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樂活臺北


等待工作的期間每天都可以當幸福的無業游民,雖然心中難免有些焦慮,但是一想到工作之後再也無法平日睡到自然醒就覺得好可怕இдஇ (嗚嗚嗚

老實說我覺得脫離學生生活之後,要運動變得好不容易,一來是因為家裡附近沒有又近夜晚又安全的運動地點(以前在學校還可以去走操場),若是要去健身房又太貴,二來是搬出來自己住也沒有任何人會督促你過運動生活,很容易好幾天都宅在家裡只有吃飯或辦正事時才跨出家門。


對於臺北異鄉遊子而言,我想最方便的運動工具就是youbike了,自從去年暑假第一次接觸之後就覺得這個設施一定要好好運用一下,再加上最近天氣漸漸回暖陽光漸漸探頭,是個適合假裝健康少女的人們出去運動的好日子!


剛吃飽之後,就到東門附近的youbike租車地來租車運動了!

其實臺北另個好處就是河堤不少,而且蠻長的,可以沿著河堤騎上好一陣子。


我們先經過了大安公園,然後騎到公館、台電大樓、古亭

之後進入一個公園沿著騎車道上坡過後就可以來到中正河堤邊,老實說那個上坡還蠻累人的


喜歡綠油油的一片,整個就會讓人很放鬆

不過這天氣有點太好了,陽光有點大可能需要個太陽眼鏡跟防曬設備




必須要說我們這兩個小女子根本誤打誤撞亂騎XD ,原本只是想運動結果因為不想走回頭路就一直往下騎過去但是卻沒有出口,最後好不容易上了牽引道之後發現竟然是往新北市的方向(燈愣),一不小心就從台北市騎到新北市了 囧


完全大迷路的我們只好來求助於河岸邊的腳踏車租賃站,只能說這河濱還是別亂騎要不然很容易回不去,好啦或許是因為我們比較懶惰不想要一直上牽引道,因為牽車下樓梯真的很恐怖!我都一度覺得我要跌倒了(〒︿〒)

此時我們非常接近江子翠,我們也是真的騎蠻遠的...

後來因為還是得出去,再加上江子翠的閘門好像因為施工被關起來了,所以我們只好再騎到永和從永和閘門出去到頂溪捷運站。

頂溪捷運站的位置就是我們一開始進入河堤的古亭站對面,同一平行只是不同岸而已


騎到要看這種地圖還真的很厲害,別人看這圖可能以為我們到很遠的地方來郊遊,但其實就只是在市區迷路啊XD

最後經過一番波折終於來到了捷運站,小腿跟屁股都快壞掉了 囧

頂溪這一帶感覺有點像別的城市,不太像臺北反而比較像台中,明顯感覺到治安好像不太好欸..



晚餐就在新北市解決了,不推這間店因為豆漿太甜了!不過這蘿蔔絲蛋餅跟想像中的薄蛋餅不一樣,是蠻紮實的。


今天的運動量可以抵兩個禮拜(笑),真的感覺到夏天來了,可是還沒瘦下來怎麼辦(´A`。)



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真的就回不來了,連感覺也跟著不一樣了

只能說,好好珍惜現在吧






Oh sugar

You don't have to be so sweet 
I know who you're going to meet
Don't say that I do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