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87」- 領取聖誕卡片小遊戲done!


今天是有和煦陽光的天氣,只是沒有陽光的地方依舊寒冷,格外喜歡有太陽的冬天,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美國。
以前在政大的時候只要冬天有陽光就會特地跑到操場去曬太陽,說來也奇怪明明很怕曬黑的,但政大的天氣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讀了三年差點得憂鬱症。

覺得自己不是個很能有正面能量的人,雖然常常有朋友問我我怎麼可以隨時隨地看起來都這麼開心,if這是我給你的感覺那麼well我很開心,因為這正是我想要給人的感覺。只是自己內心裡面還是覺得是個憂鬱小鬼,有時候總是會depressed到不行,但我蠻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昨天凌晨時跟小孟葳聊天,說實在地在美國的日子雖然忙碌,但是如果突然有台灣的朋友敲我就會覺得很開心,至少有一種沒有被忘記的感覺,政大似乎有了些轉變,不知道明年回去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希望能夠再抽到宿舍,然後..希望能夠交些新朋友,恩。

anyway平淡無奇的Wednesday,只有一堂課總會讓人覺得特別輕鬆自在,還記得剛到美國的幾個禮拜每個禮拜三都是我的影片時間,總會花上下午跟晚上來弄個影片想上傳,可是也好幾個月沒做這種事情了,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怠惰了,但其實就是想不到什麼題材然後也越來越胖...XD倒不如你們也來幫我想想可以拍些什麼好了。

明天要交essay今天原本應該要來打拼的可是我又開始混,然後原本晚上要出門去圖書館結果中途又被食物吸引去看了talent show..應該是喜劇,不過有一些詞聽不太懂所以台下笑得亂七八糟我也只能發發呆,不過她可以變出超多種不同的聲音超酷的


時間來到快九點,還記得我昨天的文嗎XD在臉書上,所以就衝回去想了一下內容準時地在九點鐘發。

#『遊戲規則 for Christmas Card』

*前言:好像上一篇講過了,簡言之就是今年想寫聖誕卡片從美國寄回台灣
*遊戲規則:回答兩個問題把答案私訊給我就可以囉,前「20」個就有聖誕卡啦~然後如果我有回你跟你要地址的話就代表你是前二十個外加答案都正確:D

我覺得這遊戲可能可以拖蠻多天的因為這問題有點麻煩XD說不定到最後根本沒有二十張哈哈哈不過越少越好我也只是想寫寫卡片玩玩遊戲而已,反正我知道有幾個人是一定會陪我玩的:P

*問題1:我的本名
*問題2:我的blog今天不算的話缺了一天還沒打請問是幾月幾號(btw我的今天是11/13!)

that's all:D 這兩個問題其實找一找都可以找到啦XD
歡迎來拿聖誕卡 



蠻意外的是釣出了一些平常沒再聯絡的人,更有趣的是有快一半的人不是我臉書的好友,真有趣,好像達到了我原本想要的結果,哈哈哈好像當聖誕老人發小卡片哦,蠻興奮還有開心的,總之,謝謝陪我玩這遊戲的朋友:)
如果你有特別想要我寫關於什麼的內容再跟我說吧,如果你有看到這裡的話XD


回台灣的日子倒數破200了,預計應該是五月底六月初回去,所以就設個時間讓自己有所警覺在這裡的日子已經不多,然後距離期待的綸綸見面剩下40,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希望到時候可以拍出一些浪漫的照片閃閃大家XD



2 則留言:

  1. 很愛這種寒冷卻有煦煦陽光的天氣 站在陽光下很溫暖 很舒服
    每個人都有很內心的那一面 不過妳平時表現出來的感覺真得很具有正面能量:)

    希望到時可以感受一下美國浪漫的閃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這麼說真開心!!我竟然可以讓人感覺正面QAQ
      希望天天都有太陽!今天溫度又降低了中午竟然只有三度..
      根本快要凍死QQ!!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