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86」- oh my god!!第一次看到雪!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在大概八點初的時候醒來,然後弄一弄準備出門,一打開門前我還記得我大概停住了五秒鐘...心裡想著..現在是怎樣.........


這是我看到的景象...

所以說,昨晚是下雪了嗎?竟然沒目睹到飄雪的樣子然後竟然雪多到可以堆積了!雖然說上課快要遲到了不過我還是花了一段時間在拍照..XD
第一次摸到雪的感覺很特別,很像在摸冰雹,不過看到這樣真的超級無敵世界開心!!
雪真的好美。



 下次再這樣我一定要在雪地中留下我的腳印XD


不過後來我跟打掃的Paul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外面被雪覆蓋的樣子,他對我說這樣還不叫覆蓋,這只是剛開始而已,讓我開始不禁期待往後大雪紛飛的日子。另一個housemate也跟我說在瑞典他們甚至還有那種因為雪覆蓋到半個門這麼高完全出不了們只能爬窗戶出去的情況,不過在這裡應該是不會發生但是聽到這樣真的讓人不禁好想去那些很北的國家開開眼界!

今天的行銷課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上完課後依舊早餐小聚會然後回到寢室偷懶睡個回籠覺再去上體育課,上完之後因為今天寫作課是in-class writing所以必須要有informal outline所以就去圖書館查了些資料大概打了一下。上玩寫作課後把暖爐還給台灣教授,順便在denaples看到了一個study abroad的展覽,有著一些去其他國家交換的學生的照片,看到歐洲的國家真的覺得超漂亮。其實一開始在填志願的時候雖然說美國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第一志願不過當然那個時候也是有考慮歐洲國家,想說就算上了歐洲也是不錯,不過最後雖然如我所願地來到美國當然還是會有些小小失望畢竟如果在歐洲交換就可以去好多好多國家探險了,不過相對的我想英文進步的速度應該會慢一些吧,感覺去歐洲就要再多學一個當地語言之類的。

回到宿舍煮在Hmart買的超好吃泡麵!!雖然超辣但是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


麵超級Q

今天晚上原本想說要早一點睡,大概十一點多就準備躺平,結果殊不知我大概翻滾到十一點半才睡著結果崩潰的是我十二點四十幾就醒來了是想怎樣...
可能是因為我睡前一直在想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吧,因為今天下雪就想到了聖誕節,然後聖誕卡,於是就在臉書上發了篇文章。

#『關於聖誕卡』

難得今天想要早點睡結果十一點多躺平十二點半就醒來了,然後一直輾轉到現在,腦中轉啊轉的突然想起年輕時總會買一大疊大概四五十張的聖誕卡片,然後寫給一些熟的、不熟的朋友。在聖誕節那天就會很興奮地帶著那一大疊的卡片(說真的四五十張真的不少)選在某節下課走遍各個班級去發。我覺得把喜悅和祝福送出去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這個習慣大概到上高中就停止了吧,說來也覺得可惜,因為從上高中到現在大學快結尾了這個小習慣也一直沒有再回來過。

聖誕節對我來說是一年之中甚至比生日對自己還要更重要的節日,喜歡十二月、喜歡這個溫度、喜歡這個季節,甚至,期待這個日子陪在身邊的那個人。期待浪漫,大概就是這個節日對我來說重要的最主要原因吧。

anyway我要進入這篇動態的重點了。
痾因為現在在美國,也就是一個聖誕氣氛濃厚的一個國家,所以決定在今年再開啓這個習慣。不過不同於以往的是,想要隨機開放大概二十或三十個名額寫給想要收到聖誕卡的人,我絕對會非常認真地寫每一張卡片而不是三兩句就敷衍過去,so,真的想要的人再繼續看下去吧

詳細的內容在今天(11/13)的美國時間晚上九點大概就是台灣時間(11/14)早上十點會公佈,有興趣的人到時候再來搶名額吧XD

恩反正我遊戲規則大略想好了,所以,有興趣的人早上十點去看看我臉書吧XD



2 則留言:

  1. 幸福的女孩:) 剛剛又把無名逛一遍了 哈哈~
    在那邊還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名快要掰掰了:(
      還不錯啊,我那天沒看到你用另一個賬號加我!!我已經同意囉也有回你喔!!:)
      你還好嗎最近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