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64」- 旅程結束,離開西岸回到東岸的寒冷國度


今天是早上九點半在LAX的飛機,所以大概早早的七點多就起床收行李了。


因為昨天還有衣服還在烘乾所以就想說等他烘好明天在一起收進去,反正東西也不是很多,小小了賴了一下床其實收東西的速度野蠻快的,趁Cassidy在換衣服的時候把在西雅圖買的小禮物還有在USC逛bookstore時看到的蠟燭偷偷放在他的桌上,其實一知道他喜歡收藏蠟燭的時候之後走在路上就會特別注意,然後再加上其實我們喜歡的味道蠻像的,所以我想她應該也會喜歡那個味道吧。其實我們原本預估七點四十五要出門的,只是我們都太會托了托到八點十幾分才出門,跟仍在夢境的Danny還有可愛的cocktail道別之後,Cassidy就開車帶著我去機場了。

其實一路上高速公路都蠻塞的,然後洛杉磯的高速公路還蠻特別的,其實很多人都是一人上路,所以就有一個區域通常是靠裡面的是給超過兩個人以上在車上的人開的道路,好像叫carpool的道路,然後還有另一個比較新的是你要買一個機器然後定期存錢在裡面,然後如果開進裡面那一道或那兩道時就要有付費的人才能開,有種使用者付費的感覺,還好Cassidy有買,所以我們就可以開進付費到,要不然可能塞到死...看下面那張照片就知道差別,沒付費的就這樣排在旁邊長長的一動也不動...


洛杉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這種高高的橄欖樹,然後今天的霧氣超重不知道為什麼

一片霧茫茫的感覺


大概是比上飛機時間提早一小時到了機場,相擁道別之後我就又踏上自己度自一人搭飛機的routine,唉,要回東部了呢,也代表著這一趟旅程要結束了,有點依依不捨但是另外一方面也是蠻期待新的學期,新的同學、新的課程、新的一切,以及春假還有復活節假期。
這大概是第四次還第五次自己搭飛機了吧,其實覺得在這之間自己也長大了不少,從以前那個只是搭巴士轉到波士頓都會緊張到月經來的女生到現在可以很神若泰然的自己搭起飛機飛東飛西,雖然這經驗算是用不少錢堆積成的......但覺得從這趟旅程自己進步了不少,不光是語言,還有一些生活技巧吧(額在講什麼啊我XD),唉喲!我就是要說這趟旅行很值得啦!!!

美國飛國內通常都沒有供餐,所以在機場買了個小漢堡避免這六小時的航程會肚子餓。

btw今天是USC女孩!真的好喜歡這件衣服啊~~

稍微查了一下天氣預報..ok...21度的溫差呢

飛過這一片不知道是什麼的地方,總覺得從東飛西或西飛東的地下景觀都非常美麗

今天是幾近素顏的女子

洛杉磯時間三點,紐約時間六點,我回到了我熟悉的東岸。
密密麻麻的燈光,其實跟各個城市都分散的洛杉磯很不一樣,若是沒有交通工具的話其實東不方便許多,我想我還是習慣且喜歡東岸的。

一著陸其實還在煩惱著等等要一個人搭地鐵去公車總站搭公車回學校,想著要是有綸綸就好了,他總是我的指南針,仿佛只要牽著他的手跟著他走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上次在紐約還有他陪在我身邊,而這次回來同個地方他卻已經不在我身旁了,每次一想到就鼻酸,還是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要一直去想要不然在機場落淚其實頗難看的..

結果一打開手機就收到你的貼心簡訊,只能說你總是關心我總是知道我需要什麼 :)


小小背包客要回家了!

在公車總站竟然也看到熟悉的Jamba Juice!只是這裡的氣溫好像沒有很適合喝冷飲,但總覺得有些熟悉。

就這樣從機場到公車總站在搭車回學校,其實這一切早就已經習慣到不行了。一開始在飛機原本還以為沒有買巴士票,結果在檢查的時候發現原來我早就買好了...問了綸綸再三確認之後,好吧我真的記不太住東西......

回到學校大概是十點半左右,一個人拖著行李一邊和綸綸講著電話走回學校(其實很膽戰心驚,覺得自己好像變膽小了,可能因為在西部看到太多流浪漢回來這裡就會有些擔心,但畢竟其實東西岸還是有差的,東岸還是安全許多的吧我想)路上到處可見融雪大概前幾天又下大雪了吧我想,Scranton依舊像冷凍庫,但比起忽冷忽熱的洛杉磯好像這種一致的溫度比較讓人感覺好捉摸,不用擔心衣服穿不夠什麼的。

回到學校,回到房間,覺得很熟悉,因為是你幫我收好的房間。
走之前是我們一起離開這裡的,打開視訊,好吧我們又回到了當初那樣的日子。

其實有點想回台灣了,純粹是因為想一直跟你待在一起,可是我的冒險心好像不准我這樣,撐下去吧,還有很多有趣的事要去嘗試呢:)

晚安,今晚我又在你的聲音裡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