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90」- 第一次看百老匯!紐約Hmart


由於昨天熬夜的緣故所以今天早上超級累,雖然還是爬了起來但是就感覺超級疲勞所以再去紐約的車上就一直睡睡睡到底XD



 雖然很睏還是沒忘記要拍照XD

準備入眠XD

我還記得到的時候是旁邊的Miji把我叫醒,我還在做夢XD今天的活動主要是看百老匯,在一點半的時候在看百老匯的地方集合,一下車時他們會先給我們票,所以我們可以自由活動一陣子在自行到那個地方去看秀,看完秀之後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又要回到原本坐車的地方一起搭回學校,其實說真的今天自由時間沒有很多,我唯一的小奢求就是可以吃到火鍋XD不過一如往常這次是跟韓國女孩們一起,所以當然要去吃好吃的韓國美食囉!

我們第一站是一間麵包咖啡店,因為他們有一些人肚子餓想喝點吃點東西

 哎呀,鼻子造太高XD




 韓國女生拍照都會不自覺的八字眉XD
後來Youngeng要去找朋友然後Young Yong要去簽契約(因為她十二月到一月會跟Kim待在紐約兩三個禮拜這樣)所以她說我們先去餐廳等等再去跟我們會合。
所以最後剩下我跟Miji走跳去韓國town吃午餐囉~~(期待)
 很colorful的壁畫
 我看起來又像一顆球了
 Korean Town!!
途中竟然還經過Hmart實體店面!忍不住手滑又買了泡麵XD
之後他就選了一間他們說蠻有名的就走進去吃飯!
 這個是我們決定點的,看起來超好吃!!旁邊那鍋我想我就當火鍋吃吧XD


 此時旁邊坐了一桌香港人,粵語好好聽..香港人說英文的腔調也好好聽..
 side dishes,不過我覺得上次Sujin帶我去的那間的桌邊小菜比較好吃
 看起來超豐盛!!

這鍋真的超好吃!!我有特別說不要這麼辣,韓國的豆腐真的好Q軟噢我覺得美國的韓國食物比台灣的韓國食物還到地啊!連老板都直接跟Miji用韓文溝通,也有很多韓國人在店裡吃飯這樣。後來Young Yong也來找我們,吃完也就差不多要準備去看百老匯了。
 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就去附近的Macy's晃晃,原來裡面賣頗多名牌的耶
 這車似乎是觀光車
 完全正對窗外啊XD
 飢餓遊戲二廣告打好大!!! 還記得這是你很喜歡的小說,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的結果我在飛機上才看。

 依舊fancy的紐約
前往百老匯
 終於到囉!First date!
其實這裡的百老匯真的很多耶,想全部看完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有時覺得蠻神奇的明明一樣的戲碼卻可以開成一間店,憑什麼每一天都有客人啊,紐約的百老匯生意真的很強大欸

我們的位置在瞞上層的,說實在是也也不是很好倒是有點可惜
 因為在演的途中無法拍照所以只能趁最後謝幕的時候拍一下,而且更扯的是我今天根本太累啊所以一開始還睡著XD不過後來有catch到啦!他們的歌聲都很厲害很渾厚感覺每個都可以當歌手了,再配和戲劇真的是蠻值得體驗一下,不過看完這部就更想看其他部了啊,忘了說缺點就是有些梗我還是聽不太懂...

    
他們結束的時候也會像在大陸那時候看秀的時候競標東西,像是海報啊或是原聲帶之類的
 離開圖中經過的mm巧克力店!!
 然後今天終於讓我進來bryan park的winter market了!其實也沒賣什麼特別的只是中間的溜冰區好讓人印象深刻!
好心路人幫我拍!可惜我不小心調太亮XD
 原本回來時一直很想排鬆餅可是好像快來不及了只好放棄,不過現在想一想小小一個就要七塊美金是坑人嘛這==
回去的車程依舊亂睡個不停一直倒到學校為止,然後還被他們拉去吃了晚餐XD明明才剛從walmart回來不久冰箱東西一堆,可是看著他們點餐又忍不住..所以就吃了個漢堡了XD
今日戰利品!
每個裡面分別有四包哦哦哦哦哦哦: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