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等退伍日記Day 54」秋天來了



昨天和百岑去吃Aunt Stella's當晚餐,沒想到他的晚餐加套餐價格還頗高的
大概都要到四百塊五百,於是乎一個眉頭一皺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有機會再把它補到之前寫的那邊吧。

今天第一次去輔大
主動問主管看能不能一起去參加今天在輔大的活動
因為跟leadership有關所以想聽聽,另一方面就是真的很喜歡跟著主管辦活動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抓時間
因為怕自己遲到所以稍微把時間抓早了一點,八點鐘出門
不過九點就到會場了,但是主管九點半才會來
於是就這樣站在裡面看著其他學生活動
輔大假日還蠻多人的,也有看到有人在練拉拉
突然想到大一的一些青春,不過也只是一閃即逝而已


為了上次活動在路邊買的便宜西裝薄外套還派上蠻多用場的
昨天也去Zara敗了一件看了好多次最後還是決定買的西裝外套
顏色都差不多,最近好像都喜歡這種灰色的步調

劉海好長,有點想去剪個頭髮。

今天的活動大小主管都有來,連商會執行長都有來
於是也是第一次被介紹給執行長

在商會活動上有好多機會說英文
不過我總是有點害羞只敢說個很高興認識你之類的破英文QQ
大概是怕講錯話吧,還不太會拿捏英文的禮貌程度

辦完活動坐上主管的車,還一起去吃了午餐
一路上聽著大小主管的對話真的好可愛
活動部門會讓我這麼喜歡就是因為看她們相處的氣氛吧,真的很喜歡


吃了一間在永康街附近非常好吃的茶餐廳
這些只是一部分,最後幾乎整個餐桌上都是食物!!!

吃完還去永康街逛逛走走
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天,雖然很累

從演講中學到不少,跟主管講話裡也學到了不少
只要有機會就問主管一些人生經歷
聽了很多故事,也有很多新的看法
決定再次打開我的筆記本開始寫下每天學到的東西


回家之後真的非常疲累,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一路忙到三點多
鞋子會磨腳算一算貼了四個ok蹦,得找機會去買雙可以上班穿的好鞋了

今天晚上出門辦點事,意外地感受到秋意的來臨
臺北晚上已經開始會有點涼涼的感覺了
突然想到剛去美國的第一天就被冷醒,還記得手機上寫著15度
雖然那時候才八月,不過日夜溫差很大

所以回去翻了一下照片想說發個動態
每一次看照片都像回到當時
竟然會開始羨慕過去的自己了

那些日子真的是一生中最夢幻也最美好的回憶
但是一直回頭看也不是辦法
只好努力創造眼前可以看見的未來

實習的日子很累但是很充實
不過有時候卻差點忘記這學期要唸書的本分還有對自己的期待
看著時間也快要十月了,應該要開始讀英文了

送給大家幾個我看到會情緒會有點激動的照片
激動的原因是完全可以想起當下的心情





這張太真實了。


我喜歡秋天涼涼的感覺
我喜歡冷天氣,但是不要太冷
我喜歡下雪天勝過颱風天


第一次聽到五月天石頭的聲音
覺得很清澈,還嚇了一跳


有的時候會有一點疑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很怕事情做不好,很怕走錯路,很怕沒有把握好機會
可是現在只能做的只有認真面對身邊每一件事情而已



阿寶,秋天都比你早來到臺北了哦
我還在這等你呢:)






我最討厭冷嘲熱諷

但我不會反擊,只會記住然後繼續過生活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