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46」- 西雅圖第四天,premium outlet / gum wall / 在西雅圖唱ktv


今天穿了很喜歡的american eagle襯衫:D


其實原本今天早上是沒有行程的,因為學長似乎中午有個午餐約然後學姊明天早上要上課,所以我們就是約中午時可以一起在downtown吃個飯,但學長聽到學姊明早要上課所以我可能沒什麼行程時,就把他的午餐約延期了,因為他說難得自己的學妹來西雅圖觀光反正午餐那個還可以再約,其實聽到真的覺得蠻不好意思的,有一再強調說我早上待在家裡真的沒關係(反正我這麼愛睡覺可能一睡也過去了XD),不過學長一直強調沒有關係然後之後也是直接告訴我他延期了跟我約今天早上的時間,所以意外的今天早上有了行程:D之前在看從visitor center拿回來的東西時就有看到西雅圖的outlet,然後加上學長好像有要去換東西,所以我們今天早上的行程就是outlet!!:D
西雅圖的稅其實蠻高的佔了9%,所以買東西的時候都會有點小小心疼。


一上車就有熱乎呼的星巴克熱巧克力><覺得窩心,肚子真的舒服多了:D
後來開一開就開去一個類似pharmacy的小賣場,學長點了早餐不過後來我要付錢時他告訴那是他用coupon換的所以是免費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又省了一餐的感覺!!:DDD


覺得有車真的好方便哦,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最棒的當然就是可以當dj大播自己喜歡的音樂!

途中經過的湖
再來就是outlet血拼時間了

這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其實原本我們應該是要中午回到downtown和學姊吃飯
但是一個不留神就逛太久了><

 (西雅圖outlet也好好買啊)

後來就回到學校去接學姊,然後去沿途去買了聽說蠻有名的炸雞吃




我對他左上角那個麵包最最最有印象!!!
超軟的!!!超好吃!!!



這裡面有李小龍的墳墓!
原本想進去,但是發現開不進去啊~~~


只好在門外到此一遊了


後來我們把車停到downtown附近,準備去唱歌吃晚餐





濕漉漉的西雅圖


美國到處的東西都好便宜啊



路過的巧克力店
聽說很棒



是有名的pike place~~~





這是西雅圖非常有名的口香糖牆!!!























蠻好喝的巧達濃湯












路上有這個
很特別的跟著腳步跳舞


晚餐就來到了西雅圖的中國城!






西雅圖的ktv就在中國城裡~~



空間不大,但是都有中文歌啊~~~



愉快地結束了一天: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