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台北 / 食記 午後聚會閒聊咖啡廳 札札咖啡ZAZA


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所以再想睡都要打完這篇再睡!但其實今天實際上已經過完了啊啊啊啊啊....whatever lol


今天是314,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一早就被阿綸喚醒然後說了情人節快樂,要不然其實我早就不記得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了 囧

和高中朋友相約來這間咖啡店悠哉讀個書,最近好像莫名的吃太好(說好的減肥T^T


這間札札咖啡在捷運中山國中站對面,不到一分鐘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以前實習的時候常常會經過這間咖啡店,想著有一天可以進來吃吃東西或喝喝飲料,結果沒想到實現的時候也已經離開商會一陣子了。


札札咖啡ZAZ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5號
電話:2715 1967


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高,再加上之前經過有偷瞄到菜單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可口(✪ω✪)


位置還算多,最推薦的是左邊的靠窗位置或是前面兩桌大桌


原因是我覺得後面那邊燈光非常不充足,有點偏暗,我個人是喜歡明亮一點的地方再加上因為要看書,不過情侶若是不在意燈光講求一種浪漫感或許會比較愛後面XD


也有這種適合一個人的高腳位,可以觀看來來往往的行人們


喜歡櫃檯的木質感


旁邊放著illy咖啡相關產品,據說有名(?)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完全沒有研究~


甜點櫃也有些甜點可供選擇,價位都在100以下


下次想找機會試試這個,覺得商業午餐的價錢跟內容比較划算些




認真的覺得他們菜單超漂亮,而且選擇也很多,有興趣的可以點開來看大圖

不過.....有些餐點跟照片上可能有誤差(´・_・`)



今天我選擇的是主食是「鮮蝦鴨肉沙拉」,因為看上面的鴨肉感覺蠻厚蠻大塊的,應該吃起來蠻過癮,而且一直很想試試看木盆沙拉!!!first try ( ゚∀゚)o彡゚

飲料選的是熱的「赤坎糖牛奶」,感覺應該蠻特別的,我個人以前在50嵐很常點珍珠鮮奶,鮮奶類的飲品我都特別愛♥(´∀` )人

另外朋友點的是「焗烤香芋」、「茄汁雞腿螺旋通心麵」、「愛爾蘭咖啡」、「黃金柚子茶」、「番茄蜜凍飲」


首先上來的就是我的「鮮蝦鴨肉沙拉」以及「赤坎糖牛奶」,老實說上面的鮮蝦看起來蠻棒的,不過...這個鴨肉是不是有點小塊QQ而且好少....另外說好的水果呢!

而赤坎糖牛奶的杯子有看出來嗎?是ZAZA哦!
我覺得飲料很好喝!!我很喜歡!!味道有點類似牛奶糖,不過記得喝的時候或許可以要個攪拌的器具,要不然喝到最後下面會剩下很多黑糖超甜XD


近照可以比對一下那個鴨肉的比例尺XD蝦子就是一般瞎子的大小,而水果則是被壓在蝦子下面而且也只有少少的三四小塊而已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幫它拍特寫拉,畢竟第一次看到木盆沙拉實體!

老實說我覺得盆子不算小,這樣裝起來的份量也是頗足夠,只是就都是生菜,比較精華的料相對而言就少一些,不過我看之前別人拍的照片也都比較接近menu,不知道是它縮水還是我這次是個例外(?)

我覺得他們的蝦還ok,不過生菜沒有讓我覺得很fresh的感覺,有冰在冰箱一陣子的感覺,沒有生菜該有的鮮脆,而沙拉醬是偏甜的那種某種水果醬


朋友的「焗烤香芋」,老實說比想像中大很多,而且看起來超好吃的


食記吃起來就是以前摩斯的那種帶皮薯條,而且很大塊吃起來超過癮!

我個人蠻喜歡的,但朋友覺得普通XD(或許是因為他比較常吃),我覺得很適合解饞啊~


「茄汁雞腿螺旋通心麵」,這雞腿未免也太小塊了吧哈哈哈根本是小雞肉啊


茄汁味道非常濃,不太像一般我們市面上吃的那種茄汁義大利麵味道,蠻接近我以前在美國用茄汁罐頭煮的,這樣不是不好啦,我覺得還不錯

只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到那樣的價值而已


吃一半的香芋以及螺旋麵~


螺旋麵附的湯,第一次喝到南瓜清湯!頗特別,不會很稀其實還不錯


「愛爾蘭咖啡」據說這裡面有帶點酒味哦~~~(我不喜歡的咖啡味+酒味,想當然我當然一口都沒有嚐XD)不過蠻香的


「黃金柚子茶」朋友拿到時有小傻眼,因為跟照片有點落差

普普通通,味道不太重


「番茄蜜凍飲」喝起來就是番茄汁再加上一些檸檬味,蠻清新的



一系列食物吃下來,印象最深的其實就是焗烤香芋,因為我們吃最久哈哈(份量真的不少)

網路上大家都寫高CP值,就那道來說可以這樣說,但其他兩個我就覺得還好了,飲料的話我還蠻推我點的那個赤坎糖牛奶,或許下一次會來試試看商業午餐,到時候就可以自己吃一道真正的主餐,再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是個蠻適合坐下來享受午後的地方,不過裡頭蠻多人在聊天說話的,不算太安靜的咖啡店,但我很喜歡附近就是中山國中捷運站,喜歡看來來往往的行人。




後記//




讀一下書,拍一下照:P


左邊有剛考完雅思的辛苦崩潰考生,右邊是靜不下來的高雄研究生XD


 Happy Valentines :DDD
一個悠閒裝扮~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我們晚上去了華山附近晃晃,一群小酒鬼朋友馬上提議要去喝調酒,於是來到了一間名為「義麵坊 小酒館」的地方,不常來還不曉得,華山這一區好多酒吧!

於是這間我們等了快半小時左右才排到,一進去後便被告知低消300.....

anyway氣氛最重要,突然想起了以前在美國每到假日就會跟一群國際學生到附近的bar去喝酒跳舞,不過在台灣要這麼單純好像有點難呢。





這間店的調酒還不錯,種類超多!適合下班後想放鬆的女孩們
然後食物也不錯,我們點了一些熱食以及提拉米蘇,我還蠻愛他們的提拉米蘇,但蛋糕體不多就是了

AL CICCHETTO義麵坊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
電話:2395 7117


耶~睡覺去!  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