注..就是我從美國回來前會不會跟綸綸分手XD

好啦前情提要一下而已,重點是這間日本料理店!目前在心目中排名第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0號
(靠近文化中心)
電話:07-7268789


一樓不大,不過有二樓


朋友和我推薦的餐廳,一進去我們便直接請老闆幫我們配
沒錯!就是不照菜單點的意思!

老闆會先和你確認要不要生魚片,要哪種魚,要做成壽司還是生魚片,吃不吃酪梨等等,就是一些basic的問題,之後就乖乖坐著等上餐囉!


小菜-白木耳
第一次吃到這樣特別的口感,很清爽,微辣
不過要注意的是..它的蒜味會留在你嘴巴一整天......

鮭魚生魚片
這是我吃過最嫩最入口即化的鮭魚了I SWEAR!!!!
第一口咬下去就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老闆好像有說關於這個鮭魚怎樣的總之就是很特別的鮭魚的意思!
哦對了!旁邊那兩個圓圓的是哇薩比~很可愛吧!!

酪梨手卷
裡面有蝦子,老闆還一直提醒我們要先吃,因為海苔會軟掉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手卷,很好吃!


大蛤蜊湯(一人一份)
老闆說是...我又忘了哪裡的蛤蜊...(我好健忘)沒有加任何調味
超級大的!

很特別的芒果卷
芒果跟裡面的料無違和感!非常特別!
吃起來溫溫甜甜的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一人一份)
比目魚好肥嫩噢吃起來好香好入口!
ps.這是朋友的最愛!

炸香菇(一人一份)
這個裡面也有暗藏玄機喔



甜品,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很熟悉的味道),可是很爽口!(一人一份)

必須最後再次強調我真的覺得這間超級好吃的,光是那個生魚片跟比目魚就夠讓我流連忘返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不要忘記請老闆幫你配哦!

阿忘了說價錢....兩個人我們這樣好像是兩個人1050!

吃完時老闆還會問你說這樣配會不會太多或太少,總之都是可以做微調的哦!
老闆人超nice的!!!!!








再來要介紹的咖啡店已經遷址了T^T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一看XDDD





吃飽後我們想說找個地方去坐著喝杯飲料聊聊天,於是就隨機google附近咖啡店,意外翻到一個藏在巷子裡的漂亮咖啡店- 咖啡 好樂 Drool Caf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7-1號
電話:07-7217330

建議先預約!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位置,在附近散散步之後等她電話通知才進去。


位置其實不多,而且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旁邊有書櫃,很多書可以翻閱

也有沙發區

菜單!
他們家的鬆餅好像頗有名氣,可惜和朋友才剛吃飽只是想坐坐喝杯飲料,不過下次倒是可以再找機會來試試鬆餅

皇家伯爵鮮奶茶

很美,飄著花香的奶茶
甜度適中

朋友的抹茶(忘了問她口感了,但他喝很快XD)

好久沒合照了~~~難得我的相機沒有壞XD


剛好討論到相機美肌效果,後面這兩張開大美肌模式...
其實也不差啊跟自拍神器差不了多少吧(我沒摸過自拍神器也不曉得)

很久沒見都可以聊一堆好玩的事情,她是一個蠻傻的女孩,跟她在一起蠻自在的也不用太拘束~好朋友就是該這樣啊~~~雖然她說我是烏蘇拉==........

後來我又陪她去看看相機還有去遠百逛逛鞋子,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晚安!(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