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93」- 哎呀,又手滑,定了去邁阿密的機票還有從奧蘭多回紐約的機票


黑!今天有個好消息,就是又訂機票了XD跟

佳寧討論過後她說可以在他那邊待19-23,然後23號直接回紐約跟綸綸相會!希望到時候我們都不要迷路才好!這班飛機從費城到邁阿密,會選費城是因為Paloma跟Palan(西班牙男生)他們也是從費城,所以想說就買同個航次就不會迷路了,要不然我真的頗擔心自己一個人去搭飛機的...

從奧蘭多回來是坐Judy推薦的Jetblu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氣溫突然驟降!其實昨晚就有一點感覺了但是就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沒想到出門之後才開始後悔..早上的行銷課停課因為下堂課是考試,十點的時候因為有預約writing center所以就得出門,原本調鬧鐘想七八點起床結果又賴床失敗...不過還好九點起床以稍微做點事情,今天去writing center主要是想請他們幫我修別人的文章,在這裡的寫作課有一部分的成績叫做peer review,就是你會被分到一個夥伴然後幫他修文章,不過英文不是我的母語所以我總是沒辦法修出些文法錯誤,所以剛好趁這次時間充裕就去writing center跟裡面的人討論,當然自己有先看過,不過覺得他寫的文章有點亂啊...雖然是個小帥哥XD不過只是freshman而已當然就掰掰(就算不是freshman也掰掰拉..哈哈哈哈哈綸~)有先看過的感覺真好,可以跟人討論講出自己的感覺然後得到解答。

之後想說還有點時間就去選課中心換課,一開始還在marketing research跟marketing strategy中猶豫不定,不過最後前者已經客滿了當然就只能選後者,反正我本來也想選後者:P
十六學分是不是有點拼~

今天的溫度真的超低!連中午都只有三度...

中午又吃denaples了!因為Kim幫我刷guest好幸福~不過就是幫忙她的中文作業而已小case!而且有的時候會跟他一起講中文就覺得好有趣又好熟悉,這時候就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還有一點專長...嘛XD

今天的寫作課又不小心睡著了,因為是老師帶著我們看課文,然後在上課之前我用半小時衝去Martz bus買車票,買了聖誕節要去費城的跟跨年的紐約還有23從紐約回來的,結果發現忘記帶我的信用卡...一開始還以為掉了很緊張,結果發現根本我昨天晚上訂機票時忘在桌上啊XD不過也給了我一個機會偷刷媽媽的卡^_^ 今天運動量非常足夠,跑回來我差點覺得我要暴斃了...

上完課之後遇到Kim跟Young,陪他們去教室,原本想說偷偷進去聽中會XD不過老師好像都認得學生也就不好意思進去默默回宿舍,又熱了我可愛的什錦飯來吃,Housemate Beca看到我一個人在吃飯就邀請我說我應該找時間跟他一起去三樓吃,我說我今天其實有吃過了這樣,朋友幫我刷guest,他就說他也可以幫我刷,因為他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所以覺得我一個人這樣吃飯很孤單,但我其實還好拉因為我的什錦飯很好吃啊XDDD不過受到這樣的邀請當然很開心。

晚上開始讀我的行銷學,自從昨天過後開始想要好好學東西了,人果然還是要有些刺激要不然之前都亂讀一通,今天讀起來特別新鮮覺得特別有用處XD真是心理作用哈哈
晚上七點去好久沒去的Abs,來到這裡真的胖超多連運動一下都覺得快不行!!超弱的...
不過老師的大腿跟腹部也太有力..真的超級酸的...要是我是男的我一定是鮪魚肚男人XD                      
                      
路過看到今天有籃球比賽!

然後八點去日本人男生的生日慶祝小會,其實我主要是因為要去找Kim訂機票跟房間住宿的事情,不過也意外地吃到冰淇淋蛋糕~感覺每次有人生日都吃這個啊XD


晚上回來宿舍之後洗了個舒服的澡繼續念行銷學,然後不敵誘惑的吃了點多力多茲QAQ
希望可以念到一些進度明天tutoring的時候可以問問題!:)


爆炸週~結束就可以放感恩節了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