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67」- 大家都陸續回來了,收房間日


今天早上又是一個慵懶的起床,然後陸續發現一些人都漸漸回來了,


好久不見的Miji把劉海劉長之後變得有點不太一樣了,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有化妝還直接抓著她的臉以為他有畫眼線,結果發現完全沒有,好吧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蠻多。突然我想起那時幫我們打掃房間的Paul還認不得我以為我是新學生....他說因為我change my hair style, but actually I didn't find anything different lol maybe just cuz my bangs get longer than before?! 而且我後來知道他原來是靠我的粉紅吉他來認得我,好吧我也該找個時間練個吉他了!

整個下午就緩慢地收拾我的房間,今天得知原來我應該是不會有室友了,一則喜一則憂,其實我不排斥有室友啊這樣一來可以熱鬧許多,因為我一向喜歡熱鬧的,不過憂就是因為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一個衣櫃完全不太夠,再加上我的鬧鐘每次都叫不醒我所以可能就要很care會不會吵醒她之類的,所以沒有室友反而過的會自在許多吧我想。

不過從今天一直都還沒吃東西,因為沒有去補貨所以宿舍都是一些湯啊小零食啊什麼的,所以決定晚上去Walmart補個貨。跟Miji和Youngen約了等等一起吃晚餐,不過我們一整天也都還沒吃東西所以就先去旁邊的Pizza店買個Pizza當小零嘴墊墊胃。

好久沒吃Pizza了!!!

大概是四點多吃的Pizza,後來我們就跟Clair一起相約六點左右一起去吃晚餐,吃的是附近的一間義式餐廳,因為這間離我們比downtown的那些餐廳近些,雖然Clair說她吃過覺得還可以而已,但是因為我們實在太懶惰了最後還是決定在這間餐廳解決。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問問其他人他們說他們要點Carbonara,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醬或裡面有什麼料,但聽他們說好像不錯所以就點了



看到的當下順傻眼.....因為有peas!!!!!!!!我不吃青豆啊!!!結果我剛剛在打的時候看到上面的菜單人家明明寫的很清楚有peas..但誰曉得會這麼慷慨的給一盤........
還是默默的吃完一半因為整盤太大了,打包另外一半想說之後可以拿來當晚餐或午餐吃。

吃完之後我們簡單回去放了東西就去等巴士的地方等車去Walmart

最喜歡你幫我寫購物清單,因為常常會有可愛的小備註:)

買了些簡單的小東西:蛋、土司、優格、雞肉、蔬菜、蘋果、水、原子筆、卸妝液、衣架

其他的東西不是來不及買就是覺得沒需要,不過我的房間今天依舊凌亂,希望明天可以成功把它收完就可以給大家看我的新居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