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75」- outlet大噴錢,萬聖節Part 2!被霸凌致死的女學生


每次去完bar隔天都會睡到快中午(...),可是bar是美國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就當作偶爾睡到中午也是種文化體驗吧,好啦事實上就算我不去bar我也很容易睡到中午...
不過前幾天發現了一個影片,那是因為我那時在想下一個speech類型想講什麼時,其中一個是inspiring speech所以我就找了一些來看,其中這篇一開始看標題然後聽也覺得不以為意,但後來真的會被他的那種態度給震驚了一下,婀我覺得我的用詞好不精確...就是有一種一語點醒夢中人的感覺啦!
熱情的分享(揪咪)
繼續今天,然後在房間打算鬼混一直等到晚上,不過大概在兩點多收到Rayan的訊息

  • Rayan Alkanhal
  • Rayan Alkanhal

    I'm going with Alee and Paloma to the outlet @3
    I remember that u said u wanna go there.

    挖竟然可以連大頭貼也一起貼進來耶有趣有趣..(偏題),好當然收到這訊息二話不說當然答應啊!所以大概就等到三點時我們就開著車去outelet,大概三十幾分鐘的車程雖然途中我一度睡死,然後去的人有其他四個西班牙女生,我似乎沒拍下什麼outlet的照片,可能因為只有兩小時半就得瘋狂買一下,畢竟上一次來是九月初,已經有兩個月沒來了!一開始來之前以為去outlet是件容易事,是啊當你有車時確實是件容易事,可是當你沒有車時你也不好意思一直拜託人家,所以就只能靜待佳機(像是現在)。

    結果我們後來還是拖到快七點..你也知道西班牙的時間XD不過我到時還好也就跟著買啊畢竟逛街這東西當然越久越好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在久下去真的要出事....
    coach真的是每去outlet必買...折扣太殺了

    於是我今天就花了約莫$800吧,僅此紀念提醒自己這個月別再亂花錢了。
    不過十一月底有Black Friday我覺得無可避免得又要在花一發..不過應該也都是買一些東西跟朋友跟家人吧。

    然後回到學校也約莫八點多了,Halloween season第二天當然還是要繼續跑趴!所以就回去變裝一番

    接下來又是一堆照片了~自拍居多可以跳躍!

     先放上一些可愛清純制服妹XD



    接下來是講故事時間,這件衣服也是在Amazon買的,Amazon Prime真的超級世界方便!然後今天的角色是一個高中女學生,然後她被同學霸菱致死,死後復活變身成大嘴鬼要復仇,要把所有欺負她的人都吃光。
    好這就是角色故事XD大部份的人聽到都會有點shock想說,咦 怎麼這麼有趣還有故事哈哈
    要不然單穿一個制服然後這樣也是很詭異啊倒不如就編個故事吧XD

     不過因為是被霸凌致死的關係所以還是要看起來很無辜,於是我今天的拍照表情就是一直裝無辜裝無辜裝無辜裝無辜(莎莉的泡溫泉貼圖XD)
     大嘴巴的妝也是上youtube學的,認真覺得過完萬聖節我變得很會化妝..痾鬼妝。


     很喜歡在身上加一些瘀傷的部分XD
    嘴巴的特寫,其實這是畫第二遍了因為第一次畫的牙齒都糊在一起,因為第一次我畫的時候是先把白色打底後來在用黑色化牙齒形狀可是這樣超容易畫不上去胡成一團,所以最後我把它擦掉重新先用黑色畫牙齒形狀在一顆一顆填滿。
    感覺我今天應該不像昨天這麼恐怖吧!我發現我都不太敢看昨天的照片XD

     Paloma今天長得好恐怖XDD尤其是頭上那個子彈孔!!
    其實那就是買一個像子彈孔的皮然後貼上去這樣XD
     今天情侶檔的裝扮沒有一對了,Rui是尋找威力,痾死掉的威力,然後Paul是日本忍者
     喵咪~阿我明天的梗QAQ

     Nicole是Zombie
     吸血鬼~(我一直覺得我看起來很無辜XD)
     每次講到女朋友都超幸福的小帥哥


    於是後來我們前往House Partyyyy  第一次!!

     就是朋友認識朋友然後一個啦一個但到最後很多人都不認識彼此啊XD


    只要有喝酒必玩的杯子遊戲
    後來轉戰bar,這幾天bar都要排隊!!扯欸外面超冷

    還遇到我的Tutor!!

    不過老實說比起昨天我覺得今天倒比較沒這麼嗨,而且世界無底擠幾乎無法跳舞啊啊啊,所以也兩三點就回去宿舍了。
    影片最後會剪在一起哦!!: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