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92」- 厄瓜多的早餐初體驗!管理學KO!手滑滑訂了去西雅圖的機票!

哎呀,一個手滑就....
好啦哪有這麼離譜的事,昨晚讀一讀之後突然想到十二月放寒假時的行程,一開始原本是要跟西班牙人他們一起去邁阿密,結果前幾天聽說他們已經訂了機票,明明記得西班牙男生說會告訴我的呀!所以就傳個訊息問結果真的定了....不過好像是因為中間有些訊息的誤會因為西班牙女生以為我那個時侯要跟綸綸出去可是綸綸在那時根本還沒來呀..不過他也很好心就幫我看機票看房間這樣,不過房間的話倒是還要再找一個人去,所以我就一直問問Kim,中間歷經千方百計無線波折(也沒這麼誇張)所以應該會去吧,然後因為他們去的時間是12/15-20,Kim19號要回紐約,所以我就想說看看可不可以19-23住佳寧那邊(因為她家在佛羅里達)然後23直接回紐約跟綸綸碰面這樣,靜待明日消息...

哈哈哈你一定覺得很怪,說著邁阿密結果定的機票是去西雅圖XD
因為同一時間我又想說綸綸在六號回台灣,我不想自己從機場回學校所以就想說乾脆也一起飛好了,問了問之前說可以在她那邊住的學姊確定了一下行程就馬上把機票定了,預計是會待上一個禮拜,結束之後想去溫哥華待個三四天再去加州看可不可以找庭虹,然後我自己想得很開心完全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錢啊......好吧但是西雅圖是確定要去了~

這是晚上考完管理學後的小瘋狂XD好期待:DDDD


今天早上跟Nicole相約早餐,原本要在樓下吃不過後來她叫我上去所以我就帶著我的牛奶根吐司上樓,發現她在煮她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Plantain"!乍看之下根本香蕉啊不信你自己看

很詭異XD我用手機查出來的名字翻成大蕉..Nicole說那是要煮的香蕉,然後他有兩種品種,你現在看到的這個是屬於偏綠的,吃起來會是比較有點鹹的口感,她弄完之後會變這樣
 過程是把它拿出來壓一壓又繼續放回去炸
 配著鹽巴吃,有點像薯餅,其實蠻好吃的!真的很特別
Nicole的早餐盤,旁邊是cheese

還有另外一種是黃色的大蕉,做法比較不一樣是煮一煮之後把他輾爛在繼續煮最後拌著起司,這個品種吃起來的口感偏甜,就是煮過的香蕉但是香蕉味沒那麼弄就對了有點像地瓜吧這口感...真的非常特別
這個吃完之後超飽...

總之今天早上是一個吃得很飽而且又吃了很特別的東西的一天!然後準備開始唸書!
今天演講課的課堂練習是debate,給一個主題然後兩個人一組開始討論,之後上台告訴大家你贊成或是你反對的理由,有些人可以在短短的時間把它變成一個超專業的演講的感覺真的超佩服,就是整個鋪陳都很完整,像我當然就是...文法亂七八糟啊XD不過我還是贏了哈大概是因為這主題會支持的人很少吧,「pay to play sports in college」

然後提早到了教室繼續讀書,中途睡著了好多下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累,是因為在漸漸變冷嗎?走去教室的路上又發現烏雲了,突然覺得美國的天空看起來好寬廣喔,可能是因為我這邊沒有很多高樓大廈的感覺所以是也看起來比較廣吧



然後今天中午也有一件很爆炸的事情,就是我剛剛才知道原來我晚上的管理學不只要考試還是deadline of manager interview paper!!!甚至還要presentation!!原來老師有寄信可是我完全沒有仔細看到,還好在班上有認識兩位同學可以透過mail問問她們,其中一個女生叫我用寫信的跟他說,所以我也就寫了,不過心情還是非常忐忑不定所以馬上約了interview的時間,說實在我真的快忘記有這份project了><
其實在這裡還有一個困擾就是你有時候一晃神就會漏掉很多詳細的事情,比如說下次要交什麼要帶什麼甚至停課之類的,因為不像在台灣聽到什麼關鍵字還會從發呆中醒來,這裡根本很難!!!

後來考試的時候老師有提到他有收到幾個人的信不過沒有我,所以我就打算考完試之後問他,不過在考試的時候我看老師在用電腦所以我在想說不定他有check mail,果然當我一考完準備開口問他時他就說他got my mail, I'm ok.呼~其實事情也沒想像中這麼恐怖啦我中午真的暴躁到不行完全想躲回台灣....QAQ

其實這裡的老師都蠻nice有什麼問題跟老師討論後基本上都沒問題,然後這裡真的很常用mail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台灣比較少跟老師接觸吧,所以就覺得什麼事情都用mail很方便,還有我今天寄了要換房間的訊息,希望住宿組可以允許然後快點回我信~


今天是政大研究所的放榜,看到一些熟識的同學都已經有研究所念了除了恭喜當然心中也有小小的羨慕,更何況是在政大榜單上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的時候就覺得...ㄏㄏ妳也來了啊,因為不喜歡輸所以害我也猶豫了一下原本很堅持要出去工作的心又開始恍忽不定,不過還好最後跟茲茲談了一談好上許多,而且他告訴我她最近在實習的公司他之前有負責寫一些電子稿,根本超級專業啊!!而且重點是裡面還有一些我這學期才學過的行銷理念結果我有一些根本已經忘記用不出來,此時有更堵定我要工作了,所以就也不再猶豫,實在是很想快點學一些可以用到的東西而不是一些空蕩蕩的理論。

所以今天是一個情緒複雜轉折的一天,還有,我覺得我最近記性越來越差了,以前就算欠個五六篇我也能很快就想起來,可是我前幾天的兩篇我已經感覺我快忘記了!!
可是這禮拜太忙了禮拜四還有行銷考試,必須先準備,希望到時候還記得。


恭喜妳用四年的努力終於來到了我已經待到快厭煩的地方^_^
歡迎來到政治大學yaaaaaaaa


不比學歷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要繼續在這裡好好充實等到回台灣踏入未知的職場:D




2 則留言:

  1. 12月中就放寒假也太開心了!!!!!
    唸書唸一念就訂了機票而且也飛太多地方了跟本熱血哈哈哈哈
    我也在想寒假是不是也再飛個旅行:)

    那香蕉也太新奇了XDD我只想到鐵板燒上的香蕉甜點.......

    學歷比比比比不完 研究所還是職場我可能也該想想了哈哈
    考試加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訂機票耶感覺很刺激XD
      想去哪呢?

      哈哈我現在看到還是很想吃那個用煎的那個!真的太特別了!!
      你現在不是也大四嗎XD不是早該想研究所了X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