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 / 食記 超飽足早午餐,現打多汁の漢堡肉 鄰居家Next Door


今天早上去做健康檢查,餓了十幾個小時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找間好吃的早午餐填飽我餓壞了的胃..XD


上網找餐廳的時候我都還蠻習慣看google的評價的,我覺得都還蠻有參考性,因為其實部落客有些也是因為受邀所以都不太寫差的部分,不過多找幾個食記評比一定是必要的。因為朋友說想吃美式、再加上我想吃早午餐,所以就鎖定了這類型的,原本想吃樂子(以前吃過覺得不錯),但朋友說太常吃所以想換另一間,於是就找到了這間鄰居家!


我喜歡他大門的設計,簡單的Next Door縮寫利落大方。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結構,只是因為我好像有點逆光所以裡頭透不出來,這間店的交通非常非常方便,捷運出來步行一分鐘就可以到了。

鄰居家Next Doo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
電話:2396 7001
交通: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出來後往4號出口方向走,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進去後遇到的第一個巷子再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側面的感覺



門推開之後看到的景象,位置蠻多的,除了一樓之外還有B1,好像是類似包廂但我沒有下去拍


靠窗的位置光線超好,不過相對的桌子有點低可能要駝背吃東西,我覺得比較適合喝飲料或拍照的時候坐吧。


再更裡面的位置


他們的菜單在臉書粉絲專頁上都很清楚噢!(可以點連結查看)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這兩個,平日有商業午餐,以及禮拜二晚上有漢堡之夜

不過小小可惜的是早午餐就不算在商業午餐內了~


稍微問了一下,店員跟我推薦早午餐,因為份量很多也比較豐富,再來他們的漢堡也不錯。


除了上面那些也有班尼迪克跟蛋捲,班尼迪克的分量稍微少一些,店員說沒有很餓的話可以點(但其實份量也超大的!!)


首先上來的是早午餐附的豆漿紅茶,雖然我不太喝豆漿但是這個意外的好好喝哦(*ˇωˇ*人)


朋友的香蕉奶昔


棉花糖熱巧克力($170)
不過早午餐好像可以抵掉60塊錢的樣子,聽說他們家的熱巧克力很不錯,剛好我喉嚨不舒服想喝點熱的所以就試試看。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不是偏甜的那種我覺得甜度抓得很剛好,還不錯!


我厲害的漢堡排班尼迪克蛋($270)來了!天啊看起來也太太太太可口了吧!

上面融化的起司整個讓人垂涎欲滴,還有我最喜歡的帶皮薯條和一旁的健康沙拉綜合,整個就是份量很足夠的一餐。


來幫可愛的漢堡排水波蛋拍張特寫,不得不說那個蛋白有一點像衛生紙欸XD


切開時的模樣,蛋汁流太快來不及捕捉,不過可以看到流下來的樣子,橫切面也超可口

雖然看人家網誌寫說現場會聽到拍打漢堡肉的啪啪聲,但當時可能是因為我們距離廚房也有一段距離所以沒有聽到,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的漢堡肉是現打的沒錯!其實我一向不太吃漢堡排,因為在我印象中漢堡排就是扁扁的乾乾的食物,不過這裡的漢堡排很厚而且很多汁!搭配蛋黃、起司、生菜整個完美,另外他們家的底部馬芬很軟,不是那種硬硬乾乾的,很好切。不過蛋白就沒這麼好吃了(誰care蛋白啊lol)


朋友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80) ,上面還有特別的醬料,吃起來蔥蒜味蠻重的


蛋黃流下來的樣子真是一幅美麗的畫XD

不過我的好友鮭魚小達人說她覺得他們家的鮭魚沒有非常新鮮,比較起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漢堡排,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熱的吧(?),再加上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會讓我嘴巴超臭的醬XD



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這分量有一點多,但是還是勉強可以吃完的那種(但會超飽)


大家來找碴(?)看看跟上一張比哪裡不一樣~~~~~
好啦我們交換了一個水波蛋,建議大家可以點不同的分食因為剛好分量都不少,可以一次吃到兩種超划算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的選擇真的很多,再加上我的漢堡排水波蛋真的好吃!所以還蠻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的,漢堡排系列的應該都還不錯!
永康街商圈真的美食無限多,只是大部份都藏在小巷子裡頭,可能要多加留意才會發現了!

另外他們家的廁所好乾淨還有提供衛生棉整個超級貼心的,加分加分+++



提供大家吃飽之後的行程☞ 樂活臺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