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 / 食記 巷弄寧靜木質咖啡店 Riposo Cafe 驛.



每次來這裡幾乎都是下雨天,之所以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爲去年交換禮物晚餐過後不知道要去哪然後意外在小巷子裡發現的。

這間店離我家很近,所以二訪則是因為想找個地方休息打打電腦,再加上他們家有我最近喜歡的牛奶飲品。




位於古亭捷運附近巷子內,除了附近住戶以外其實蠻難發現的。




旁邊還是貓旅館呢




Riposo 驛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48巷3號
電話:2358 7182
交通: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 步行一分鐘





門口會寫著甜點,以及有menu可以供參考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第一是木質設計正中我心,第二則是不會有太多的人,可以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


簡單的咖啡吧台,等待時會傳來陣陣咖啡香氣


吧台上可愛的彩繪


一旁也有書籍可以閱讀



這裡另外一個特別之處就是牆上的一些手繪作品





來看menu


除了飲品外也有食物,聽說早午餐好像不錯




水杯在旁邊可以自取


來這裡第二次了,每次都是點這個熱黑糖牛奶
對於喜歡喝牛奶的人一定會喜歡,而且他們的黑糖牛奶不會太甜,完全不用擔心

熱呼呼的很適合月事來的女孩


男友點的冰拿鐵,不過他似乎不怎麼喜歡


而這張是一訪的時候其他朋友點的,大致上都還不錯



我覺得這間店非常適合想要安靜度過一個下午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又或是想和朋友在一個安靜的咖啡店閒聊的人們。

或許下次應該在晴天再來訪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