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81」- 晴天霹靂,我的暖氣機被強制驅逐QAQ/能夠吃到兩餐denaples太幸福了


想用一張過去的照片當做開頭,先來講講晚上的事情。


回到宿舍之後過不久Tim(我們的RA)來敲我的房門,問我有沒有額外的暖氣,我說有啊怎麼了,結果他跟我說根據學校的規定學生是不可以擁有額外的暖爐,就像不可以有蠟燭阿什麼之類的,說怕會引起火災,我跟他說太扯了而且我的暖爐是在原本宿舍的暖氣還沒開就已經借的講了一堆有的沒的,但他也就是很客氣地跟我說沒辦法這是規定他必須要收走我的暖爐明天交給住宿組,當下我心中一百一千萬個幹可是我還是非常禮貌的跟他說沒關係、謝謝之類的狗屁話,然後他就說他會寫信給 管我們住宿組的人然後我可以去跟他解釋這樣,我說當然沒問題(拜託要解釋擁有這台東西太簡單了啊我們就是來自溫暖國度的人啊要不然你是想怎樣),反正我就整個晴天霹靂..

因為宿舍的暖氣總是在奇怪的時間點打開而且有的時候還不開根本想凍死我,於是我就準備度過一個寒冷的一晚然後明天去解釋,我問Tim有沒有可能我跟她講完之後她會讓我繼續留著暖爐?他說不太可能因為這是規定。好吧事情就是這樣,多麼晴天霹靂阿虧我一開始開門看到他時還很嗨熱情地跟他打招呼,他問我暖爐時我還很開心的以一種要介紹給他的情緒,現在想想自己根本是笨蛋吧。

於是當然下意識就是拍張照抒發一下情緒在instagram lol哈哈

今天早上繼禮拜一個演講課沒去,第一次正式翹課!!!!因為醒來的時間有點尷尬然後加上有點想賴床所以就翹掉了八點半的行銷,不過我還是有爬起來傳簡訊跟young說我今天不去上請他幫我寫筆記之類的,傳完之後又繼續昏迷,結果醒來是因為Kim的簡訊,因為今天11點是一個去紐約看百老匯的program售票時間,Kim提醒我現在應該要來排了因為蠻多人的,所以就不得不起床了而且聽到排很多人深怕排不到所以加速地前往denaples。

就是這個!只要二十五美金就可以享受百老匯加車票!超划算!
 結果一到之後大傻眼,第一次看到在學校排這麼長的隊伍...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排到也買到票了好險!然後Kim他們買完票之後就來找我們(那時我們還在排隊)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上面吃飯,我跟他說可是我一點有課,他說他也是所以沒關係,而且它可以幫我刷Guest!所以等我們好了之後在text她,天啊也太Kind了!所以當然答應囉,超幸運!
 因為我是跟Miji一起排隊,然後我們上去的時候Miji就說沒關係她可以先幫我刷,結果今天這餐又變成Miji請我了QAQ不過因為常常都是從下午待到晚上所以沒機會吃午餐,午餐就會有切好的水果!難得的機會當然好好把握裝了兩大盤水果,超級滿足!!然後我發現我好像吃得頗多...而且Miji弄了一盤好好吃的薯條,適用那種馬鈴薯直接炸的,比較像是摩斯的那種,完全深得我心!!!!!!!!

之後就帶著飽飽的大肚子去跳爵士XD
然後跳完原本想趁著中間的空擋去選課(又到了選課的季節了..)結果我的Adviser要等好久於是我就打算下次再來,不過等的途中遇到了Young,然後因為我們今天等等的寫作課要想下一次的topic我就問問他有沒有什麼意見,不過他都給我好難的..後來我決定去一樓華爾街日報看看有什麼可以寫,對了好像沒說過brennan hall(就是所謂的商院大樓)的一樓都會有每天的華爾街日報,所以決定以後沒事都可以來拿。然後選定了寫blockbuster會衰敗的原因,因為想說應該蠻好寫而且那篇報導剛好把一些cause都寫了應該頗容易。
結果去教室老師看到我拿華爾街日報超感動QQ因為老師一直語重心長的希望學生要多閱讀才有辦法寫出東西,但我感覺得到台下的學生都無動於衷,這種感覺大概就像是一個稻江大學的教授在叫台下學生多閱讀的感覺是一樣的,然後我在看的主題(就是我作文要寫的)剛好是老師今天想要講的,所以老師就跟我借我的報紙然後跟同學分享,因為那篇好像是標準的cause and effect essay所以他就稍微講一下而且剛好幫我把cause都標出來了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可以順利寫完這次作文吧XD
我覺得雖然每次要趕essay很煩,但我覺得我的作文似乎有變得好一些,所以我想我下學期應該還會繼續選寫作課吧,如果我這學期有pass的話XD
btw今天寫作課有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上次的essay拿到了A-!!!!!94分!!!!超級無敵想尖叫超開心:D(照片改天再補好了)


晚餐時間Kim問我要不要一起去denaples吃,不過我跟她說因為中午吃太飽了所以我還沒有很餓,不過她就說come on之類的就很邀請我然後又說要幫我刷.....所以我.....

恩我來了XD
覺得最近好奢侈啊吃好多denaples...可是越吃真的越覺得學校的餐廳的食物真的蠻好吃的。
每一餐門口都會擺著像這樣關於今天的菜單讓學生決定要不要去吃,看來很不錯。
大胃王潔米品課....
吃完晚餐之後因為McCourt今晚好像有小活動,就是RA辦在宿舍地下室的活動,有蠻多小遊戲的想說也沒事就來玩一下,結果最後開始玩起了ps3..根本不會玩...

最近的團體活動讓人覺得開心,比一個人在宿舍宅著好多了,不過今天真的有點奢侈阿一天吃了兩次denaples...我覺得我又要變胖了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