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台北 / 食記 令人耳目一新的泥巴派 Ms. Bubble Cafe三店




前幾天的某個下雨天和朋友想找個地方好好讀個書,原本相約的咖啡店竟然沒有插頭座位,另外一個更扯的是在店內竟然禁止大笑(?),覺得超級莫名但可能有些讀書控或許會喜歡,總之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誤打誤撞的來到了這間Ms. Bubble Cafe.


由於當天沒有攜帶相機,所以照片全部都是i6出品,品質不佳還請多加包涵。



喜歡「Ms.」的招牌,因為前陣子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也說他想開一間名為「Ms. Chang」的民宿,Ms. 這個稱謂莫名地帶點優雅又不失禮節。


這間店已經是三店了,其他一二店我不知道在哪裡(其實是懶得查),而這間三店距離永康街有一小段路程,從捷運站走來的路上沿途也會經過不少咖啡店。


Ms. Bubble Cafe 三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5巷16號
電話:02-23511565
交通:捷運東門站 步行十分鐘左右


還蠻喜歡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有種森林氣息,而且店面又大不會像一般文青咖啡店小小擠擠的。


裡面一致的都是木質傢俱,看了就讓人覺得舒服



位置不算太多,對於兩個都要使用筆電的人來說兩人桌實在是太小了,而且再加上有點餐根本就放不下,還好今天下雨天人不多,我們請求換到這桌大桌的位置,不過可能如果其他多人的客人來時要被迫併桌或換位置。


櫃檯的樣子


架子上的點心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


旁邊的小架子上放了menu還有一些其他的文刊,可以自行取閱


Menu和米朗琪、咖啡弄系列一樣走的是雜誌風格


選擇不算太多但還可以,飲料類比較少我有興趣的,但對於手作甜點真是有興趣的不得了啊(*´∀`)~♥ 任一個早午餐都還可以免費搭配兩個小食,還算划算

價位來說大概算中上吧,不算是非常便宜的咖啡店,不過好處是不收服務費。

和朋友點了招牌泥巴派,還有一個烤餅,兩個小食都選了湯
至於飲料嘛,朋友點了野莓森林茶,我則是再白玫瑰奶茶和奶霜可可兩個之中無法抉擇,後來店員說前者比較甜,而我也偏好喝甜的所以就選了前者



很快的,玫瑰白奶茶就上來了,一上來時他們還會幫你先倒好一杯的量

嗯....果真「非、常、甜」啊!!!!!連我這種平時愛喝甜的都有點負荷不了了 囧
而且神奇的是放了一段時間表層還會浮一片皮..有點像豆漿放久了的那種感覺!

其實之所以會考慮這個是因為這個是全部裡面最接近鮮奶茶的飲品,但是真的太甜了XD


朋友的野莓森林茶,一上來也是蠻香的只是忘了問她喝起來如何了

但因為上方的風有點強,兩杯熱飲不一會兒就變冷了(´・_・`)


再來是我們的主食:青醬鮪魚起司烤餅 以及兩碗湯

湯喝起來就普普,烤餅的話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


偷偷扳開裡面還蠻豐盛的,建議大家切兩半就好,要不然會很難吃它XD

烤餅墊墊胃還不錯,喜歡他的起司味


最後上來的是今天的重要角色!! 泥巴派!!!!!!!!(๑´ڡ`๑)


他看起來就真的是一團泥,上面只有簡單幾根小草裝飾,實在是不起眼


稍微用湯匙把它扳開,看起來蠻像提拉米蘇的感覺,不過真正吃下去第一口就讓我覺得super fresh!!!!!!就像當初在好米亞吃香蕉派的感覺是很類似的!!!好新鮮!!

這不僅僅是提拉米蘇的感覺,裡面竟然有香蕉!
上頭的巧克力粉和裡面的慕斯結合的恰到好處,因為可可粉的關係所以不會太甜,裡頭冰冰涼涼被外頭的可可粉包覆著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掉這團爛泥巴XDDDD


實在是太~~好~~~吃~~~了~~~~
完全出乎意料的好吃ヽ(✿゚▽゚)ノ



下雨天,咖啡店真是人們的避雨好去處,既不會太孤單也不會太吵

不過每次一杯飲品就幾乎可以抵掉一餐的消費了 囧



來個小總結,我覺得Ms. Bubble的甜點真的不錯,推薦來這裡享受甜點,至於飲料就普普了,早午餐系列烤餅輕食還不錯,其他的就有待開發~~~



雖然知道全台缺水,但是下雨天還是到哪都蠻不方便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