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76」- Holloween最後一天!被虐待的喵喵



把影片丟在最前面!就不怕你們懶得往下看看不到了:D
畢竟我也是剪了一段時間...這是三天party的濃縮影片,可以感受一下美國的bar還有house party!


不用講也知道今天又是睡到快中午,然後因為朋友的生日在下禮拜,所以為了要讓卡片差不多時間抵達必須得在今天把卡片寄出,然後因為今天的mail office開到下午兩點半所以我必須在這之前到達Denaples並且買好卡片,還記得我說過賣很多學校商品的那間店嗎,那裡面也有買很多卡片,然後我買了一張蠻酷的打火機卡,可以撥一撥然後他就會開始點燃然後唱歌,好吧我很難敘述我應該是要把它錄下來的XD寫網誌後的小習慣,看到什麼都會想先拍下來想說晚上可以寫,就連吃飯也是。

然後剛好Claire說要拿東西給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因為我打算把筆電帶去然後把之前的網誌補一補影片剪一剪照片傳一傳順便花五塊錢就可以待到晚上然後吃一餐豐盛的,因為今晚是貓咪裝所以不需要露肚子可以大吃特吃(奸笑)。

卡片寫完之後就繼續寫我的名信片,第二批名信片的效率仍然低落,這次大概有二十張吧幾乎都跟上次不同的人誰叫我欠太多名信片債Q_Q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第二批的,因為是波士頓吧,很美的城市,名信片也很美,雖然價錢一點都不可愛,不過哎說來倒是諷刺,因為第一批跟第二批之所以有分別就是因為...算了你們自己想,算是一種balance吧比較快拿到的沒這麼美,但也是不差啦畢竟都是我本人親自挑的齁!!!XD

 下午兩點半進去的時候所剩的東西,其實兩點半到四點半算是light lunch時間,左邊的披薩根本奇蹟因為通常不會有,應該是因為中午有剩~lucky
然後因為接連著吃所以肚子其實根本沒這麼餓,意思意思拿了一些晚餐食品分享一下。

接下來又到了照片時光~
今天的故事等等告訴你!請先看照片!



其實這樣根本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啊...畢竟有沒照到貓耳朵跟尾巴...
好啦就先美美一下





這樣大概就有清楚明瞭一點了吧XD
今天的角色是一隻喵喵,故事起源:
正逢期中考期間,主人有太多的課業壓力,於是就拿貓洩憤,然後就有了受傷喵喵Q_Q

大家期中考加油..但是也不要虐待家裡的寵物拜託拜託(自己很有戲XD)

今天比較不同的是一開始先去的是一個人的house pregame,其實原本應該是要去Nicole的家,但是因為我一開始跟著的是Rui和Paul然後我不知道他們要去不同的地方,所以就誤打誤撞來了,結果我們根本就不認識誰啊所以我就跟Rui在聊天,不一會兒有個人來跟我們聊天感覺應該是蠻nice,所以就這樣聊了會兒一直到離開然後去Nicole家。

這是在那個house裡看到一個唯一讓我覺得很好笑的人哈哈
哦對了,好多人都扮貓哦在那間房子,幾乎女生都是喵喵要不然就是兔子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不過跟第一天不同的是今天是死掉的印第安人XDD
來到Nicole家!
 這是另一個Nicole!她今天終於來了~要不然前兩天他都沒來因為她說她不過萬聖節

 老虎裝超級Sexy~身材很好才適合穿
可愛的Paloma(剛剛差點要打趴摟馬XDD)今天是夏娃嗎好美哦
 bar time!她是我的管理學課同學!我覺得她超可愛的,而且他的裝扮也太酷了XD


 可愛的烏龜檔Kim&Debra,我感恩節就是要去Debra的家哦!:D
還有,她超會跳舞...屁股的部分XD

這三個也是很詭異到很好笑哈哈哈所以拍一下

這我笑到翻!!他們假裝老人而且連跟彼此講話都在演!!超好笑的

總之三天的Halloween系列總算結束了,有些人會問我說ㄟ 為啥你萬聖節可以過三次啊,其實就也不是說什麼傳統是三天什麼的,只是因為美國人假日(五、六、(日我不知道))就是會去酒吧喝酒跳舞,然後萬聖節剛好在禮拜四,所以從禮拜四就開始然後接下來就比較像是其實日常的時刻,只是剛好在萬聖節後幾天就剛好也都有人在裝扮,但你可以發現其實到了第三天大概剩70%有裝扮,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從來沒有連嗨三天過啊,而且這三天我學了超多化鬼裝技術雖然都是自學可是超有成就感哈哈。

想當初會想來美國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想體驗這裡的節慶,真的很過癮而且有非常濃厚的氣氛,跟台灣完全不同,有一種全民都在參與的感覺,畢竟這本來就是這裡的文化吧。

anyway下一次是Thanksgiving,希望能有更多有趣的東西可以分享!
然後影片要看!!我剪很久ㄟ


嗚嗚嗚 I don't want to face the music after the weekend lol




2 則留言:

  1. 影片放開頭怕大家不看到最後面也太好笑哈哈
    看完影片總覺得國外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感覺大家一起去bar玩耍很容易打成一片

    相信Thanksgiving也會很有過節氣氛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剪很久耶><當然要避免大家看不到的情況啊XD
      是蠻容易的不過也頗難認識新朋友啦,就算認識了隔天他們也不一定記得因為他們可能都醉了XD

      我又再懶惰了啦現在要來補齊QAQ
      thanksgiving希望一切順利!!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