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37」- 在法拉盛中國城吃鴛鴦鍋 / 曼哈頓沙發客民宿


今天醒來完全是因為一件白痴的事情...



昨天因為跨年回來三點多入眠,原本想說今天九點多要起床但我昨天就覺得不太可能但還是設了一些鬧鐘,反正鬧鐘就陸續想我也慢慢被震醒,時間來到十一點多,想說也差不多該醒了,就轉過去抱一下還在深睡的綸綸,然後他就抱了一下我,結果突然!!!!他就鬆開手冷冷的跟我說一句:我們已經分手了,我聽到這句馬上大傻眼,想說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情我是睡太沈錯過了什麼嗎==?轉過身認真地看著他問他你說什麼,結果他眼睛張開冷冷地看著我問我說我剛剛說什麼,我說我沒說什麼啊(我才剛醒耶),然後他就也沒說什麼就繼續睡,留下一個傻眼的我,我就問她說欸你是做夢喔,他還跟我回答沒有,不過後來他好像瞭解自己在做夢吧之類的又回來抱我,但我依舊處於傻眼狀態想說呃現在是怎樣。(綸綸現在在我旁邊偷看,他說我打得太detail了XDDD)
過了一會兒等他醒了再問他記不記得剛剛早上說的這些他完全沒印象,反正就是一個愛說夢話的小鬼XD記得之前在Scranton時半夜也被他說夢話吵醒,而且是完全聽不懂一大串的台語(小流氓都這樣啊XD)覺得又傻眼又好笑,我想這件事大概會被我拿來ㄉㄧㄤ他好一陣子XDDD太經典了啊什麼我們已經分手了XD不過後來他有抱抱我安撫我就決定原諒一下他XD
今天我們的行程最主要是六點鐘跟民宿老板約要見面,所以不能遲到,時間抓起來應該是剛剛好所以我們想說先收好一下行李再決定要不要出去吃東西,昨天綸綸有找好一間位在法拉盛的鴛鴦火鍋,對於想吃火鍋的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所以趕緊收好房間就準備出門去吃火鍋了!
到了地鐵站想說這七天都要在紐約玩耍,所以就買了一張七天無線搭乘的票,在自動販賣機就可以買了不需要找服務台,是$31元,還蠻划算的。
轉車往法拉盛,這一區的地鐵是露天的!

 一路坐到底來到法拉盛,因為我們吃的餐廳叫做新上海灘大飯店火鍋城,如此中國式的名字所以就在猜想法拉盛這區是不是華人區,結果完全是啊!一下車馬上看到一堆熟悉的中文,我想在這裡大概就跟在曼哈頓的中國城或是加州或溫哥華一樣,不會英文也能生存!
 後來走了一下就到了我們要吃的餐廳!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完全興奮!!
 只能說太滿足了...
 謝謝臭小鬼帶我來吃鴛鴦火鍋!!新年的第一天!



後來吃飽飽頂著大肚子準備回去育誠哥家收拾一下行李前往沙發客民宿,因為不熟悉地方的原因所以我們提前了好一陣子,大概四點半就出發了!
離開前再拍一下這裡的街道,覺得很美,是67Ave.
 辛苦的綸綸~這幾天完全辛苦他了雖然看他搬行李上下樓梯的表情十分痛苦

我們大概四十分左右就到了,不過想說民宿主人Claire應該是從別的地方過來所以就在樓下癡癡的等,結果等到六點想說打個電話才發現原來他一直在樓上等我們,早知道就早點打給他就不用在外面受風寒了啊~我們住的是二樓的黃色小房,一進來Claire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告訴我們一些東西擺在哪裡啊還特別強調這裡非常的乾淨之類的,而且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吃南瓜炒米粉因為他想我們六點來會不會餓,不料因為我們下午去吃鴛鴦火鍋的緣故所以肚子飽飽的就婉拒了,要不然其實好想吃啊。

一個家庭式的感覺,這邊是廚房可以煮東西,而且櫃子裡面還有泡麵Claire說可以拿來煮
 從我們房間的角度拍
從廚房的角度拍,被隔成兩間一個是大房一個是小房,我們是左邊那間的小房

Claire提醒我們晚上會開始下雪而且明天會有暴風雪,叫我們盡量待在室內之類的,後來就離開了,據說這整棟都是他們家的,這也難怪他一開始就在樓上等我們。
我們收收行李之後就在房間休息一下想說要不要出門,結果就不小心睡著了(我們從吃完火鍋就很想睡,一起討論的結果應該是血液都拿去胃消化食物了所以我們才這麼累XD),睡醒大概是九點多就到客廳晃晃,開開冰箱發現最上層有用碗裝的南瓜米粉,想說會不會是Claire留下來給我們的,但是又不確定說不定是給隔壁房,可是一醒來肚子又開始不爭氣....所以就厚臉皮的傳簡訊問一下到底是不是..結果原來是給隔壁房的因為我們沒有說我們要吃所以它就沒有留了,不過後來他又問我們想吃嗎?當然回答想~然後又問我們幾人份,因為綸綸不餓所以就跟她說了一人份,結果過了不久她就送下來一碗熱騰騰的南瓜炒米粉!!完全超溫馨!
之前看人家部落格寫這間民宿時就有稍微注意,因為之前的房客是來的時候剛好他們在煮火鍋就邀請他一起去吃,覺得這大概就是跟台灣老闆租民宿的好處之一吧,特別有人情味~
吃完後我們就想說去路上走走好了,反正這裡離Times Square不遠,可以去晃晃。
走在昨天待上十三個小時的地方覺得非常熟悉,雖然今天跟昨天一樣是零度可是卻沒有感覺像昨天這麼冷,可能是因為昨天真的待在室外太久了。
總之我們就稍微逛了一下hershey還有mm巧克力專賣店。
不得不說mm巧克力店裡面賣超多有關mm的東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這隻有點可愛的綠色自由女神吧XD還有一條一條充滿mm巧克力的管子可以讓你裝你想要的顏色的巧克力。
後來我們就沿著去的路回來,沿途逛了polo還有forever21,再來就是去pharmacy買飲料還有一些吃的,又不小心凹了綸綸幫我買東西了-/////-覺得害羞:P

 後來回去的路上綸綸說肚子餓想買東西,就問我要不要吃pretzel(因為我很愛),我跟她說不用可是後來他又偷偷買給我,每次他知道我喜歡什麼就會買給我真的是會把我寵壞哪~><
當然還是興高采烈地接受它,不過....咬下去才發現這間的不好吃啊,而且在吃過費城那間手工的之後感覺之後再吃路邊的就會開始不習慣QQ還好綸綸後來也覺得不好吃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的XD

於是後來我們就搭著地鐵回到了我們的民宿,趁著綸綸去洗澡假裝睡著,不過後來還是被揭穿了一下,最後的印象是倒在他的懷裡一邊看著他用電腦一邊睡著~




1 則留言:

  1. 呵呵~整個好幸福唷~不過那句夢話真的滿嚇人的~如果是我我應該耶會大傻眼吧!哈哈*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