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77」- 第一次在學校看戲劇,在美國零下了!!!!!!!


今天一整天原本是要拿來留給speech的,殊不知只要一到party隔夜就會睡個不省人事。

大概是中午吧,隨便拿了泡麵來煮,吃著吃著就收到蔡昇祐的訊息跟我說等等下午有個drama要不要去看,我想了想反正我每次都是這樣,留了一堆時間給一件事情,可是總會被一些事情干擾然後分心結果也做不好反而又浪費一堆時間(根據我寫這麼多篇禮拜天日記所歸納出),所以就毅然決然地答應他了,想說只是個秀頂多一兩小時認真的話speech一下就可以ko了。
 今天的天空很晴朗,看過去的景色覺得很舒服所以就忍不住動手拍了下來

照片真的可以幫助人們記住很多事情,但是也不得不說腦袋也在退化
我記得我以前記數字可以記很多,不過現在由於科技的進步看到什麼要記的手機拿起來就拍了,腦袋需要做的是越來越少當然也人們也就越來越笨了。

其實一直在學校都有看到這張海報,只是從來沒有注意過它。
也是,生活中好多的小細節常常會被人們忽略過去,但往往他們都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體驗。
 一進來這裡發現有個櫃台,然後走過去發現他在做類似劃位還有弄票的東西,天啊也太專業了吧!!不過senior似乎要收費,但我們在這裡技術上來說是freshman所以逃過一劫(ya)
最近真的一直在發現學校有一些很酷的場地!!
戲劇很棒,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戲劇吧,有點百老匯的感覺。
可是問題就是,英文不夠好,有的時候台下笑成一團你也只能摸摸鼻子然後假裝自己懂

欸,我偷偷的錄了小小段,然後似乎是不太合法的
但我想應該也不會很多人..發現吧XD
我只是想要讓你們再看我網誌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我感受到的而已


然後就一直宅在宿舍到晚上了,speech還是一事無成,反而多的是很多的賴皮。

就是很不想演講嘛....

我又忘記我到底有沒有說過我這次主題是什麼
是ceremonial speech,就是有接受獎項所發表的演講,或是頒發獎項所發表的演講,另外還有啓發性演講(我前兩天有貼過的),還有笑話的,最後是introduction,就是替guest speaker所發表的演講,然後我就是打算寫這一篇。

對了,今天氣溫來到零下一度!!!第一次來到零下的地方!!!酷!!

好啦不要覺得我很弱用中文,我已經改成英文了!!!

對於零夏一度的心情,給影片說吧XDDDD


繼續跟speech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