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等退伍日記Day 41」中秋節 / 面試 / 班遊 / 我愛鼎王


好、久、不、見(揮手)


近十天一個沒發文的情況,一綸說站崗妹都不站崗了嗎XD

在這時間度過了中秋節,一些瑣碎的小約會,還有班遊,最後是因為面試所以提早上來臺北。

因此採一個順敘法依照時間先後交代一下(就可以不用補打了ya)

在中秋節烤肉(9/7)前一天和一綸去看軍中樂園,怎麼說呢算還ok的敘事電影,只是時間是有一點拉得太長了,高潮迭起的部分倒是沒有。不過一綸覺得不錯看。

看完電影身體就有點不舒服,一回家就馬上發燒,於是在烤肉前一天呈現一個生病的狀態,還拉了肚子,不過很意外的就是只有生病一天就是了。

體重還掉到五十以下真是難得
不過大概也只會撐個幾天哈哈
竟然有朋友以為我45.....拿有這麼輕啊XD

不過身高163...體重50...應該...也還好吧(自己說)


隔天晚上就進行一個烤肉活動,對象是高中雄中的好朋友們!:D
因為高中交的男朋友是雄中的,在一起三年所以跟他的朋友也都很好,所以畢業之後也常常會一起出去玩。

拖拖拉拉摸到七點才開始考

烤肉主要是氣氛居多,因為最後自己根本每一樣只吃一個就差不多了


結束燒烤之後開始進行煙火遊戲

實在是不太喜歡這種爆破性的東西(QQ)
小時候真的超級怕沖天炮的

後來開始玩仙女棒寫字

以前都看很多人拍出這樣漂亮的照片,一直也很想嘗試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曝光調久一點就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了!

開始嘗試各種不同的字

蝴蝶袖的部分今天有運動到(滿足)

超喜歡這個!
因為「節」太難寫了只好派出注英文

最後是麻煩大家一起寫我的名字~
(其實這是試了三次之後的結果XD)

拍立得的煙火照(實在是好難對焦啊)

仙女棒在後面煙火的襯托下顯得好渺小

鳥家住在大社,每次玩一玩都會住在那邊一晚
話說~大社離阿綸家很近哦XD

隔天一早參觀鳥家的「鳥籠」!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鐵窗當鳥籠!真的超有巧思的!
當鳥家的鳥也太幸福了~

一早離開鳥家後就和一綸吃早餐,這食記就分到別篇去吧XD
(翻一翻iphoto....大概有四五篇食記在排隊)

接著禮拜二三四就跟高中朋友一起去新竹班遊,我們這次的規劃是主要待在統一度假村!
(俗話說~跟對的人就算待一整天度假村也很有趣)

班遊的事情一向都是由律安策劃,所以基本上就是需要意見出意見需要投票去投票,其他就是把時間空下來就可以了!(突然覺得會策劃活動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們住的是很可愛的open醬套房,因為是在夠麻吉上面買的套票所以有贈送第二天住在他們指定的open醬套房這樣,不得不說這套房真的超可愛的(看開頭的影片),連我這個平常對open醬沒有感覺的人一進到房間都一直大呼「好~可~愛~喲!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住住看,除了新竹馬武督之外墾丁好像也有open醬套房!
不過新竹馬武督一次就是八個人,墾丁的好像是四個人比較容易成行!

回味一下青春的顏色

左:律安 準備明年一月去國貿局受訓
右:冠伃 超級上進王今年終於當小大一了!

左:文亭 在成大走跳得很開心明年畢業
右:知心美人小花 明年要離我而去去英國唸書

高中的友誼真的是最堅固的一段

看起來好呆的男生們

在玩的第二天接到第二次面試,原本說要隔天可是我後天才會回家,於是就匆忙約了禮拜五(其實我原本是想要禮拜一或二再上來QQ),事前還準備的要死要活因為之前有聽說是英文面試,晚上兩點多才睡隔天六點就起來七點半去搭高鐵,一整路上心中充滿不滿可是還是沒辦法。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最後是中文面試!而且意外的從財務部門變成被活動部門面試,不過也覺得似乎比較適合我,但是因為時間關係他們偏向想找一年實習生,所以可能就會被取代掉了,不過還是很感激有第二次的面試機會。

接下來就是跟綸綸一起待在臺北的日子,剛剛才送完他去搭高鐵回成功嶺。
有綸綸在家的好處就是家裡都會變得很乾淨,早餐醒來就會買回來,而且冰箱會被補充滿滿的食物跟切好裝盒的水果,去吃飯逛街買東西都不用帶皮包(小聲說)XD

被補充的冰箱(之前是一片空...)
現在有水、有果汁、有切好的水果(愛心)

不過阿綸在的缺點就是他會一直睡覺還有佔據我的雙人床的一半哈哈哈

他昨天好早就不小心睡著了,看他這樣睡得很好也不好意思叫醒他

雖然他會霸佔我的床,可是他睡得很安詳還是很可愛的 <3

昨天晚上一起去吃我們最愛吃的鼎王,不像高雄,臺北要等好久哦
在等的期間在附近晃晃走走,發現松江南京那附近還蠻多美食的,改天可以來覓食

鼎王真的好好吃噢,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吃酸菜白肉鍋了!每次都要點中酸才夠!

放上照片自己過過乾癮
(再說一次我真的很愛鼎王!!!)

比起配白肉,我比較愛用酸白菜鍋煮牛肉
而且還要沾專門給麻辣鍋的沾醬
酸酸的配上牛肉好好吃!

哦不我現在又餓了QQ
麻辣鍋的豆腐也是配飯的最愛

上次看食尚玩家有推薦高雄的一間有名的酸菜白肉鍋,希望下次回家可以試試。
每次吃這種都會吃到肚子超飽,散散步就走到了南京東路,搭上車之後再轉回家。

才剛分離一下就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雖然他常常惹我生氣可是還是很喜歡他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想到就可以跟他撒嬌一下~

等等決定來寫幾篇文章,分清楚好像比較方便管理,現在把他打出來等等才不會忘記

食記/
最近很愛的勝博殿豬排
好吃的樂樂庵烏龍麵
意外踏入的黑浮咖啡早餐
之前欠的台東 無菜單料理x2

遊記/
新竹/關西 美食度假之旅(美食推薦 / 馬武督統一度假村介紹)


不知道今天的進度是多少呢(懷疑)


送給大家的晚安曲是...成功嶺打掃的時候放的歌哈哈


好愛這個縮圖照片的hebe
看起來好酷!


(希望等等不要就跑去睡覺至少打偏食記吧)
(跪求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