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台北 / 食記 每一次都是完美的體驗 奧瑞岡義式餐廳


首先是不是要先來歡呼一下自己終於又生食記了(?)
自從實習的事情告一段落再加上換了i6之後,lightroom和相機簡直被我冷落,手機app修圖軟體太強大了,根本不想回歸慢慢調顏色的世界了QQ

所以除了首圖是用手機修好放上來之外,其他的都是相機再加上iphoto簡單調色直出,真心希望那些app都可以有mac版我就不用修圖了...

所以說想看漂亮食物照請去instagram:yy_pink(誤XDD



位於巷子內,捷運搭到大安站再步行個十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店家資訊
店名:奧瑞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電話:02 2754 2324


店裡位置不算太多,不過除了一樓外還有二樓,由於今天抵達時間稍晚(大約一點),所以還有一兩桌的空位,平時若要去吃建議可以先訂位保險一些。

好不容易趁吃飽過後人都走得差不多又再次拍了一下環境,人少的時候看的還是比較清楚些啊。

從門口的角度


從我的位置的角度,很剛好位置在窗戶旁邊,食物拍起來靠著自然光也亮一些。



牆上的時鐘們,有注意到它的特別之處嗎?
通常餐廳裡或是飯店都是放各國首都的時間,不過奧瑞岡放的卻是台灣各處的時間...
hmmmm時間當然都一樣啊,可以說是一種另類的愛國表現嗎(?)
(不過換作是我,如果要放各個台灣地方的話,我應該會選擇放「溫度」,才有差異性嘛)


門口附近一隅




就算是假日的中午,也有商業午餐可以享用哦!
個人覺得商業午餐雖然比起晚餐選擇少一點,不過還是很多啦,而且價位上可以說非常的划算呢。

稍微問了一下店員的意見,奧瑞岡的招牌是「雞肉檸檬貝殼麵」,然後其他像是「青醬雞肉」、「蘑菇鮮魚奶油麵」等等也是頗為受歡迎的。

另外根據我之前的經驗,他們的甜點「焦糖起司蛋捲」很特別也很好吃!


其實奧瑞岡我來過大約四五次,之前還一度以為它叫「奧瑞岡義」...殊不知那個義是後面義式餐廳的義(囧)。

先來介紹這次的用餐經驗吧!稍後可以順道補上以前的記錄(照片翻超久XD

我跟一綸分別點了「雞肉檸檬貝殼麵」以及「蘑菇鮮魚奶油麵」,都加了五十元升級為商業午餐。


首先是麵包及每日例湯,一開始看到菜單發現沒有麵包還失望了一下,因為在我過去的印象中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們的家的麵包!


他們的麵包是黑糖口味的,而且非常軟,熱熱的上來帶有甜甜的口感不自覺的兩塊麵包就這樣吃光光。


今天的湯是有點像馬鈴薯湯的感覺,偏淡但也不會到很淡,還不錯。


主食上來囉!可以說是香味四溢啊(流口水


我的檸檬貝殼麵,吃起來很爽口不會很膩,當然也不會說太酸,但是檸檬味還蠻夠的。
貝殼麵的口感很Q,不會是死軟的那種,雞肉的話比較不是一般雞肉義大利麵的那種,不過雞肉也很嫩。


麵條非常入味,是濃郁但是不會太膩的奶油味,魚非常嫩軟,一綸說是好事多的那一種(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種XD)


兩個都好~~~好~~~吃~~~噢!!!!><


飲料的部分左邊是加價的奧瑞岡特調,是柳橙汁和奶茶的結合,蠻特別的可以試試,不會不好喝。我的則是一般的奶茶(待攪拌XD)


甜點time!他們的甜點是隨機的,所以說每個都不一樣(我看我們跟隔壁桌的也都不同),所以有點刺激的感覺,因為不知道自己會拿到什麼口味的。

我們被分到的甜點是抹茶卷以及咖啡蛋糕(派)


先來說說我負責吃的抹茶卷,外頭的蛋糕很軟有著淡淡的抹茶香,搭配著裡頭的奶油吃恰到好處(這讓我想到最近星巴克好像也在推類似的東西)。


一綸負責的咖啡蛋糕(派),因為我不敢吃咖啡所以只好請一綸負責,根據他的說法是蠻甜的然後也是淡淡的咖啡味。

接下來,來分享一些之前去吃的照片!
(有一些畫素比較低就多包涵了T^T)




這個就是我說的那個焦糖起司蛋捲!非常特別而且很好吃!沒有試過建議可以點點看!



每次的甜點都不一樣!





一定要說一下這個!!
這個是之前去用餐很幸運遇到的機會,據說他們會不定期的舉辦這個活動,其中一個客人拿到的碗會特別大(我一開始只是以為他們的小碗用完了...),結果後來是店員告訴我的,說我是今天的幸運兒,不過只能上網查通關密語,結局就是:要說「老闆你那個好大」或是「老闆這桌子好小」XD

好像是為了滿足老闆的虛榮心(?)總之就是蠻特別的啦!幸運兒的好處就是這餐免費啊阿啊阿啊阿啊啊(所以今天用餐的時候還稍微期待了一下XD)



這似乎是晚餐的菜單,多了幾樣主菜,記得以前有試過他們的牛排還不錯,不過好像跟現在的主餐不太一樣,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別的料理!


整體來說,覺得料理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很剛好,還會有點飽的那種,不過對男生來說或許主餐的分量可能偏少一些。口味的話當然就很滿意!



結尾再次歡迎大家跟著我的instagram吃三餐!!!:D

https://instagram.com/yy_p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