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等退伍日記Day 29」臺北,我的第二個家

高鐵站總是充滿離別感,每次離開都從這裡。

現在坐在臺北的家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頭好痛,所以想說早點講完就可以早點睡覺。

昨天又偷懶了,純粹只是很懶惰,連一綸的信都忘了寫(>_<)めんね!!


又上來臺北了,儘管只是待上一天也覺得煩。
好拉其實沒這麼糟,因為現在覺得躺在家裡好舒服哦(神遊)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搭高鐵上來,繳補習班錢,場勘明天面試的地方,回家打掃,休息。
繳完錢就會有一種沒考110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小聲說)


難得比較早起來為了搭學生五折票,才發現這麼早車站已經這麼多人在活動了,平常這時候的自己一定還在睡覺,突然覺得好像把美好的清晨都浪費了

喵喵(頭好痛Q_Q)

今天遇到特別多外國人,可能是因為地區的關係,每次跟外國人眼神接觸時都在猶豫要不要say hi,但又怕他們覺得很怪畢竟這裡是台灣。
希望以後上班的地方有很多外國人就可以講英文了

臺北的家比想像中狀況更好,感謝妹妹走之前有幫我打掃,回來時非常乾淨,稍作清掃即可使用,躺在床上開著電視一邊悠閒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彷彿忘了上來臺北的目的,我想打完這篇我可能就要去惡補一下了。

今天看電視剛好大學生了沒在播有關當兵的事情,其實平常不愛看那節目,剛好現在的狀態所以就看了一下,今天的來賓是軍中樂園的男演員們,阮經天講話很可愛也很誠懇再加上今天的來賓講話沒有太不經大腦所以也就繼續看下去了,覺得裡面講得有一些真的蠻有道理,像是當兵的人一出來放假都會講一堆有關軍中的事情不是班長就是軍歌有的沒的(阿綸常常在大庭廣眾之下表演.....讓我非常的...恩),不過還好大部分時間我都是聽的津津有味。
還有他們說當兵的人比較有脾氣之類的這點倒是還好,綸綸放假也都是把我當寶在疼(偷笑)
雖然說真的有時候有點黏人也比較沒安全感,但目前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ok手勢)
明天是軍人節~~~~~


今天的早餐是鐵路便當,也是今天唯一吃飯的一餐,其他都用麵包來代替。
沒辦法太懶惰了,一回家就哪兒都不想去。


對了!昨天收到寶寶從軍中寄來的信了,加上前一天一共是五封:)
謝謝你!收到你的信真開心,而且你的字真的有在進步變好看哦!<3
期待明天見到你!

實在是很想現在入睡,可是現在睡等下晚上又要失眠了
實在是非常的糾結o___o!!!!!!
要撐住!(眼皮半開)


許個願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回到臺北就有一種很的感覺怎麼會這樣....(倒)

1 則留言:

  1. 覺得高鐵五折票真的便宜好多,比台鐵自強號還便宜一點,但時間縮短好多。未來的一年我也將往返新竹高雄,或是台北高雄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