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79」- 美國的秋天好美,樹有各種顏色


覺得instagram的威力很強大,因為一些看起來普普通通的照片在經過instagram的濾鏡之後都會變得很厲害!





其實選早上的課也沒有不好,感覺一天就比平常還要更早開始了,也不會沒有限制的一直睡到地老天荒...,只是缺點就是看到時間還這麼早就會有點小痛苦一下XD有的時候走在校園裡會突然驚覺校園怎麼這麼美麗,眼前的景色都忘讓我不自覺的很享受然後想要把它拍下來晚點打在blog裡(職業病XD)

 Marketing class
 今天有in-class活動,不過由於今天早上的marketing課我都有點小分神,因為在和派大星還有還有毓鵬聊天,分享一下漂亮的樹照XD
美國的樹好像真的比台灣還要美,可能是因為台灣的四季不太分明數不是綠色就是掉光吧。

今天的寫作課是討論課,蠻輕鬆的因為又快要寫下一篇essay了,這次的主題是cause and effect essay,就是因果關係,這次採分組的方式討論,把學相關科系的放在一起,但其實我們主要也都是在聊天XD才得知原來他們大家都是freshman!顯得我好老...唉這真的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在台灣已經是大四的老學姊,來到這裡卻技術性來說算是大一,可以說是年輕一遍嗎?哈哈,不過我在台灣也過了兩年大一的生活啦...
今天下課後收到Kim的簡訊,問我要做什麼之類的因為她在等下一堂課所以沒有事做我就跟他聊了聊天告訴他我等等想去denaples坐到晚上,他說他們通常晚上會一起吃晚餐不過他的課到五點十五說等他下課在text我然後我們在一起吃晚餐,我當然說好囉!
又是個五塊錢的節省日子!
晚餐:D右邊那肉好好吃!
是跟一群韓國女孩還有一個韓國男生一個日本男生一起,覺得有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想一想在台灣的時候好像也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回去之後就繼續被我的speech,畢竟明天就要講了而且也延了一天總不能講得太差!然後也約了老師明天下午演講課前先去講給他聽一遍,對了老師昨天也有建議我講給別人先聽所以綸綸就是我的受害者XDD

總之,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