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台北 / 食記 蛋糕、水果茶、餅乾 每樣都好棒的 AUNT STELLA'S

無論再累都要生這篇!因為太、好、吃、了!(涙~~~

颱風天仍然不掃臺北人愛逛街的天性(我是在臺北的高雄人
今天忠孝復興仍然一堆人,而我就算好朋友來也要把握最後的假日好好逛一番

逛到累了經過了這間AUNT STELLA'S(詩特莉)
老實說每次在高雄經過它都很想給他進去喝個下午茶吃個餅乾
剛好今天腳也走得有點痠了再加上看到裡面一堆人在悠閒
說什麼也要進去湊一腳!

(進去的時候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
畢竟這種越是接近你生活的餐廳就越少踏進來
然後那種明明遠的要死的卻願意花好大的力氣去吃
(到底什麼道理-_-?)

門口擺列著招牌餅乾

進去時會經過的蛋糕櫃
就是因為這樣經過再決定要點那個左上方的起司蛋糕!
根本長得太誘人了啊(流口水)

裡面的位置不算少,大多是兩個人的居多,也有部分四人桌
而跳舞香水就在旁邊直接打對檯XD

來一起看菜單!

史黛拉阿姨的介紹XD
一些套餐的搭配簡介!

我不知道他們也有賣義式料理
下次一定也來試試口味:D


要吃輕食也有哦




甜點區!!
我們原本就想點的焦糖起司蛋糕旁邊又多了推薦符號
如此一來就更非點不可了~~~

鬆餅看起來也好實在

果汁!對左邊那個很有興趣
等好朋友走了再來喝喝


!也是我們的重點
一開始想點熱黃金香柚茶,不過後來服務生說那個是一杯的
除了黃金香柚跟抹茶那個以外其他熱的都是用壺
最後我們選擇了熱帶水果茶
(原是在跟鮮蘋果蜜茶猶豫>_<)

其實我們這樣可以變成下午茶套餐
不過他們每個人需要有低消,再加上我們又想吃餅乾
所以我們後來就拆開了
他們好像是任單點一個茶就會送一片餅乾

服務生會端來一盤給你選
可以請他幫你介紹!
最右邊那些是檸檬球
右邊第一排是藍莓口味的,有三種不同的
中間那排是巧克力,最前方是巧克力脆片,中間是巧克力燕麥,後面是巧克力脆片和杏仁果
左邊那排就都不同,第一個忘記了,第二個是奶油砂糖,最左邊是起司餅乾

後來我們可以選兩個,我想大概是蛋糕好像也有送吧
於是就選了巧克力脆片杏仁還有奶油砂糖

會選奶油砂糖是因為覺得他最簡單最能吃出餅乾的好或不好
不過他的奶油砂糖味道蠻淡的,不怎麼甜,老人家應該喜歡,比較像是鬆軟口感
巧克力那個就比較脆了,也比較甜,我們年輕人比較喜歡XD

焦糖起司蛋糕來了!
好美~~

不過他不只美,還很好吃!!
是真的非常好吃!
起司非常濃郁,應該是重乳酪
然後下面再搭配巧克力,完美到不行omg...
第一次覺得蛋糕這麼好吃啊阿啊阿啊啊(都要比餅乾好吃了XD

阿寶推薦(誤XD)

另一個重頭戲來嚕!
熱帶水果茶
其實一開始店員是用白色壺裝,可是我看別人是透明的於是就問他說請問哪種熱飲會用那種透明的裝呢?(因為我很想拍照啊>_<),結果她就說噢熱帶水果茶就是,不過因為我們茶壺暫時用完了,原本當下就決定接受,可是越想越覺得很失望因為真的很想拍她漂亮裡面的樣子,所以就麻煩服務生可不可以等到有透明壺幫我們換上再送出來
於是我們就這樣變成奧客(XDD

可是能拍到真的很開心!你說是不是很美是不是!!

顏色非常的深,第一壺味道非常的濃郁香甜
好好喝啊~~~~~(飛起來)

喝完之後還可以做沖泡

不過第二次沖泡味道就淡了許多
第二回寧檬味就佔據大多數味道

裡面的水果可以吃!(我有問XD
這個鳳梨大概是罐頭,味道都還在完全沒有跑掉
相對之下下面的蘋果就完全無味了



於是就在一個匆忙之中生出一篇小小甜點食記!
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想說不要再拖了:D
最近對於喝茶十分熱愛!大概是覺得暖暖的很舒服

總之呢沒嘗過史黛拉阿姨(官方翻成詩特莉)的可以來試試看!
大家一定也跟我一樣常常經過她卻不曾走進去坐下來好好享受一下

這間店在忠孝復興站,二號出口就是了
位於SOGO復興店B3

逛街逛一逛不妨進去喝杯午茶配上好吃甜點滿足一下味蕾吧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